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2021-04-19 09:40:41 字數 2303 閱讀 4667

1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於找到原因了,設定-》免打擾-》允許以下來電千選擇「來自任何人」

3樓:賢人莊

有沒有摔了或者大的震動過 也有可能是手機喇叭接觸不良

oppo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4樓:夙丹彤吾名

手機沒有來電鈴聲可嘗試以下方法排查:

1.重啟手機,看是否是系統鈴聲被佔用。

2.檢查手機是否處於靜音或振動模式。

3.檢查手機是否處於免打擾模式。

5.如未解決,請備份手機內重要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5樓:宣風過沈然

看你的描述,應該很大程度是將手機模式改為會議模式了。在設定裡將手機模式調為標準或者其他戶外等等模式就ok了。

有幫助,請採納

6樓:郗葉飛示怡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甫春海廖耀

若手機來電無聲,聽**有聲音,可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8樓:龔簡答沙雨

靜音了或會議模式了

放一下**

看有聲音嗎

擴音也試試

如果沒問題就是設定的事了

如果有問題

你懂得檢視原帖》

9樓:滑茗緒惜兒

是否設定了靜音或者是免打擾模式呢,建議更改聲音的設定看看,望採納

10樓:福富儲順美

你在設定--聲音--音量--音量調大一點然後統一控制勾選再確定,你再觀察。

oppo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11樓:oppo客服

可以按照以下來方法操作看看:源1、檢視手機是否開啟

bai了靜音

du模式:設定--聲音與振動zhi--靜音模dao式--開啟了完全靜音功能;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免打擾模式:設定--免打擾模式;3、手機是否關閉了通知中心的開關:

設定--通知中心--資訊--允許通知、在狀態列上顯示、在鎖屏上顯示(目前只有coloros 2.1系統有此功能);4、手機資訊設定中是否關閉了資訊通知:資訊--設定--資訊通知;5、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某個聯絡人此會話不提醒功能:

聯絡人--聯絡人詳情--此會話不提醒。

12樓:孟靜渠思雨

用耳機試一下

如果有聲音就是手機外接喇叭的問題

喇叭沒有問題的話

還是用360檢查一下吧

13樓:溫閔星憶南

回答:若手機來電無聲,聽**有聲音,可按照以下方法排查:

1、確認手機來電音

14樓:幻宇晨風

把鈴聲音量調大啊,在來電的時候按音量增大鍵試試看

15樓:盤泉宇翮

oppo手機**可以打出去。打進來就是一直在通話是怎麼回去。但是會在通話記錄裡有顯示

16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精彩百曉生

oppo手機來電沒有聲音原因:

可以檢查手機是否開啟靜音模式,如果開啟靜音模式,可以關閉靜音模式。

手機聲音是否開導最大,如果沒有開到最大,可以按加音鍵加大嘗試。

如何解決oppo手機一來電沒有鈴聲而自動靜音的問題?

18樓:慄亦竹保斌

所有的來電都這樣嗎?你看下是否開啟了免打擾模式/假日模式,開啟這個模式後熄屏時的來電和簡訊提醒都將被設定為靜音

。允許的聯絡人除外,普通聯絡人在3分鐘內連續撥打3次**,則第三次的來電就不會是靜音。您設定的允許在免打擾模式/假日模式下來電的就不會是靜音,其他的來電再來電3次前都是靜音的,3次後就不是靜音了。

如果沒有設定的話,手機突然在來電後變成靜音的話,是系統異常需要備份資料到客戶服務中心免費刷機後使用觀察。

蘋果7來電鈴聲不響不振動怎麼回事

就是手機不好使 我的蘋果7也出現的這個毛病 返場換新後仍然這樣 十天或一星期就會這樣 是手機的毛病 長期沒關機,重啟一下試試 oppo手機來電鈴聲不響是怎麼回事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你手機聲音是否過小呢,你加大聲音試試,這可能是手機聲音過小導致來電聲音過小。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

蘋果 7來電鈴聲不響不振動怎麼回事

親,你的一天了沒有啊,我的也這樣。蘋果手機來電沒有聲音有可能手機開啟了靜音模式,檢視手機左側是否開啟了靜音鍵。或者可以點選小白點後點選 裝置 點選 取消靜音 手機來電沒有聲音也有可能是開啟了勿擾模式,點選 設定 後點選 勿擾模式 關閉勿擾模式的開關即可 若仍不能解決問題,建議聯絡售後或手機送修。就是...

華為手機沒有來電鈴聲,怎麼解決,華為手機來電時沒有鈴聲怎麼回事?別的都有聲音。

手機來電沒有鈴聲,建議您根據以下進行排查 1 進入 設定 聲音 音量 可以看到音量實際是分為多種屬性的,請確認鈴聲音量開到足夠大。2 請進入 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翻轉 檢視 來電靜音 是否開啟,若開啟了並且您在來電時對手機有翻轉動作將導致鈴聲停止。若手勢控制中沒有 翻轉選項則不涉及 3 請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