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來電鈴聲不響不振動怎麼回事

2021-08-26 12:12:46 字數 1804 閱讀 7860

1樓:豆芽是小兔

就是手機不好使 我的蘋果7也出現的這個毛病 返場換新後仍然這樣 十天或一星期就會這樣 是手機的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沒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3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於找到原因了,設定-》免打擾-》允許以下來電千選擇「來自任何人」

5樓:賢人莊

有沒有摔了或者大的震動過 也有可能是手機喇叭接觸不良

蘋果7來電沒有震動,怎麼調?

6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開啟iphone7上的【設定】

2、找到設定下【聲音】

3、然後找到【響鈴模式振動】,開啟後面的開關即可4、如果想要【靜音模式振動】,同樣開啟後面的開關5、同時可以設定震動的頻率,進入下方的【**鈴聲6、選擇【振動】

7、可以選擇已有的幾種震動方式,也可以自定義震動

7樓:研討會懷茄

1、開啟設定

2、找到設定下【聲音】這一欄

3、然後找到【響鈴模式振動】,開啟後面的開關即可4、如果想要【靜音模式振動】,同樣開啟後面的開關手機左側音量鍵+上面有一個小方塊,放到下面就是震動模式了。

8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來電振動設定方法:在設定-聲音中設定,有響鈴模式振動和靜音模式振動。

9樓:djfjdksk小寶嗎

你說的我都開了就是沒震動

蘋果7手機來電只有鈴聲沒有震動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來電鈴聲不震動是怎麼回事

蘋果手機來電為什麼只有震動沒有聲音?

10樓:hellojang張

1.一般bai可能是由於在iphone開啟了勿擾模式du或者設zhi置了靜音模dao式導致,以及音量調內

的太低所致。

2.手機進容入了耳機模式。

3.可能是iphone硬體故障,比如:手機喇叭壞掉所造成的。

解決方法:

如不小心開啟了勿擾模式,請開啟設定-勿擾模式-在裡面將勿擾模式關閉掉。

2.如果是設定了靜音的話,請在iphone手機側面靜音按鈕往螢幕上推一下,或者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touch快捷鍵-在裝置裡面將靜音關閉掉。

3.音量設定過小的話,請將音量加大一下就可以了。

4.進入到耳機模式的話,把耳機插頭重新插入在拔出一下。

5.按照上述方法手機依然沒有聲音的話,請備份一下手機資料,將手機還原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可以使用itunes刷機。

6.如是硬體損壞方面的問題,那麼只能聯絡蘋果售後進行維修解決。

11樓:碗麵幽

我之前也這樣 因為不小心開了藍芽

12樓:北京果修

1,如果是通

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版行更換。

2,如果是權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蘋果 7來電鈴聲不響不振動怎麼回事

親,你的一天了沒有啊,我的也這樣。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有可能手機開啟了靜音模式,檢視手機左側是否開啟了靜音鍵。或者可以點選小白點後點選 裝置 點選 取消靜音 手機來電沒有聲音也有可能是開啟了勿擾模式,點選 設定 後點選 勿擾模式 關閉勿擾模式的開關即可 若仍不能解決問題,建議聯絡售後或手機送修。就是...

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我終於找到原因了,設定 免打擾 允許以下來電千選擇 來自任何人 有沒有摔了或者大的震動過 也有可能是手機喇叭接觸不良 oppo手...

我的蘋果手機來電突然鈴聲不響怎麼回事

回答以iphone6為例 1 首先看看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就是把機身左側最上的那個按鈕撥成紅色的了。如果是的話,關閉靜音模式就行了。2 如果不在靜音模式,iphone6來電鈴聲不響的話,是不是把響鈴聲音調太小了。在主螢幕亮起的情況下,按機身左側的 音量 按鍵,把鈴聲音量調大。3 也有可能是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