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矽谷的公司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10-28 15:25:26 字數 2074 閱讀 4737

1樓:以心

在這裡,很多程式設計師或者工程師往往有著更多的發展渠道和上升空間,當他們具備了更出眾的能力,公司為了留下他們,往往會付出更高的薪酬。

2樓:影子

在矽谷,如果你做到了大型科技公司的高階職位,一名技術開發人員或者工程師,一般能拿到年薪120萬,甚至很多人拿到的工資,比120萬要多很多。在矽谷人民幣120萬的年薪,其實並不算什麼稀奇,比較常見。

3樓:匿名使用者

矽谷科技界雖然很開放了但還不夠多元化。uber的一位實習生表示她希望平時能與更多非科技工作人員交流,而公司裡的人總是在談程式設計。

4樓:莘靈亦

走在矽谷,你非常容易碰到年薪很高的人,但是你可能並不知道。他們非常低調,而且生活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豪華,頂多只能算是小康水平。因為矽谷的消費是非常高的,而且不管在世界**,工資其實在某種程度上和房價是呈比例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幹就幹的創業者們待久了,在矽谷你就會慢慢被他們身上樂觀執著的特質吸引,在矽谷,任何一個小的idea,都可能成為明天估值10億的專案,任何創業者都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征服投資人,可以擺平市場,這就是矽谷精英們的自信。

6樓:以心

矽谷創業者聯盟,這是一個剛剛成立不久的華人互助社群,每週都會舉辦高質量的創業分享活動,聚攏了矽谷灣區這個區域,正在創業或者渴望創業的華人精英們。

7樓:尹朶月

矽谷的創業者不僅埋下頭來做事,更注意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重視彼此的交流和分享。在eventbrite上會看到很多交流分享活動的推送,我也參加過幾次,有灣區華人創業者聯盟分享會,有美國天使投資人交流會,有浙大校友燒烤聚會,在山景城作為觀眾**過創業大賽,25個美國優秀創業專案的路演展示,和學校內的創業大賽相比,這樣的路演更真實更有力,因為這才是真正經過市場測試的專案,是經過市場和消費者反映的資料。

8樓:鄧童姥

漫步加州,你很少會在矽谷看到高屋建瓴,與想象中經濟發達,繁華喧鬧不同,矽谷普遍地廣人稀,像是一個公司叢集區,更是極客的聖地。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那些科技公司都會為員工提供良好的福利,比如享受折扣產品、免費食物以及uber積分。最獨特的實習體驗則是美國健康護理技術提供商athena health,這家公司會參與真人秀節目《頂級廚師》的拍攝,實習生將由高管們帶領參加節目品嚐美食。此外,dropbox則是提供最好的食物。

在dropbox實習過的同學都建議一定要帶朋友去公司餐廳嘗一嘗那裡的美食。

在新華社工作是怎樣一種體驗?

10樓:土豆遇見熊

新華社記者的地位很高,特別是在地方,很多市委書記、市長都怕新華社記者三分,但是記者的工作比較累,經常需要出差,而且按照目前的考核辦法,記者的待遇與其發稿量直接掛鉤,因此記者也是很累的,不過我個人非常想成為新華社記者。

新華社編輯的工作跟一般報紙期刊不太一樣,因為是發新聞稿件,所以沒有報紙編輯那麼大的靈活性,基本是對記者發回稿件的簡單編輯,因此個人認為編輯工作比較無聊,但是好處在於比較輕鬆,如在國際部當編輯,基本上是上六個白班再加六個夜班就可以了,一個月其他時間都可以休息,而且工資也不比別人少。

營銷在新華社剛開展沒有幾年,因此營銷人員在新華社的地位不高,而且目前的營銷體系基本保持著官僚機構的模樣,與那種大公司的營銷相去甚遠。

目前新華社經過幾年的改革後,各個部門的收入已經基本持平,國內部和參考訊息略高於其他部門,不過據說也要調整為和其他部門一樣。但是從工資的價效比來看,記者或多或少的會有一些灰色收入,不過主要是有資歷的記者,年輕記者下去採訪充其量是帶點土特產之類的。編輯因為一個月大概可以休息半個月,所以收入也算高了。

目前營銷人員工作比較忙,與其他公司相比,待遇只能算是中下水平。

具體到每個人的待遇水平,目前新華社的職工目前大概有三種編制,第一種是事業編制,基本工資收入是按照國家有關事業單位職工收入標準走的,每兩年提一級,有住房公積金,沒有養老保險、失業保險和醫療保險,而是有退休金、公費醫療,事業編制也基本不存在失業問題;第二種是企業編制,需要跟社裡籤合同,三險一金都有,收入水平和事業編制也基本沒有區別;第三種是合同工,就和高校畢業生無關了。

在南極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高盛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南極工作,大致有以下幾種感受 驕傲 自豪 榮幸 高興 新奇 各種體驗當中,最強烈的感受就是 冷!在高盛 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處 1 很多錢。2 很廣的人脈。3 很高的地位。壞處 1 沒有個人生活。2 壓力大。3 公眾印象不佳。在南極洲生活是什麼體驗 到南極旅行的,見到了真的生活在此的企鵝和北極...

當女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挺幸福的呀,身邊的人時刻都關注著你的情緒,有什麼好事都想著就給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作為一個別人眼中的女神,因為隨時有人關注,自己又不想破壞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所以需要一直關注自己的形象,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挺不爽的。作為一個女神除了容易得到別人關注和幫助以外,很多時候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工作中,別人...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nus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告訴你吧,直接去知乎找 知乎的什麼什麼體驗的,多得不得了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 group topic 105603274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 申請條件 費用 各專業申請詳情 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在新加坡國立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