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返籤是什麼意思,反簽證是什麼意思呢

2021-12-16 15:30:08 字數 1646 閱讀 5289

1樓:

啊?樓上說的不是吧,你說的是拒籤.

我記得返籤是好事,是錄取你的學校籤,不是你跑使館.

2樓:楓橋映月夜泊

所謂的返籤就是將自己的護照影印件及有關材料(如身份證影印件,有關公證書)郵寄給前往國家(地區)的代辦人,然後由代辦人到該國的移民機關或出入境管理局申請反簽證明再郵寄給本人。

只有這種返簽證明後,還需到該國駐國外的使領館辦理簽證。也有國家規定,持這種反簽證明的申請人必須同時持本人有效護照,待抵達該國口岸時再辦正式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返籤的意思:

返籤就是將自己的護照影印件及有關材料(如身份證影印件,有關公證書)郵寄給前往國家(地區)的代辦人,然後由代辦人到該國的移民機關或出入境管理局申請反簽證明再郵寄給本人。

返簽證所謂返簽證,是指由邀請人為出訪人員在前往國國內的出入境管理部門辦好籤證批准證明,然後連同申請人的護照及填寫的申請**、**等材料一起呈送前往國駐華使館。

駐華使領館只憑批准材料,在申請人的護照上籤證,不須再向其國內移民部門申請。

返簽證的規格形式雖然各國各有不同,但一般只要獲得了返簽證就意味著入境獲得批准,護照送交前往國駐華使館後,也不需要太長的簽證時間。

有的持返簽證,就可前往該國入境。

4樓:

返籤是你要去的當地幫你籤,是倒籤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簽證返回來!

也就是簽證失敗。

以後有問題問我!

反簽證是什麼意思呢

6樓:北京優簽出國

以日本為例:反簽證是指你的邀請人在日本替你申請來日訪問或居留,並取得了在留資格證明書,將在留資格證明書郵遞給你,你收到後,再到日本駐中國大使館或領事館去申請簽證。

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返簽證,是指由邀請人為出訪人員在前往國國內的出入境管理部門版辦好籤證批准權證明,然後連同申請人的護照及填寫的申請**、**等材料一起呈送前往國駐華使館。駐華使領館只憑批准材料,在申請人的護照上籤證,不須再向其國內移民部門申請。返簽證的規格形式雖然各國各有不同,但一般只要獲得了返簽證就意味著入境獲得批准,護照送交前往國駐華使館後,也不需要太長的簽證時間。

有的持返簽證,就可前往該國入境。簡單的說,就是拿到學校錄取之後,學校幫你辦理簽證。

目前實行反簽證的國家大多在亞洲;如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

而美國是沒有返簽證的,必須自己去辦理。

8樓:索通出國

所謂返bai簽證,是指由邀請人du為出訪人員在前往國國內zhi的出入境管理部

dao門辦好籤證批迴準證明,答然後連同申請人的護照及填寫的申請**、**等材料一起呈送前往國駐華使館。駐華使領館只憑批准材料,在申請人的護照上籤證,不須再向其國內移民部門申請。返簽證的規格形式雖然各國各有不同,但一般只要獲得了返簽證就意味著入境獲得批准,護照送交前往國駐華使館後,也不需要太長的簽證時間。

有的持返簽證,就可前往該國入境。簡單的說,就是拿到學校錄取之後,學校幫你辦理簽證。

目前實行反簽證的國家大多在亞洲;如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

而美國是沒有返簽證的,必須自己去辦理。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hi我o(∩_∩)o~

京東反現是什麼意思,京東返現是什麼意思?返現30元。我是貨到付款的

京東的售後很垃圾,以下是我個人的經歷,希望你參考!你也可以去網上搜搜京東客服!我們在那買了三個電風扇,上月12號買的,其中一個工作了3天多就over了,我們得承認,這是廠家的問題!跟京東沒太大關係!可是我16號交的換貨申請,當時 在維護,更本填不上表!過了n個小時,填了表!通過稽核了!第二天,我給客...

免簽證是什麼意思,出國免籤是什麼意思

為促進友好 方便交流,各國都在一定條件下給予特定的外國來訪者以免辦簽證待遇,或者在互惠基礎上互免簽證。中國的現行做法是 一 外國國家元首 首腦及其隨行的配偶和示成年子女享有免辦簽證的特殊禮遇。二 持聯程機票並已定妥聯程座位搭乘國際航班直接過境 在華停留不超過24小時 不出機場的外國人可免辦過境簽證。...

天生反骨是什麼意思,是好還是壞天生反骨是什麼意思

天生反骨的意思 從出生下來就一直很叛逆,偏執,與俗世格格不入。天生是指原始的,原來的,自然的意思。反骨是指枕骨,又名後山骨。上面突出處,稱為 腦杓 下面耳後突起者,名 完骨 在古代中國社會是指那些具有叛逆性精神的異端 不忠不義之人。反骨也說明一個人先天叛逆性格很重,什麼事都想和別人反過來,也是一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