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跑的慢換個控制器行不行,電動車跑的慢換個控制器行不行

2021-10-13 01:58:13 字數 1848 閱讀 7903

1樓:顧小蝦水瓶

這個要看電動車的功率的,如果本身就小,換控制器也不行。很多電動車有限速功能,不用換控制器,只是有個類似於開關的東西,開啟就會提速。

車子的最高空轉轉速是不會變的,但在同一負載下,比如爬同一個坡,1200w的會快一點,但可能要犧牲掉續行里程,因為電流更大了。

主要分類

控制器分組合邏輯控制器和微程式控制器,兩種控制器各有長處和短處。組合邏輯控制器設計麻煩,結構複雜,一旦設計完成,就不能再修改或擴充,但它的速度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速度 和電機功率、電池電壓 關係密切,光換控制器估計效果不好,增加電池,提高電壓、更換電機,加大功率,都是提高速度的有效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換遙控沒用,除非是你的遙控壞了,不然你換了還是白換,直接換一個電機或者電池,功率大點的,只要就可以提速了。

4樓:郭集照明

那是沒用的,我的電動車跟你一樣的問題,我換了,不起作用的,車買回來的速度就已經基本定形了,你看看,那個賣車的幫你把限速線剪了沒?

5樓:啤酒好看

我的是傑寶大王兩輪4個20a電瓶,起步太慢,

6樓:黑洞木子易

應該是限速器的問題吧。

跑的慢想辦法增加電流就快了。

電動車跑的慢跟控制器有關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快慢主要是控制器和電機影響的。350w的電機和350w的控制器是沒有問題的。

在同樣的電壓下控制器和電機功率越大越快,控制器和電機的功率不變電壓越大越快。這種情況可以買一塊電瓶和原電池組串連線可以提速。(超壓控制器容易燒)建議更換大功率控制器和電機再加電瓶。

不過電動車控制器應該是兼顧蓄電池及電機的實際使用情況進行綜合設計,應充分考慮蓄電池、控制器、電機三者之間的關係,將它們作為一個綜合的系統來設計,從而得到更為理想的電動車控制器。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點用,跑多快電機和電池本身固定的,要想跑的快,三種方法,1 加電池電壓,2 換電機,3 換鋼圈大小 明顯2 3不現實,但增加電壓後要考慮控制器和電機的耐壓極限,就是說增加了電壓可能會跑得快,但如果萬一燒壞了其他東西就完了,所以要想跑的快就買車時就選購,改裝的畢竟有隱患或會大大降低車輛的壽命,目前都是通過增加一個電池來提高車速,但必須換充電器,自己考慮一下,車速快了對自己的生命很不負責,目前所有交通事故中電動車違規的佔80%以上,很多都得不到賠償,一旦改裝造成事故,沒人賠你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換大的不行,換個新的試試!

換一個電動車控制器,速度會不會變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的最高空轉轉速是不會變的(由電壓和電機決定),但在同一負載下,比如爬同一個坡,1200w的會快一點,但可能要犧牲掉續行里程,因為電流更大了!如果你大部分的騎行路況為平路,你就別換了,沒多大區別!

11樓:綠源電動車

您好!如果換了72v1200w的控制器,速度是會變快,但里程會變短,但對電池有影響,還很容易燒電機、控制器,嚴重的話,會自燃。為了您的正常騎行及人身安全,不建議更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看不會變快,只是輸出功率變大而已,這和你的電機輸出有關。控制器只是對電源進行輸出控制保護的器件,如有超速功能則可以塊一些,但是最多到110%就無法再快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是不會變的,只是沒原來的跑得遠。但是也不會和原來的有什麼差別、沒問題。

電動車控制器有幾種,電動車控制器都有哪些型號和分類?

型別有 有復刷,無刷。按伏數制有 36v,48v,60v。無刷裡還分霍爾的角度,60度,120度,按功率有 6管 9管 12管 15管 18管 24管 26管。電動車控制器普通無刷電動車控制器 雙模電動車控制器 三模電動車控制器。一般四十八伏的分350w.500w.600w三種 電動車控制器都有哪些...

電動車控制器什麼牌子最好,電動車控制器,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啊?

錫通工貿。無錫市錫通工貿 成立於1997年,是全國最早涉及生產和開發電動車控制器的廠家之一,產品通過歐盟ce認證,有電動車產品的國家實用技術專利。公司擁有資深的新中國雷達技術的探索者 早期廣播電視發射技術的踐行者 高學歷的軟體開發者等老 中 青相結合的一流的技術人員和企業管理人員。電動車控制器主要功...

電動車控制器價格是多少,電動車控制器多少錢一隻

你什麼電動車也不說清楚 幾百塊吧.電動車控制器 產品單價 35 最小起定 1 供貨數量 10000 產品型號 9715 品牌 lskj 產地 無錫 洽談 0510 83136551 13861832815 部分電動車配件產品 清單 水上滑板車 水下潛水器用有刷電機控制器成品板,每塊28元。電動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