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豆漿機什麼型號的好用

2022-12-30 13:00:09 字數 1401 閱讀 2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升級)、dj13b-d18d(2012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用的豆漿機功能一般不需要太多,主要是實用和方便,九陽新出的一款無網的53w不錯,五穀豆漿、幹豆豆漿、米糊都能做,清洗起來也很方便,**也很便宜,才200多。如果老人家的口味比較挑剔的話,就選32b,因為是有拉法爾網的,所以打出來的豆漿口感比較細膩,功能和53w差不多,也才300多。還有一種溫暖系列的也不錯,型號是c10p86,這個功能就比較多,除了之前那幾種外還可以做果蔬冷飲,如果你們家老人喜歡冷飲的話,那買這款就不會錯了,但**稍微貴點,要400多。

網購豆漿機的話,千萬要小心了,因為網上的九陽假貨實在是太多,你又是給老人家用,買到假貨有質量問題也就算了,要是安全性不過關那就麻煩了,所以推薦你去這裡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08最低容量900ml,最高1300ml據說可以達到700-1500,沒試過。

打出的豆漿還行。

關於刻度問題,老人也許很難看到。

但是可以用帶的那個塑料杯子量,連料一起滿滿的就行了,大概到1300ml的刻度,少點沒關係。

買的時候說是聲音小,可是用的時候發現有的時候聲音大的很,有時又很小聲,不知道是不是沒放好的緣故。

總體感覺還行。

4樓:醉色舞藍

1先看容量,1-2人用的,要800ml的就可以,2-4人的用800-1400ml的。

2如果是老人用的話,盡力選塑料杯體的,水位線清晰,更容易操作。

3老人喜歡吃米糊功能的話看看帶米糊功能的機子,吃起來方便。

俺家就是九陽**,九陽正式授權,朋友關於九陽有什麼疑慮可以hi一下我們店面客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dj13b-d08,這款是價效比最高的一款。

型號:dj13b-d08

製漿量:950-1300ml(其實可以到適用範圍:2-4人(5個人也可以)

可製作:好豆漿機,特濃豆漿,五穀豆漿,米糊,果蔬等。

有一鍵清潔功能,杯體加熱,外塑內鋼,雙層防燙。

6樓:漫bu觀影

11s81,12p87,13s82,都可以的,具體可以在網上查一下引數,不過我覺得這幾款任何一款都行,您可以去開心**網看一下。

九陽豆漿機哪一款型號實惠好用,九陽豆漿機買哪款好?九陽豆漿機哪款好用?

您好,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 立體熬煮技術,智慧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 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 是您豆漿機的首選。今年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 dj13b d08d 2012升級 dj13b d18d 2012升級 dj13b d58sg dj14b...

九陽豆漿機市場價格九陽豆漿機市場

豆漿,是人們很喜歡飲用的一種早餐飲品。豆漿中間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常喝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好處。這也是人們喜歡喝豆漿的主要原因。人們一般都會到市場上購買豆漿喝,但是實際上,市場上的豆漿乾淨衛生都做的不到位,所以為了能夠有一個更加健康的豆漿,很多人選擇購買豆漿機。九陽豆漿機就是其中知名度比較高的一款豆漿...

關於九陽豆漿機真假問題,九陽豆漿機真假怎麼查

p11s81九陽內部員工價405,市場價599,經銷商拿價比內部員工價會更低一些。所以如果在網上遇到經銷商的 那麼低於405的 還是有可能的。但是一般來說,低於380還包郵的話就要小心了。不過記住,九陽所有產品在外包裝上都只有山東九陽股份 這麼乙個生產名,位址是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其他標明的都是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