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來電突然鈴聲不響怎麼回事

2021-12-16 12:14:39 字數 420 閱讀 3330

1樓:娛樂達人李李李

回答以iphone6為例:

1、首先看看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就是把機身左側最上的那個按鈕撥成紅色的了。如果是的話,關閉靜音模式就行了。

2、如果不在靜音模式,iphone6來電鈴聲不響的話,是不是把響鈴聲音調太小了。在主螢幕亮起的情況下,按機身左側的「音量+」按鍵,把鈴聲音量調大。

3、也有可能是勿擾模式開啟的緣故,看看是不是開啟了勿擾模式,就是主屏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裡面有個月亮的圖示,它就是勿擾模式的標誌,如果是開啟的話,請手動關閉勿擾模式。

4、可以試試還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通用」——「還原」,將系統設定還原一下試試。當然,在還原之前,請備份好你手機裡的資料資料。

5、手機擴音器出現問題,導致不能外放聲音,可以送到售後進行檢查維修。

更多4條

我的蘋果手機來電不顯示鈴聲螢幕也不亮

這種情況看看是不是 來開了自勿擾模式 bai所致。在勿擾模式下,只有du特定的聯絡人才能在打入後有鈴zhi聲提示。勿dao擾模式啟用的標誌是在螢幕右上角和一個月亮的標誌。勿擾模式有不同的設定模式,可以設定允許以下來電 所有的聯絡人 這樣,在通訊錄內的聯絡人即便是在勿擾模式下也可以接入,而不在通訊錄之...

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我終於找到原因了,設定 免打擾 允許以下來電千選擇 來自任何人 有沒有摔了或者大的震動過 也有可能是手機喇叭接觸不良 oppo手...

蘋果7來電鈴聲不響不振動怎麼回事

就是手機不好使 我的蘋果7也出現的這個毛病 返場換新後仍然這樣 十天或一星期就會這樣 是手機的毛病 長期沒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