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前輪異響,哈弗H6前輪異響怎麼回事

2023-03-03 04:20:07 字數 2796 閱讀 7573

1樓:惶惶忽忽20多年

1.輪胎問題。 檢查下輪胎是否掛有東西或者胎縫中是否卡油小石頭並突起。 2,行駛過程中踩剎車,程度自己定。想比以往感覺剎車制動多少米,是否感覺剎車變軟。

2樓:樂樂此不疲呀

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右前輪胎和剎車。

哈弗h6前輪異響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剎車片和剎車盤,減震器。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

1、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急減速時相繼發出短暫聲響。發響的原因有:凸輪軸正時齒輪破裂或其固定螺母鬆動;曲軸折斷;活塞銷襯套松曠;凸輪軸軸向間隙過大或其襯套松曠。

3、異響在發動機急加速時出現,維持高速運轉時聲響仍存在。發響的原因有:連桿軸承松曠、軸瓦燒熔或尺寸不符而轉動;曲軸軸承松曠或軸瓦燒容;活塞銷折斷;曲軸折斷。

二、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發動機上不少異響與其負荷有明顯的關係,診斷時可採取逐缸解除負荷的方法進行試驗,通常採用單缸或雙缸斷火法解除一或兩缸的負荷,以鑑別異響與負荷的關係。

1、某缸斷火,異響頓無或減輕。發響的原因有:活塞敲缸;連桿軸承松曠;活塞環漏氣;活塞銷折斷。

2、某缸斷火,則聲響加重,或原來無響,此時反而出現聲響。發響的原因有:活塞銷銅套松曠;活塞裙部錐度過大;活塞銷竄出;連桿軸承蓋固定螺栓鬆動過甚或連桿軸瓦合金燒熔脫淨;飛輪固定螺栓鬆動過甚。

3、相鄰兩缸斷火異響減輕或消失。發響的原因有:曲軸軸承松曠。

哈佛h6前驅車在坑窪路前輪出現異響什麼原因

5樓:冠元冬

一是發動機護板刮壞了,二是底盤有問題,想吊杆什麼的。

長城哈弗h6底盤有異響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不是底盤問題,可能是你的減震器有異響,去4s檢查下吧!!

我們車友會很多都是減震器異響,都更換了,尤其是過小點的坑包的時候!

我的h6沒有聲響呢!!

哈弗h6過顛簸路異響很大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你的懸掛系統,看是否有膠套壞了,祝你用車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底盤球頭拉桿下襬臂是否有所鬆動,引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異響,發動機的異響還有這個輪胎懸掛的異響,還是地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加裝隔音墊的,這樣異響可以減輕。

哈弗h6前輪過減速帶有異響是什麼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前平衡杆減震套,該配件故障率比較高大約十多塊錢一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球頭或殺車分泵聲需要檢查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建議您到修理廠進行對地盤進行全面的檢查,檢查一下是否有球頭松、拉桿曠或膠套老化導致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底盤異響怎麼回事

14樓:**說車

汽車底盤異響是怎麼回事。

15樓:依茗軒軒

底盤異響的一些診斷原則:首先,明白異響(聲音)的產生—異響的形成是震動或者振動,而後通過空氣或者其他介質傳導聲音,即先有震動或振動而產生聲音,如果停車時異響可以重現,則可以的話直接用手去摸**震動,大概可以知道聲源;如果是在兩輪的上下襬、制動片、制動分泵的異響,則聲音在外面聽會比在車裡關著窗聽到的聲音大得多;

其次,如果是平衡杆球頭的異響,則在車內會感覺到凡是異響產生的時候,主副駕駛位感覺到震動及響聲,但產生異響的那側聽到的聲音更大;如果是轉向機橫拉桿產生的異響,抓緊一個前輪,左右搖動另外一個輪,間隙會比較大,且產生異響的那側在輪子通過不平的路時,異響明顯,加之這種異響產生時轉向盤會可能有一定的振動(而擺竹異響一般轉向盤不會震動或者較輕,因為擺臂響聲通過多處連線再傳到轉向盤肯定減弱了);如果是內球籠異響,則在平直的路上走的時候或者在轉彎的時候,都會有異響,且有時會有「咔咔咔」很清脆的聲音;如果是外球籠異響,則在轉向基本打死的時候響聲最明顯了。而異響很少產生且一般技師比較難確定的位置是轉向機下軸由於松曠產生的異響,這種異響會引起轉向盤明顯的抖動,即異響產生的時候,轉向盤明顯感覺到隨著異響的方向的振動,但這種聲音在外面聽起來較裡面小很多,診斷的方法有兩方面:一是降下左右兩窗玻璃的時候,過不平路段時,從外面傳來異響的聲音明顯沒有在車裡面傳來的聲音大,排除了外球頭或者擺臂等導致的響聲,畢竟,關窗玻璃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二是異響的時候,轉向盤震動,用腳頂住轉向機下軸,異響明顯減小。

希望對你有幫助。

哈弗h6運動版1.5t低速行駛左前輪有異響

16樓:汽車應急助手

有可能是剎車片裡夾雜了細小的沙粒,或剎車片裡有金屬硬點。

17樓:車神蔡

估計是剎車片的聲音建議及時去維修檢查。

h6變速箱異響怎麼解決,哈弗H6變速箱異響,更換軸承會不會好

變速器產抄生異響,主要原因有襲 以下幾個方面 bai 1 變速器軸承經常du處在高速 zhi 重負荷條件下工作,dao並承受較大的交變負荷。因而軸承的滾球或圓柱滾子與滾道會產生磨損 斑點 疲勞剝落 燒蝕等現象,使軸承的軸向和徑向間隙增大,發生撞擊而產生響聲。2 齒輪在齧合傳動時,輪齒從齒頂到齒根存在...

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連線手機

1 開啟汽車中控螢幕以後,在介面中點選藍芽按鈕進入。2 進入到該汽車藍芽設定介面以後,點選配對新裝置按鈕進入。3 此時將手機的藍芽開啟,點選汽車藍芽的搜尋按鈕,可以看到彈出的正在搜尋裝置介面。4 等待搜尋到自己的藍芽裝置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中顯示的裝置名稱,點選進入。5 在彈出的配對對話方塊中點選是的按...

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

在 車輛使用說明書 中針對新購車輛有如下使用建議,可以供您參考 輪胎 使用新輪胎行車的前 500 公里應特別小心,新輪胎在開始使用時,尚無最佳附著能力,所以必須進行磨合。制動摩擦片 新制動摩擦片在車輛行駛的前 400 公里內,還沒有達到最佳的制動效果,在磨合期間,應避免對制動器加以特別的負荷。例如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