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控制器價格是多少,電動車控制器多少錢一隻

2021-12-19 22:13:46 字數 1970 閱讀 2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電動車也不說清楚 幾百塊吧..

2樓:同家欣

電動車控制器 產品單價:35 最小起定:1 供貨數量:

10000 產品型號:9715 品牌:lskj 產地:

無錫 洽談**:0510-83136551 13861832815 部分電動車配件產品**清單 (水上滑板車)水下潛水器用有刷電機控制器成品板,每塊28元。 電動自行車24v、36v有刷控制器每隻26元.

有電門鎖、充電、電壓、速度等插口的有刷控制器每隻28元.48v每隻37元.電動摩托車控制器每隻55元.

電動自行車無刷控制器36v每隻80元,24v每隻85元.電動摩托車無刷控制器每隻180元.各種載貨三輪車,三人坐三輪車等小型車輛使用的有刷控制器每隻60-120元.

電壓轉換器每隻19元,24元。供電動遊覽車使用的轉換器每隻200元.均具有欠壓,過流,限流保護等常規功能,也有能倒車的電機控制器.

郵資自理.另有各種大功率控制器及轉換器品種規格功能繁多,請選購. 電動摩托車電機控制器 電動摩托車控制器具有各種規格的工作電壓及過流保護範圍和飛車保護、電門鎖、欠壓、剎車斷電等各種常規功能。

通用型48v500w20a、600w25a、800w30a**分別是50、55、60元。電動摩托車無刷電機控制器48v500w20a、600w25a、800w30a**分別是180、230、280元。郵資自理.

另有各種電動車用大功率有刷、無刷控制器及轉換器品種

電動車控制器多少錢一隻

3樓:趣說電動車

電動車控制器壞了不要著急更換?師傅教你一招輕鬆修理控制器

4樓:圈閱玩樂

電動車控制器都是一樣的,不管是新日 艾瑪這樣的大廠還是小廠,控制器都是由專門做電子的控制器廠配套的,只是貼著電動車牌子的標籤,還要看是幾w 幾v的,比如最常規的48v500w,那出廠價是75元。瓦數和電壓越大價錢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修的,師傅幫我託回來電動車,100元,但是這個控制器不是能變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碰巧我今天也換了一個電動車控制器,康洋牌萬能控制器,95元。修理工說:下雨天容易容易把電路打溼。要注意。

7樓:

我今天換了宇運通800w32a師傅收了我一百二是不是被騙了,我的車是48伏的也不知道合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網上查一下,批發**一般在60---80元左右。

9樓:何航召英哲

48v350w20a控制器充電器

10樓:

我今天換了電動車控制器72v,收我260¥¥

11樓:刁梟涵

我也是,今天剛修了,加油門不走,要不就一股一股的,換了個控制器(防水的6管350w的),修了修線路。要150,還價也還不下來。總感覺被割肉了。

不過修好了就行了,大過年的,讓人家掙個錢兒吧?

12樓:藺長

我來修人家也要150,不知道貴不貴60v的電瓶車

13樓:可可

貴了,小几十元,大的一百多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貴了,我今天換了100

48v60v電動車控制器價多少

15樓:珂強聯盟

48v100元左右

60v120元左右

16樓:

電動車控制器是電動車整車最重要的部件,買的話一定要買質量過硬效能出眾的。現在市面上電動車控制器**區間浮動很大,從50、60到幾百的都有,說實話60、70元的真不太靠譜。 建議你買高標電動車控制器,高標科技有100多項專利30多項發明專利

電動車控制器有幾種,電動車控制器都有哪些型號和分類?

型別有 有復刷,無刷。按伏數制有 36v,48v,60v。無刷裡還分霍爾的角度,60度,120度,按功率有 6管 9管 12管 15管 18管 24管 26管。電動車控制器普通無刷電動車控制器 雙模電動車控制器 三模電動車控制器。一般四十八伏的分350w.500w.600w三種 電動車控制器都有哪些...

電動車控制器什麼牌子最好,電動車控制器,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啊?

錫通工貿。無錫市錫通工貿 成立於1997年,是全國最早涉及生產和開發電動車控制器的廠家之一,產品通過歐盟ce認證,有電動車產品的國家實用技術專利。公司擁有資深的新中國雷達技術的探索者 早期廣播電視發射技術的踐行者 高學歷的軟體開發者等老 中 青相結合的一流的技術人員和企業管理人員。電動車控制器主要功...

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電動車控制器接線圖 怎麼接 最好有圖

維修電動車如果要更換電動車控制器,往往看到電動車控制器五顏六色的外露接線,搞得不知所措,那麼到底電動車控制器怎樣快速的識別和連線到電動車上呢,有沒有好的方法呢 今天我們就來詳細瞭解一下電動車控制器的各個線條的意思 本篇內容的接線圖以高標控制器為例,其他品牌需按本品牌圖紙進行 工具 原料 萬用表 螺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