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成都雙流的條件有哪些,2023年成都市雙流縣轉戶口需要那些條件

2021-10-08 09:25:17 字數 2217 閱讀 6297

1樓:匿名使用者

1. 購買商品或二手住房入戶

前置條件:在我市購買商品房(含二手房)面積在70平方米以上的市外人員,可申請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的常住戶口,但遷入人員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不低於上年度我市城鎮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水平。

1. 由房屋產權人填寫《入戶申請表》(公安**中心現場領取);

2. 產權人和入戶人員的戶籍證明(或戶口簿)及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 親屬關係證明(有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隨遷的提供)(原件和影印件);

4. 入住證明(由入戶地派出所出具)(原件和影印件);

5. 遷入地派出所出具的《街門牌詳址證明》(遷入地址不詳的提供);

6. 一次性付款提供:房屋產權證或購房合同、一次性繳款發票(購買商品住房的提供);房屋產權證和房管局列印的房屋產權檔案摘要(購買二手房的提供)。

按揭購房提供:購房合同、銀行按揭公正書、最近6個月銀行按揭繳款證明(購買商品住房的提供);房管局列印的房屋產權檔案摘要、銀行按揭公證書、最近6個月銀行按揭繳款證明(購買二手房的提供)。

1. 在我市暫住滿2年入戶

前置條件:在我市暫住滿2年,已經在我市以用人單位員工名義或以個體名義不間斷繳納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2年以上的市外人員,可在其合法固定住所(人均住房建築面積不低於上年度我市規定的城鎮住房保障物件的住房困難標準申請辦理本人、配偶、未成年子女的常住戶口。

1、《入戶申請表》(公安**中心現場領取);

2、ic卡暫住證(含居住證)(原件和影印件);

3、入戶人員戶籍證明(或戶口簿)及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親屬關係證明(有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隨遷的提供)(原件和影印件)。

入戶條件一切以雙流縣公安局的相關規定為準!

2樓:拜碧春

整個成都市購房入戶政策都是這樣的,不是雙流忽悠你。

如果你面積不夠,可以看符合暫住入戶不?需要你提供2年雙流暫住證和2年成都社保。

不知你其他條件是什麼?不好幫你了。

2023年成都市雙流縣轉戶口需要那些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需bai要遷戶口,首先要在戶口遷

du入地派出所戶籍室zhi申請接收,條件是:dao帶上戶回口遷入地的房產證,答或者戶口遷入地的單位接收證明,或者你和戶口遷入地戶本上戶主的關係證明(如結婚證等),只要申請通過,大約15個工作日後,戶口遷入地派出所戶籍室就會給你一張戶口準遷證(後面就不擔心了)。

然後帶著老戶口本和這張準遷證去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申請遷出,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蓋章後,準遷證一分兩半,一半留在原戶口所在地的戶籍室。

你再帶著老戶口本和這一半準遷證去新戶口遷入地派出所戶籍室就搞定了。戶籍室會給你一個新的戶口本並辦理新的身份證(原老戶口本也會給回你的)。

請問現在在成都雙流買房需要哪些條件,包括戶口問題等

4樓:手機使用者

成都雙流買房的條件:身份證+銀子(全款、商貸都行),其他的不需要。只是外地戶口不能使用住房公積金。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國十條

你的條件並不符合購買條件

外地戶口要在成都按揭買房,必須有當地兩年以上的社保記錄一次性付款是什麼情況就不清楚了

不過據我所知,成都周邊的一些小樓盤還是會偷偷摸摸的做點假讓你買的反正會給你緩衝時間,比如郭多少年再付清這樣的我有親戚好像就買過

可以去問一問你看中的樓盤,因為他們也很想賣掉

成都雙流申請經濟適用房需具備那些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成copy都雙流經濟適用房申請條件:

1、家庭年收入40000元以下( 含40000元);

2、家庭成員中擁有兩個(含兩個)以上五城區正式戶口,其中申請人必須取得本市五城區正式戶口三年或三年以上;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在16平方米以下(包括已購政策性住房);

3、在產權人自願的情況下可將原有自有產權住房交由市住房儲備中心計價回購。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

1、60歲以上就不能按揭,必須一次性付清

2、外來務工的戶口只指成都市七區十二縣,其它的不能申請3、經濟適用房必須申請人居住,親戚住不行

4、有車的家庭,車必須是低於8萬元以下

請看其中第二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只包含了五城區戶口,雙流不行

外地孩子在成都成都讀私立學校有哪些條件

小孩外地戶口,在成都讀小學的條件 一 外來務工就業人員子女入學條件 1 父母至少一方與本地用人單位簽訂勞動合同或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並務工一年以上 2 父母至少一方持有本地公安部門核發的 居住證 另一方為非本地戶籍的 3 在本地有穩定的住所。4 符合本地規定的入學年齡。二 外來務工就業人員子女入學所需...

進門入戶吊頂有哪些禁忌,入戶天花吊頂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吊頂宜高不宜低 玄關處的吊頂若是太低,且有壓迫感,這在風水上屬於不吉之兆,象徵這家人備受壓迫掣肘,難有出頭。吊頂高,則玄關空氣流通較為舒暢,對住宅的氣運也大有裨益。吊頂色調宜輕不宜重 玄關吊頂上的顏色不宜太深,如果吊頂的顏色比地板深,便形成上重下輕,天翻地覆的格局,象徵這家人長幼失序,上下不睦。而吊...

成都市雙流縣城區有哪些關於小學生升初中的培訓學校?雙流縣城有哪幾所小學

雙流縣復城的小學有 雙流實驗小學制 白宮鎮,如果你需要更詳細的瞭解的話,請登入雙流官方 就類似於家教的嗎?這種很多吧 網上一搜 一大把 成都雙流縣最好的小學有哪幾所?棠湖小學。環境跟質量都不錯。只是有點遠。實驗小學也好,在縣城中心 成都市雙流縣好的小學有哪些?雙流縣小學一覽表及介紹 地 址校 長 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