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三檔線怎麼接的,電動車控制器轉把線與三檔變速線怎麼區分和檢測

2021-05-15 11:58:42 字數 1631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鎖綠線接控制器正極(紅線),a,b組電池正極線分別接電源鎖紅白線!負極並接控制器負極線(綠線)。

電動車控制器轉把線與三檔變速線怎麼區分和檢測

2樓:朝顏_林西

區別和檢測方法:控制器通電情況下用萬用表測量看哪個線有5v電壓,那一組就是轉把線。

原因:轉把線有三根,一根訊號線,兩根正負極+5v。

電動車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執行、進退、速度、停止以及電動車的其它電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它就象是電動車的大腦,是電動車上重要的部件。

3樓:綠源電動車

你好,轉把線有三根,一根訊號線,兩根正負極+5v,控制器通電情況下用萬用表測量看哪個線有5v電壓,那一組就是轉把線。

電動車主線沒有三檔線控制器有三檔線怎麼接

4樓:新苑雨夜

應該有的。你這麼問,說明你不瞭解,其實很容易。不接的話預設中檔,所以你兩兩嘗試對接,明顯有變慢或變快,說明接對了。

5樓:仇曜燦偶實

跟控制器的功能有關,不同的控制器功能不一樣.

首先,現在給客人的電動車換上的控制器只有三檔變速線,卻沒有跟儀表盤上的三檔指示燈相連線的三檔變速指示線輸出.

解決方法:

1.仍然用此控制器,告知客人,控制器有三檔變速,但無儀表三檔變速指示.便可暫不接即可.

2.更換控制器,或購買功能更全的帶有顯示功能的控制器,找到三檔變速線跟儀表上的指示燈線相接,即可.

求大師指導 電動車三檔變速的顯示燈該怎麼接 圖為控制器各功能線

6樓:墨汁諾

把原有三檔變速線接到現在控制器上的三檔變速線上,三檔變速顯示燈是會正常工作的。

一檔最大時速22km/h(實速)最大耗電電流4~5a;

二檔最大時速30~35km/h(實速)最大耗電電流6~8a;

三檔最大時速42~45km/h(實速)最大耗電電流10~11a。

電動車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執行、進退、速度、停止以及電動車的其它電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它就象是電動車的大腦,是電動車上重要的部件。其實電動車的控制器內部有一個限制速度的白色線,用三檔位就是提高放電電流,平時速度,限制速度。

7樓:隨心而歌

三檔變速顯示燈不是直接接在控制器上的,一般情況下更換控制器後,只要把原有三檔變速線接到現在控制器上的三檔變速線上,三檔變速顯示燈是會正常工作的

8樓:電動車

圖呢,是不是控制器換過了?如果換了新控制器,控制器不帶儀表顯示線是接不了的,需要控制器和儀表匹配,

9樓:匿名使用者

跟控制器的功能有關,不同的控制器功能不一樣.

首先,根據這位朋友貼出來的**看,你現在給客人的電動車換上的控制器只有三檔變速線, 卻沒有跟儀表盤上的三檔指示燈相連線的三檔變速指示線輸出.

解決方法:

1. 仍然用此控制器, 告知客人,控制器有三檔變速,但無儀表三檔變速指示.便可暫不接即可.

2. 更換控制器, 或購買功能更全的帶有顯示功能的控制器, 找到三檔變速線跟儀表上的指示燈線相接,即可.

三輪車電動車電機倒檔線是哪根,家用電動車倒檔線怎麼接

在控制器上的一根訊號線接上零線就可以了 電機沒有倒檔線,控制器上有倆根線接通,就是倒檔 一般在控制器上面 有兩根線 一根黑 一根 一般是灰色 兩根線的頭 你可以從 轉把往下 查 家用電動車倒檔線怎麼接 控制器上有倒檔線直接引兩根線到轉把跟前換個帶前進後退的轉把就行了。在沒倒檔接頭的換個智慧控制器按前...

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

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均是由交警根據事故的具體情況,出具事故認定書,電動車沒繳納保險,那來的保險公司給予賠償呀?1 樓主問bai 對方說不賠,這如何du處理?答 道路事zhi 故引發的賠償,屬dao於民事範疇,解內決途徑只有協容商,只要協商一致,怎麼賠償都行,任何人及機構都無權干涉 若難以協商,在當事...

電動車雙模控制器接中置電機沒有倒檔是怎麼回事

雙模是什麼意思!三輪車控制器有兩根接手把按扭的線接上才行!電動車控制器上沒有倒擋怎麼辦 控制器有倒擋,倒擋線接上,有前進擋,沒有倒擋,什麼原因。相序問題,要調下相序就可以了。電機線和霍爾線。最好不要改控制器,如果凱麗控制器當我沒說,兩千瓦以上控制器才帶倒車 你的是什麼電動車來的,摩托?發現新買的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