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跟爸生了個孩子,這孩子是我兒子還是兄弟?我兒子要叫這孩子做小叔還是弟弟老婆是不是變成我小媽了

2021-10-12 11:18:35 字數 1825 閱讀 9863

1樓:

你家真夠亂的你老婆和你爸爸生的孩子,因為血緣關係肯定是你的親弟弟,不管你願不願意你兒子都得管你老婆和你爸爸生的孩子叫叔叔,

2樓:蒼海一俗

我的天,這關係也太亂了,在血緣關係上他是你兄弟,在名分上是你兒子,但你老婆給你生了個兄弟,這帽戴的不是一般綠。趕快放棄你的名分吧!

3樓:清思語

你老婆跟你爸生的孩子,首先是不道德的。**理損害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這麼亂。給你造成了無緣無故的傷害。

你老婆跟你爸生個孩子。孩子是你兄弟。

你兒子叫這孩子。·叫什麼…

4樓:麗萍房產

是你兄弟,你兒子叫這個孩子叔叔,你就倫輩分叫你前老婆小媽。

5樓:

不談倫理問題。只談人類生命自由,答案如下:

你老婆跟你爸生孩子,因為你跟他沒有直接血緣關係。應叫兄弟,這是正確的。

你和你老婆生的兒子,從老輩到晚輩來看,你兒子應該優先叫叔。

是的,你老婆變成你的小媽。

6樓:春路思雨

理論上是這樣。但現實還得變通。

7樓:枚明喆

晴雯被王夫人以勾引寶玉為由,被攆抱恨而死。賈寶玉無可奈何,聽小丫頭說晴雯當了芙蓉花神後寫《芙蓉女兒誄》祭她,後竟成黛玉讖語。薛蟠娶妻夏金桂後,在夏挑唆下,薛毒打香菱,薛姨媽不準,夏金桂和婆婆吵鬧。

薛蟠無法在家。只得外出。

8樓:春風伴我行

違背倫理道德,這是啥一家子

老婆跟爸爸生了孩子 算是我兒子還是弟弟啊 輩分上 是不是等於是我後媽了啊 叫我做哥哥?爸是老婆丈夫

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這個關係有點亂。但是不管怎麼說,你父親的孩子就是你的兄弟。

10樓:

老婆跟爸爸生了孩子,算是你弟弟,不是你兒子,雖然你們家庭複雜,按血緣關係,你爸和你老婆生的孩子咋能是你兒子,輩分上你老婆變成了你後媽,你爸管給誰生孩子,但他是你爸,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11樓:幸運

讓你爸和你老婆帶著孩子遠走高飛,和你們永遠斷絕關係,給孩子一個健康的環境和正常的關係,大家都重新開始擺脫這種尷尬的關係,這樣才能都正常生活下去

12樓:請予許我再愛你一次

你多陪陪她,她願意和你說話的時候就開解一下她,她不願說話就只是陪在她身邊讓她感覺到身邊還是有人關心她的就好,心情不好不要和她計較太多,多開解開解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比較混亂,先把位置擺正了。

14樓:久病成自然

那這孩子該叫你哥哥~畢竟父親是你的爸爸

15樓:凶女久

關係亂了。你的心不亂嗎?

16樓:

這個應該不是真的,說說而已

17樓:今世敬德

為了維護家庭的完整,還得老孩子喊你爸爸。喊你父親爺爺,只有你們家庭內部知道內情就行了。勸你老婆和你爸爸斷絕關係,如果如果你不能接受就離婚,如果能接受,就這樣稀裡糊塗的過下去。

18樓:玉語與

不是吧,還有這種操作,表示不懂!!!!!不是吧,還有這種操作,表示不懂!!!!!不是吧,還有這種操作,表示不懂!!!!!不是吧,還有這種操作,表示不懂!!!!!

19樓:珈藍覓邇

不會吧,輩分都不分。

孩子馬上就要出生了孩子姓徐他們這輩兒是樂字求好聽的三

女 徐樂心 男 徐樂翊 恩.如不好,還請見諒 給孩子起名字 我姓徐。到孩子這一代家族排 傳 要是男孩要 徐傳 女孩子的話要好聽點,求高手 20 徐雅醇 雅正純厚,亦作 雅淳 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明代胡應麟 詩藪 古體上 四言典則雅淳,自是三代風範。好的名字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是否擁有豐富的文化內...

我今年51歲,孩子爸58歲,生了孩子,我想辦獨生子女證,請問我現在能辦嗎?去哪裡辦了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申請領取 獨生子女證 1 夫妻生育一個孩子後不再生育,並且其子女在十六週歲以內的 2 夫妻按有關規定收養一個孩子後不再生育,並且其子女在十六週歲以內的 3 夫妻原有兩個計劃內生育的孩子,其中一個意外死亡,另一個不滿十六週歲的 4 夫妻喪偶後只有一個不滿十六週歲孩子的 5 夫妻...

老婆沒有離婚,跟別的男人生了孩子,怎麼辦?

雙方沒離婚,老婆和別的男人生了小孩,如果是以夫妻關係同居或大家公認為是夫妻關係的,女方涉嫌重婚罪。男方在掌握有關證據後,可以向法院起訴。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那要看你老婆有沒有你跟這個女人以夫妻名義同居的證據,不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