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訴北京的計程車司機BH5528,除了起訴,有何有力的解決辦法

2022-03-03 01:55:43 字數 746 閱讀 2332

1樓:玉杵搗藥

類似樓主的事情,樓主沒有任何證據呀!

1、樓主提不出證據證明手機遺忘在了計程車上;

2、即使遺忘在了計程車上,樓主也沒有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手機被計程車司機拿走了。因為「出車後不到10米」並不能證明計程車不會有下一個客人上車。

樓主現在只能提供發票作為證據,但此證據只能證明樓主在x年x月x日x時x分至x時x分,乘坐那輛計程車多少公里,花了多少錢。別的什麼也說明不了。

所以,對於樓主的問題,即使起訴也不會得到法院的支援。

對於民事案件,中國的法律體系是誰主張誰舉證。樓主說計程車司機隱匿了樓主的手機,樓主就要舉出證據進行證明。

起訴都不能勝訴,更不要提什麼舉報、投訴了,這些同樣需要證據支援!

丟失手機,對樓主的造成的損失就是一部手機的價值,再就是手機裡儲存的資料,樓主的手機是新買的,儲存的資料不是很多,影響有限。至於樓主說的「手機卡已用多年,號碼對個人來說很重要」,可以通過補卡來解決,保住樓主用了多年的手機號碼(當然遠卡內儲存的資訊是沒辦法追回了)。

我之所以這麼說,並不是不同情樓主的遭遇,並不是支援計程車司機的行為。而是現實中樓主確實沒什麼好辦法。

只能採取措施,使對自己的影響降到最小。

再就是以後自己多注意吧!

2樓:騎烏龜追兔子

你也不能就說是計程車司機拿了!沒準真的拉了個活呢?被那個坐車的拿走了!認倒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間折騰,你就認倒黴吧.

西安的計程車司機月收入多少,西安的計程車營運證多少錢一張,西安的營運證在哪辦

我們來客觀的分析一下 首先說下收入高的,如果你是一個跑了5年以上的老司機,那麼你的收入好的時候可以達到5000多,差的時候也能有3000多,這是建立在365天無休的基礎上的。但凡每個星期休一天,你就要用一倍的時間來彌補。運氣要好,會卡點,碼頭佔的好,能避開堵車高峰,還要合理拒載不被投訴 如果被投訴成...

青島的計程車司機被我投訴了,帶我繞路,他有什麼後果?還簡訊罵我不是人?要不要給他把投訴撤了

作為一個青島本地人,呼籲大家在青島打計程車時一定謹慎保護好個人安全,計程車行業畢竟反映一個城市的文明程度,but 我個人及身邊不少朋友都多次遇過青島本地租車司機以導航故障加不認路等等為由故意繞路多收取費用 或收取額外費用甚至達到勒索欺詐乘客的程度,我市破舊的計程車不少,乘客因車內臟亂有異味或者司機表...

誰知道北京幾大計程車公司的電話啊?各計程車上後座放的雜誌相同嗎

你們那兒的計程車管理處沒有專門接收失物的部門嗎?如果是被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或者乘客發現,大部分時間會被集中到那裡的,但是如果碰到有私心的人就沒希望了。那比較難找了,或者你可以打 給北京交通廣播,他們總播報一些尋物訊息的,你告訴他們你打車日期,從哪到哪,讓他們幫你說下,如果司機聽到有良心的話會打 聯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