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另一臺手機開流量熱點怎麼開

2021-12-16 16:05:20 字數 2658 閱讀 1778

1樓:

手機流量可以通過開熱點分享給周圍的手機。

2樓:美滋滋頓一下啊

手機設定熱點,另一個手機連上就可以用你的流量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開熱點,缺點是費電,而且你的流量會比兩個手機實際用的多一點點,

4樓:青w兒童語就

開啟手機的無線共享,或者是個人熱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熱點,在設定裡面開啟熱點,對方開啟歪壞搜尋,搜尋到連線就可以了

6樓:春禹

請問,流量共享兩臺手機要有距離嗎?

用一個手機開熱點,在用另個手機上網,流量會不會多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熱點的手機會消耗流量,但是連線熱點的手機不會消耗流量,連線熱點的手機消耗的是開熱點手機的流量,所以流量不會多費,還是按原來的流量收取,只是現在上網的手機不同。

wifi熱點為接入裝置提供聯網服務,開熱點的手機通過資料網路上網,接入的手機通過wifi熱點上網,也就是開熱點的手機用自己的流量為接入裝置提供上網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連線熱點以後是有很多後臺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偷偷跑流量的。這個要注意。建議不使用的時候就斷開連線。

手機熱點可在手機上設定wifi或wlan熱點,供其他手機或電腦裝置終端共享,登陸網路上網的功能,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也同。因此,既可以用於手機上網,也可用於膝上型電腦、臺式電腦上網。

特別是在野外無網路時,可用手機上的資料流量,為膝上型電腦上網,或汽車車載導航系統上網用。網路共享和行動式熱點,別人開wifi就可以連線開啟的熱點,可以設密碼。

總之,就是用手機當作無線路由器,別人能把把開熱點的手機當wifi用。發射訊號,讓別的手機戓手提電腦連線wifi,用開熱點手機的流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熱點的手機用流量,另一個手機不用流量,用無線連線這個熱點。

用的流量都是開熱點的手機的。

wifi熱點為接入裝置提供聯網服務,開熱點的手機通過資料網路上網,接入的手機通過wifi熱點上網,也就是開熱點的手機用自己的流量為接入裝置提供上網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熱點是可在手機上設定wifi或wlan熱點,供其他手機或電腦裝置終端共享,登陸網路上網的功能。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也同。

因此,既可以用於手機上網,也可用於膝上型電腦、臺式電腦上網。

特別是在野外無網路時,可用手機上的資料流量,為膝上型電腦上網,或汽車車載導航系統上網用。

網路共享和行動式熱點,別人開wifi就可以連線開啟的熱點,可以設密碼。

總之,就是用你手機當作無線路由器,別人能把把開熱點的手機當wifi用。發射訊號,讓別的手機戓手提電腦連線wifi,用開熱點手機的流量。

9樓:化與為翼

如果是你開熱點這部手機不上網,而另外手機上網的,只會消耗的另外一部手機的上網流量數

10樓:萬事如意就好

不會多!連結熱點的手機耗多少你手機就少多少流量

11樓:愛戀淺唱愛水水

兩個手機同時用一個手機流量,肯定流量會消耗的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辦個寬頻,你常用手機看電影,下游戲的話建議你弄個寬頻

13樓:累服你

會的,對方用多少,你就會消耗多少。求採納

14樓:蛋殼中少女

會,那時我只開了幾分鐘就6m流量,

15樓:感性的逛貼

另一個手機用的也是這個手機的流量。你用得多就多

我看見手機裡都有個網路熱點共享,我開啟熱點後用另一個手機連線,走的是我開啟熱點手機的流量麼?我的手

16樓:o0小小白

是的,熱點共享後用別的裝置連線是走開熱點手機的流量。

4g,3g,2g流量大多是通用的,個別贈送的什麼**有可能限制只在某種網路下使用,具體可以打客服轉人工問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用你的。就相當於你的手機是路由器

如何兩部手機同時共享其中一部手機流量

18樓:abc的

有流量的手機開啟wifi熱點,然後另外一個手機就像搜wifi一樣找到熱點就可以了

19樓:師傅邦

1、需要分享流量出去的手機,和接收的手機,始終在一起的話,可以開啟手機設定--無線與網路--網路共享與便攜熱點--行動式wlan熱點開啟即可。

如果首次使用,在同一選單頁中,點中設定wlan熱點。然後可以設定熱點名稱和密碼,以免別人蹭網。設定完成,確定並退出即可。

2、去營業廳或者**客服,再或者登入官網,辦理流量分享包,移動10元分享最多4個號碼,聯通/電信,5元最多2個號碼,可以無限申請疊加。

申請完畢,並設定受享手機號後,受享手機,即可使用分享手機的流量了,

20樓:一路楠歌

除了其中一方開熱點就只能是子母號了吧。

oppo手機可以遠端控制另一臺手機

oppo手機可以用airdroid遠端控制另一臺手機。首先在被控手機上安裝airdroid,然後使用登入。同樣在控制度端手機上安裝airmirror,並登入airdroid的同一密碼。這樣可以在控制端看到另一個安卓裝置,然後單擊需要控制的手機裝置。單擊 遠端控制 會提示正在連線。連線成功後就可以遠端...

為什麼 密碼改了後另一臺手機上無法使用怎麼辦?

1 首先,我們自己 安裝safari瀏覽器,因為貌似蘋果的id只有在safari瀏覽器裡面才能得到很好流暢的使用,大家自己找到apple id登入頁,然後我們能開始我們下一步的操作啦。3 在輸入完我們的姓氏和名字,以及註冊時的郵箱之後,點選下一步,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選擇驗證資訊的提示頁。這裡我們選擇 ...

學習強國app在另一臺手機上登入是否會學習積分清零

不會的,只要你登入了賬號,積分就會同步過去的,積分是繫結賬號的,不是繫結手機 手機上有哪些可以用來學習專業知識的app 1 電臺類 得到 喜馬拉雅fm喜馬拉雅fm上,也有很多精品內容。我比較喜歡在上面聽 冬吳同學會 每期從當下熱點的社會 經濟現象談起,解讀背後的真實道理。兩個主持人就各種話題討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