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為什麼我設定的來電鈴聲不能用

2021-05-29 15:10:41 字數 1561 閱讀 7255

1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請問你使用那款手機呢,請到手機設定~聲音~來電鈴聲/資訊鈴聲點選進入設定即可,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鈴聲在哪放著? 記憶體卡 還是放機子裡了 試著把鈴聲放機子裡的鈴聲檔案下 在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多**的鈴聲移到鈴聲裡面,情景模式就ok了。你那是格式不對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設計的鈴聲什麼不 能用?

我的oppo手機為什麼不能設定來電鈴聲?

5樓:oppo客服

你好,這個有很多原因導致的,比較**檔案的關聯衝突,**檔案的異

常不能識別,系統記憶體的快取衝突,你要是之前可以的你嘗試手機恢復系統出廠設定看看能不能正常識別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應該換了記憶體卡了吧! oppo手機設定鈴聲時首先要把**庫裡面的歌放到鈴聲庫裡面去,然後才到鈴聲庫裡把它設定為來電鈴聲.可是你把原來記憶體卡換了,那原來在鈴聲庫裡面的歌雖然你在情景模式的個人設定裡看的到,實際上是沒有存在的或者系統只預設你原來記憶體卡里面的歌.所以你怎麼設定都沒用的!

你應該先到**庫裡面把你想要當鈴聲的歌設定為來電鈴聲,然後在到鈴聲庫裡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樓下說的你修改鈴聲是一種情景模式,使用的是另一種情景模式。

7樓:曾曾的忻忻

這個是您手機設定出現問題,只需要將手機鈴聲多設定幾次便可以。

以下為手機設定來電鈴聲步驟:

1、在手機桌面選擇設定;

2、點選聲音和振動;

3、選擇手機鈴聲;

4、挑選要使用的鈴聲!設定完畢。

拓展資料:

手機鈴聲

移動**被呼叫時響起的聲音,通常分為真人鈴聲、特效、搞笑鈴聲三種,格式有***、waw、mmf、midi等,通過手機生產商的支援,不同型別聯絡人的來電可以為其設定不同聲音的鈴聲以便區別。由於手機的普及,手機鈴聲格式化的多樣化,錄製手機鈴聲也成為了一代新興產業。

8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設定鈴聲的方法:

oppor9手機為什麼來電沒有鈴聲?各種設定都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終於找到原因了,設定-》免打擾-》允許以下來電 選擇「來自任何人」

10樓:天地靈靈

把那個響鈴模式震動關了看看

11樓:宮墨溪

我也是oppor9的

我的oppo手機也設定好了,來電還是沒有鈴聲?

12樓:萌音軟糖

可以檢視是否開啟了靜音模式

開啟靜音模式後會來電無法響鈴

在通知欄中或手機設定聲音設定中可以開啟

OPPO手機相機為什麼打不開,我的oppo手機相機打不開了,怎麼回事

相機無法開啟,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 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2 第三方相機軟體無法使用,建議更換或解除安裝重灌,排除軟體問題。3 升級系統,排除系統異常的可能性 輸入 升級系統 字樣查詢升級系統方法 4 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簡訊等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佔用許可權。若問題依然存在,請...

什麼是oppo賬號我是oppo手機為什麼需要賬號登入

您好,oppo手機 帳號就是可可帳號,註冊後可以關聯oppo手機自帶的主題商店,遊戲專中心,oppo樂園,雲服務等 屬功能,便於您後期的使用。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請問一下,oppo r...

OPPO手機來電轉駁的設定方法,oppo手機的來電轉駁功能在哪裡設定

操作方法如下 1 以r9為例,開啟手機設定,如下圖所示 2 點選 如下圖所示 4 點選來電轉接,如下圖所示 oppo手機怎麼設定來電轉接?以oppo r11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 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 設定 一項,點選進入。二 進入設定以後,找到 一欄,點選進入。三 進入 以後,找到 運營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