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有什麼土方法,快速讓肚子疼的土方法

2021-05-11 12:57:40 字數 889 閱讀 2168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記得小時候我肚子痛我媽就躺床上她會用手在我肚子上轉圈的撫摸!再就是喝用罌粟殼和子泡過的酒,一次一小酒杯也就幾錢!

2樓:昂素琴前書

喝紅糖水,加點姜(姜切成碎末)用熱水衝,趁熱喝,很有效

3樓:霜勇雪彤霞

你可以用生薑煮加水煮熟,然後喝下,這也是醫生告訴我的,挺見效的

4樓:稱彩皮會欣

喝醋、捏肚子上突出的筋(不太好用),準備熱水袋敷、別憋氣、溫手撫摸,實在不行就去廁所蹲會;疼的厲害就去醫院。

快速讓肚子疼的土方法

5樓:桐碧蓉龔罡

肚子疼要確認是胃疼還是小腹那裡疼?你多大了?有沒有飲食不規律的習慣?

或者是腸胃不好的毛病?我上中學時經常肚子疼,每天有固定的時間。但是我從小腸胃不好。

吃鹽酸環丙沙星(胃腸道消炎作用的)後就好了。要看你的實際情況。吃鹽酸環丙沙星(胃腸道消炎作用的)買的時候問一下。

然後夏天少吃點涼的。水果不要吃太多了。飲食要有好養成好的習慣。

你是繞肚臍痛還是肚臍以下痛或是肚臍以上痛?

臍上通常是太陰脾胃的病變,臍中是少陰,臍下是厥陰。既然你是上腹部痛又好幾天了建議你去做一下胃鏡。記住脾胃是後天之本,人體的一切營養物質都需要胃的受納,脾的運化才能夠維持生命!

善待自己的脾胃去看中醫吧

多喝點熱水,或弄個熱水袋、熱寶放肚子上敷下就能好些

6樓:吃魚的貓

喝冰水,多吃冰糕,睡覺開風扇,不蓋被子,不怕肚子疼的

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幹嘛要肚子疼啊,身體健康最重要,別犯傻了

肚子疼吃什麼好,肚子疼吃什麼

首先要辨證,中醫講究辯證施治是有道理的。所以先要弄清楚,闢如是上部還是下部,是否會有壓痛,是否伴有脹氣等等,只有弄清楚了,才能考慮吃什麼藥。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

為什麼總肚子疼,為什麼經常肚子疼?

鍾小印是因為遺傳了她媽媽的一種病,也就是醫生說的一種癌症,目前還沒有確切 方案。所以最開始偶爾腹痛發展到頻繁腹痛,經常昏厥。肚子疼 應該怎麼辦?肚子疼 腹痛 是日常生活中男女老少最常發生的現象之一。突然發生且劇烈的腹痛往往會使患者本人甚至整個家庭非常緊張,以至於常常自己在家裡胡亂地找些止痛藥吞下或一...

肚子疼什麼情況,肚子疼怎麼回事?

我看沒有多大問題,不放心的話,看看醫生。你提供的資料太少。還是去找醫生檢查下,有必要的話做個b超。肚子疼怎麼回事?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脹痛 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