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計程車司機月收入多少,西安的計程車營運證多少錢一張,西安的營運證在哪辦

2021-10-15 06:29:16 字數 2947 閱讀 128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來客觀的分析一下:

首先說下收入高的,如果你是一個跑了5年以上的老司機,那麼你的收入好的時候可以達到5000多,差的時候也能有3000多,這是建立在365天無休的基礎上的。但凡每個星期休一天,你就要用一倍的時間來彌補。運氣要好,會卡點,碼頭佔的好,能避開堵車高峰,還要合理拒載不被投訴(如果被投訴成功,你一個季度白乾,要補車隊的損失,全車隊停運學習)。

如果你是新手,可以負責的告訴你,就算你對路很熟,第一個月運氣好了3000多,運氣不好還要自己賠錢。熟悉路況不要被攝像頭盯住,不要被賭在車流裡,白班賺錢的時間就是上班高峰,拉個點背的,時間堵在路上,你今天就廢了,只能看運氣了。夜班一樣,不過好在夜班高峰期較長,且份子錢少。

高峰也總是路上最堵的時候。想要拉出業績,就必須自己留心觀察,根據經驗分析路線和**分佈情況。否則你也就是一個月2000多(純收入)。

總結:給別人開,①必須有兩年以上經驗,頭腦靈活,全月無休,無違章,無假幣,無修理費,能避開60%擁堵路段,這樣每月3500。②5年以上經驗老司機,有固定碼頭,跑機場線固定,運氣好,全月無休,無違章,無假幣,無修理費。

能經常拉到老外給小費,熟悉**分佈,合理拒載等等,每月收入5000多(純收入,份子錢除過)③無經驗,混日子,有少許違章,點背,胡鑽亂跑,偶爾假幣,每月自己修理一次,正在摸索中……每月0---2000以內(不用心跑,好的話也就2500左右)全年無休,這個才是最要命的,只能自己交份子錢請假了。

自己的車,僱一個司機,那就比較輕鬆了,每月給車隊交夠8800以外,自己也跑的話最少6000,多了可以8000,自己不跑,那就4000(除過保養和其他費用,純收入)

說白了,賺錢的不是計程車司機,司機也就賺個辛苦錢,還要看運氣吃飯,又要自己上保險,而且常年下來粗心的還會有職業病。幹計程車只能用巧勁,否則會越幹越累的。

你要是給別人開只要辦資格證和備案證,其他的都是車隊和車主辦的。資格證在西門外八佳巷計程車管理處報名。備案證在八仙庵22中校內。

最後勸新手們一句,要麼就堅持,要不就找個好工作。剛開始幹頭半年肯定不賺錢,堅持過了這半年每月至少能收入2500以上4000以下。要是你就想幹兩個月,試試水深水淺,那我勸你早日改行,免的我打字辛苦,也免得浪費你寶貴的時間。

謝謝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月收入3、4千。營運證在管理處辦,營運證不收錢,營運證標誌十元。

西安的計程車司機一天給車主交多錢?工資能發多少?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要包車還是給別人開車。開車的話一個月工資在1500到2000左右。交的錢根據每個車主也不一樣的。白班一般就是200左右,夜班180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工資1200元,吃住自理,白班交210。夜班交140,包括洗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像白班220元 夜班100元

計程車的營運證在**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運管所)

計程車司機都是需要什麼證件啊怎麼才能弄到啊

7樓:哪吒搞笑動漫

計程車司機需要證件:《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1年以上架齡的機動車駕駛證。經交通主管部門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1、根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第九條規定: 經營性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

(二)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

(四)掌握相關道路旅客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基本知識;

(五)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2、根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第十五條 規定: 申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表》,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3、 交通主管部門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對符合申請條件的申請人應當安排考試。交通主管部門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在考試結束10日內公佈考試成績。

4、對考試合格人員,應當自公佈考試成績之日起10日內頒發相應的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件。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考試成績有效期為1年,考試成績逾期作廢。

8樓:微笑中的憂傷

計程車司機需要計程車營運證。

計程車營運證辦理:

一、申辦人應具備的條件:持有機動車駕駛證;

二、申辦人須提交的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影印件);

2、身份證(影印件);

3、計程車公司證明(無計程車公司證明可參加培訓考試,考核合格發給職業培訓合格證,待有工作單位後再領取從業資格證);

4、彩色近照1寸2張,2寸1張。

三、辦事程式:

1、攜帶上述材料到市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培訓報名處報名,填寫申請登記表。

2、參加學習培訓並考試合格,由培訓學校統一到**視窗辦理《從業資格證》後,發放給申辦人。持有c類以上(含c類)機動駕駛證,駕齡2年以上;

2、年齡不超過60週歲;

3、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

4、經計程車職業培訓考試合格,並掌握相關道路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等基本知識,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後辦理服務監督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職業資格證,從業資格證,準駕證,服務證 這些證是運輸行業必須的證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職業資格證,從業資格證,準駕證,服務證 每個城市的規定地不一樣的

西安計程車的承包價是多少?希望好心的司機幫忙告知下

我是西安出租司機 我跑的是白天 早7點出車到下午4.30給老闆220圓 這裡有我40圓的工資 夜班就是4。30到早上7點交180圓 夜班要天天洗車,洗車是5圓 還有就是修車,修車是老闆報銷 這2個班的違章老闆是不任的。司機自己出錢削 事故是老闆報銷 包車就在開工資的基礎上減20圓,違章和事故老闆不管...

西安計程車資格證在那辦,西安考計程車資格證在哪塊地方?

西安計程車資格證在西安出租汽車協會門戶 報名辦理。西安計程車資格證報名程式 2 提交報名申請。報名人員應登入西安出租汽車協會門戶 按要求真實填報個人資訊,上傳 後提交確認,列印 培訓報名通知單 3 查詢報名結果。報名人員持 培訓報名通知單 承諾書 本人身份證和機動車輛駕駛證原件及影印件 二證影印到一...

小縣城裡的計程車司機月最低收入是多少

這個要看你怎麼跑,有的跑得好的上萬。小縣城沒有交警管制,一般可以拼客。現在開計程車一個月可以掙多少?截止2020年2月,開計程車司機一個月一般可以掙三到四千元左右,勤快一點的話七到八千的也有。開計程車必須要有計程車資格證 一 申辦人應具備的條件 持有機動車駕駛證 二 申辦人須提交的材料 1 機動車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