我用九陽豆漿機做出的米糊為什麼很稀呀

2021-10-03 11:08:03 字數 2857 閱讀 3925

1樓:井古

可能是你水和米的比例不對,你可以照著配送的食譜上來做,如果還覺得不夠濃稠的話,可以多加點其他料。但是每次加的時候都少加點,不然容易加多了糊管的,多試幾次掌握好用量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米放太少,水放太多的緣故.所有的豆漿機都有配送食譜,可以按照比例增加.第一次做難免失誤,漸漸改進就好啦,祝樓主成功,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加的水多,有個量杯量一杯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 水多 二要適當放一點小蘇打就能起到黏糊的作用

5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裡有簡單的食譜,您可以參考一下。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6樓:挑戰

你打出來的像米湯,這些主要是跟你的米糊的材料有關,你可以下次不做大米的,如果換做黑米就好很多,這根米的種類有關,大米不適合做米糊。

7樓:

全部沉到下面去了,喝到最後就是稠的.

按說明書上的比例只能這樣,配料這麼少,水這麼多,你想嘛

8樓:引n子

材料太少水太多的緣故。

我用的是九陽豆漿機,做豆漿 米糊都撲,往外溢位很多,是怎麼回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的米糊是黃豆,黑米、泰國香米、加十幾粒葡萄乾,熬出來又香又甜,很好喝,沒出現外溢現象。不是按食譜做的,自由發揮。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溢鍋請如下檢查:(1)按錯功能鍵--正確選擇功能鍵;(2)有五穀精磨器的機內型漏裝五容谷精磨器--安裝五穀精磨器; (3)豆子打不碎 (4)豆漿太稀或加豆太多--按標準加豆; (5)加水過少--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只要有黃豆在裡面請不會往外溢的,我的豆漿機打米糊也往溢,後來我放了5粒黃豆進去就不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溢鍋請如下檢查:bai(1)按錯功du能鍵--正確選擇功能鍵zhi;(2)有五穀精

磨器dao的機型漏裝五穀精版磨器--安裝五權谷精磨器; (3)豆子打不碎 (4)豆漿太稀或加豆太多--按標準加豆; (5)加水過少--加水至上、下水位線之間

一般情況下,只要有黃豆在裡面請不會往外溢的,我的豆漿機打米糊也往溢,後來我放了5粒黃豆進去就不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溢杯的問題,說明書裡寫了,是沒放那個小碗,我也遇到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先把迷糊泡一下啊!

我用九陽豆漿機做米糊為什麼會溢迷糊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非常抱歉,給您添麻煩了!您九陽豆漿機是dj13b-d08d溢鍋很可能是內半容功率二極體或可控矽,顯示板損壞。九陽的產品實行全國聯保政策,您也可以到當地九陽售後服務部,讓工作人員幫您檢查一下機器:

這裡可以查詢全國服務部的****,您可以就近選擇。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到九陽官網上找下九陽的售後**諮詢,或者找到你所在地區的售後維修點**,售後人員會更專業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其它雜糧也有這樣的情況的話 有可能防溢棒壞了

九陽豆漿機制作米糊溢位怎麼辦?

18樓:灬花s花灬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大米放多了,建議你按照說明書裡面的物料比例來加物料,另外需要清洗乾淨糊底的地方。用鋼絲球就可以去掉。

19樓:匿名使用者

溢漿有幾種可能:

1、溫控器壞了,就是機頭下面很短的一節,一般豆漿跟溫控器接觸,豆漿機就會自動停止加熱,所以九陽的機器很少會有溢位來的現象。這個直接找售後就能更換,很簡單!

2、做的米糊太過粘稠,即使豆漿機停止加熱,還是停止不了溢位。這個用天然氣燒稀飯的朋友,都知道。做豆漿米糊的時候按照配方來,就可以了。

20樓:幸福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一款,我用32b一直都沒出過問題,是不是你水放多了

21樓:

因為你只放了米,沒放豆子。

22樓:jindou金豆

溫控器壞了 不須拆機維修 最好找廠家售後服務

九陽豆漿機有迷糊功能 為什麼做不出米糊呢 ?

23樓:九陽公司售後

您好!如果您用豆漿機做米糊,一定放大米,並嚴格按比例來放其他配料,否則將影響米糊效效果。http:

html,這裡有簡單的食譜,您可以參考一下!

24樓:愛看熱鬧的老漢

是「迷糊」不是「米糊」。既然是豆漿機,那做出了的就是豆漿,怎麼可能做出米糊。所謂"迷糊「功能,就是你不管給它裡面放的是豆子還是大米或其他食材,它都會給你做出」漿「來。

意思和」傻瓜「照相機一樣,只要你按一下快門,你就能照出一張較好的**來。

它迷糊,你可不能」迷糊「啊

九陽豆漿機怎樣打米糊

紅薯米糊 用料 首先把紅薯洗乾淨,然後削皮。2.切塊,沒有什麼特別的章法,只要切小塊一點就好 畢竟豆漿機不是破壁機,為了防止刀片損傷過大,還是保守一點 然後放進豆漿機。3.將米淘洗乾淨,然後放入豆漿機 4.將準備好的牛奶倒入,什麼牌子都可以 只要是純牛奶。6.倒入純淨水,或者涼白開水。切記不要熱水。...

九陽豆漿機怎麼操作打粥,九陽豆漿機怎樣做米粥?

豆漿機米粥功能主要是用於熬煮,量杯一杯,加水上下水位線之間,工作過程中只有短暫的幾次攪拌,不會充分粉碎,所以感覺打不碎是正常現象,可以放心使用。九陽豆漿機打粥的操作方法 以紅豆薏米粥為例 一 材料 紅豆50克 薏米50克 二 做法 1 紅豆薏米各50克。2 紅豆薏米淘洗乾淨,用清水浸泡5個小時左右。...

九陽豆漿機201糊底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該款機器是立體環繞加熱,只要豆料和水配比適量,是不會有糊鍋現象的,請放心選購。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你要是想買個 的 還是買美的的吧 九陽的豆漿機 也就這樣了 沒啥創新 還不好洗 最主要的是 技術落後 還價錢貴 不鏽鋼的 要比美的的貴好些呢 美的的是無網 幹豆 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