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密碼改了後另一臺手機上無法使用怎麼辦?

2023-03-14 00:10:07 字數 5749 閱讀 2128

1樓:折柳成萌

1、首先,我們自己**安裝safari瀏覽器,因為貌似蘋果的id只有在safari瀏覽器裡面才能得到很好流暢的使用,大家自己找到apple id登入頁,然後我們能開始我們下一步的操作啦。

3、在輸入完我們的姓氏和名字,以及註冊時的郵箱之後,點選下一步,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選擇驗證資訊的提示頁。這裡我們選擇「使用電子郵件」。

4、事實上,到此處,我們找回了自己的apple id,因為我們的apple id實際上就是我們的郵箱號碼,如果我們收到了某一個郵箱發來的電子郵件,那麼這個郵箱地址就是我們的apple id。好了,看來我們成功找到了自己的apple id。

5、也可以按照這個郵件給大家的連結進行修改自己的apple id密碼的操作,如果您忘記的話,但是如果您想起密碼的話,那麼此處的步驟我們可以省略。

找回密碼方法:

3、跳轉到驗證頁面,可以通過電子郵箱驗證,你註冊的apple id(一般都是郵箱),也可以通過問題來找回。選擇「電子郵箱驗證」,點選下一步。

4、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5、現在登入我用來註冊apple id的郵箱,我用的是qq郵箱。進入收件箱後,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傳送過來的電子郵件,標題為「如何重設您的 apple id 密碼。」,開啟後,裡面有「立即重設」的粗體提示。

點選它。(注意,郵件發出後三個小時內處理有效)

6、點選「立即重設」後,再次開啟蘋果「我的apple id」頁面,提示重新建立密碼,輸入密碼並確認。這裡需要說明的是apple id密碼的第一位必須是大寫的字母,這是美國習慣,沒辦法。

7、密碼確認後,點選「重設密碼」就成功了。

手機的用途

2樓:北京手機維修

用來聊天 學習 問候 或是看電視 聽** 預防天氣突變很多的,就不一一介紹了。

3樓:布天歐陽典

手機可以打**發簡訊,功能較多的還能上網,玩遊戲等等…好多手機還有商務功能…

4樓:love學不足

手機給人類帶來了通訊。

如何正確使用手機?

5樓:勤奮的陸

正確使用手機要遵循以下三個規則:

1、關閉所有的軟體通知,然後根據自己的優化規則,特定的開啟幾個。

3、不在不適當的時間和場景不當的使用手機,規劃手機作為學習工具和娛樂工具的特定場景。比如,你可以定義:可以在睡前用手機看書,在吃飯休閒時可以看娛樂,可以在週末看電影,即將手機與使用場景規劃好。

比如,你千萬不要在你學習的時候規劃看新聞,看資訊,看抖音!

要正視使用手機這個問題,不僅是你,就連很多成年人都無法控制自己每天使用手機的時間。因此,這個問題時普遍存在的問題,你能意識到,已經很棒!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最基本功能。

就是通訊功能,所以在極端情況下除了通訊以外的其它功能都可以選擇放棄。現在人們使用手機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能控制使用時間,所以要想正確的使用手機,最好的辦法就是控制好手機的使用時間,絕對不能把大量的時間都花在使用手機進行娛樂活動上。現在很多手機都有螢幕使用時間的功能,可以設定限制使用時間,達到強制控制時間的目的。

7樓:奧力奧

當我們擁有了一部自己喜愛的手機時,就要注意正確使用:每天用眼鏡布清潔手機螢幕,避免細菌滋生;把螢幕亮度調低一些,避免傷害眼睛;按時充電,避免損傷電池。

8樓:歲月神偷

首先應當避免一邊充電,一邊使用手機的現象,這會減少手機的使用壽命,同時也不要開啟多個視窗,也不要一直玩手機,不要在手機沒電後不充電。

9樓:楓橋映月夜泊

充電不要玩手機。

很多的時候,手機在充電的時候發生**,很大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用了劣質的充電器導致充電器發生**,炸傷人都是會出現的情況。

10樓:逄榮幹寒煙

自己買臺用用看就知道勒。

最好是買nokia滴。

如何正確使用手機

11樓:網友

你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手機嗎?有的人還不知道,記得告訴身邊人,使用手機時要注意這幾點,現在知道還不晚,記得告知家人越快越好。

應如何合理使用手機?

12樓:冷侃娛文

如何擺脫手機的控制,第1個的話就是明白手機的本質是**,就是接打**的,所以你要有效的控制時間,現在有一些手機軟體可以開始進行螢幕管理,通過這一個軟體就能夠讓人們很明確的知道自己的手機使用在某一個方面有多長時間,這樣能夠讓自己更好的更有效的來管理自己的碎片時間,以此來掌控手機而不是讓手機掌控著你。庫克自己說他使用手機的時候,以為自己使用手機的時間應該在某兩個小時左右,但他實際上使用的時間超過了一倍多。這就說明手機上的一些內容還是可以吸引人的注意,導致自己的注意力會逐漸被分散,將自己碎片化的時間用在手機上了。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讓自己不再拿手機,手機放在一個固定的地方不再動,這個是很困難的事兒,有很多人在吃飯的時候都使用手機,兩個人相約一塊吃飯,在吃飯途中各自看各自的手機,兩個人沒有交流,甚至在吃完飯以後,兩個人走的路上也沒有任何交流,只是約吃飯而已,僅此而已。人們的交流時間越來越短,而與手機的交流時間越來越長,這個事要改一下。就是當一塊吃飯的時候把手機都放在一邊,兩個人說話聊天,這樣慢慢的能夠放棄手機,當然這也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我也經歷過現在,慢慢的使用手機有4個小時下降到兩個小時了。

以前也看過一個**,就是看手機的時候實際上將你的靈魂被手機吸收了一部分,看了以後還是很震撼的,就是手機的話可能真的會這樣,那就有意識的把手機控制了,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研製出一種新的手機,讓人們的碎片化時間不再放在這個上,而是放在相互之間交流上。

13樓:辻世

注意分寸。

應該使用手機時,我們應該掌握應該在什麼時候使用,不應該在上課時掏出手機看起來,會影響到我們的學習,不應該在擁擠的人群、喧譁的街道中目不轉睛地瀏覽手機,稍不注意,可能會有生命安全,應該注意使用的目的和場所。

2儘量不要提高手機的聲音。

使用手機,如果聲音太高,會嚴重影響到我們的耳膜,對耳朵造成嚴重的危害。無論在聽歌,尤其是用耳機聽歌時,我們應降低手機的聲音,同時,應儘量不要用耳機聽歌,我們接聽**時,不要把手機調到擴音中,學會正確使用手機。

3不沉迷遊戲。

4查詢資料。

活到老學到老,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學者,有許多問題不懂。作為學生的我們,可以通過手機查詢我們不會的問題,幫助我們解答了疑難,獲得了快樂,作為工作中的我們,可以通過手機獲取許多外面我們不知道的知識,開擴我們的視野。

5慎交朋友。

手機的不斷改進,越來越發達,讓我們在手機這個通訊工具中肯讓會結交了許多四面八方的朋友,可能是認識的人,可能是不認識的人。手機只是一個給我們提供便利的工具,手機上的一些東西是虛擬的,一些手機中的好友,不認識,不要輕信,謹慎交朋友。

6不要長時間看手機。

手機中的輻射能力,對我們的健康產生了巨大的危害,尤其是我們的眼睛,由於長時間進出看手機,對視網膜產生不利,應制定一項規定,規定每天看手機最多不要超過多長時間。

14樓:小笑聊情感

「注意分寸 應該使用手機時,我們應該掌握應該在什麼時候使用,不應該在上課時掏出手機看起來,會影響到我們的學習,

15樓:time莫里

應如何合理使用手機要合理使用手機首先要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規定自己什麼時候能玩手機什麼時候不能。

16樓:稚氣少女

當今社會復網路資訊非常豐制富,而且給人們帶來期待感,我們有的孩子就不能很好的控制時間,往往會沉迷遊戲。這個時候,我們的家長和老師,就需要和孩子們約定玩手機的時間,增強孩子們分辨資訊的能力,讓孩子們能真正的合理利用手機。

17樓:碩陽人福

現在生活。

中人們都離不開手機,手機也是給我們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便利,但是。

版我們不能把手機當作我們權生活的全部,要合理的利用手機。比如說我們平常出了工作,需要用到時間手機之外,平常就儘量的少用手機來玩遊戲,可以多買一些書籍來看打發時間,讓自己沒有那麼多空餘時間玩手機。

18樓:情笙與落

在如今的時代,手機已經成了每個人必不可少的工具,它不僅僅是作為通訊的工具,現專在更多的屬是作為一個錢包以及一個相機,甚至錄音工具之類的。要正確地看待手機對於我們帶來的便利但是不要過分的依賴於手機。始終是人來使用手機,而不是手機將人操控。

19樓:小沐熙

相當一部分人沉迷bai手機是因為他du們在現zhi實生活中感受到寂dao寞和壓。

抑。這專種情況下,需要一個視窗供。

屬他們去發洩。手機在現代社會就充當了視窗這個作用,其實我們完全可以尋找一些其他的方式來抒發自己內心的感受,比如說唱歌,打球之類的。有時候,我心情不舒服的時候,一首歌吼過去,什麼事就都沒有了。

20樓:鳳凰小布

手機,發明出了來的目的就是幫助人們做一些事情的,作為21世紀的大好青年,我們應該充回分的去利用手機帶給答我們的便利,把學習和豐富自己的知識量作為我們的首要目標,我們可以用手機上網查詢一些資料啊或者自己對自身利益有幫助的事情,當然也可以適量的放鬆一下,但是不要沉迷。

21樓:maruru吳

現在網路越來越發達,基本是人手一部手機,「低頭族」也是越來越多,改善這回種現象,多多充實答自己的生活,當有了事情做的時候,我們就不會想到手機了,再者,平時可以用手機查查資料什麼的,但是不能過度使用,可以給自己設定一個計劃,每天可以玩多長時間的手機。

22樓:zy周陽陽

現在手機差不多是每個人的必需品,像日常的打**聊天娛樂買內。

東西支付給人帶來了容很多的 便利, 除去這些必要的功能外就不要再依靠手機了,像看書,用紙製書看書第利要遠遠大於用手機看書,玩遊戲,手機上有許多好玩的遊戲但是僅僅侷限與手機這個物品那些更加好玩的東西你就擁有體驗不到,像vr遊戲笨豬跳等等那個不必手機遊戲有意思。

成為低頭族無非是人的懶惰,不願意出門,想要根本的擺脫低頭族那就要多交朋友,和朋友出去玩離開家裡,出去看看走走。這樣你就會發現手機是多麼無聊的一個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已經是許多人必抄不可少的工具,因襲為它bai能給人們帶來許多的方便,網上du支zhi付,網上預訂都是人們非常喜歡的dao,但是合理的使用手機,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要對自己的生活做一個好的規劃,不能變成低頭族,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會更好。

24樓:無崖子浪逍遙

利用手機為自己創造一定的價值,利用手機能夠給自己帶來一。

手機使用規定

25樓:l夏之果

手機使用管理規定為規範手機使用管理規定,維護財產安全,確保資訊及時傳遞,保證通訊暢通,特制訂本規定。一、使用人條件根據工作崗位需要,主管以上人員配備公務手機。二、分配原則1、優先考慮:

主管以上管理人員。2、其次安排:特殊崗位人員。

三、使用規則1、手機由統一購置、統一發放、統一繳費,產權全部歸單位所有;2、手機須隨身攜帶、妥善保管,嚴禁借給他人使用;3、若未經批准,私自將公務手機借給他人使用的,罰款200元,並且在此期間所產生的一切費用及損失都由借用人承擔;4、員工離職時,應結清相關費用並歸還後,方可辦理離、退手續。四、費用管理規則1、公務手機主要用於工作聯絡,單位會為每部公務手機每月支付**費;2、使用者應自覺節約通話、流量等費用,原則上單位只提供**費用;3、因個人使用不當,造成超出工作**及固定消費內的費用時,超額的費用由使用者自己承擔;4、單位每月會根據電信部門開出的費用憑單向使用者來收取超額費用;5、單位可根據工作需要,調整公務手機業務功能。

學習強國app在另一臺手機上登入是否會學習積分清零

不會的,只要你登入了賬號,積分就會同步過去的,積分是繫結賬號的,不是繫結手機 手機上有哪些可以用來學習專業知識的app 1 電臺類 得到 喜馬拉雅fm喜馬拉雅fm上,也有很多精品內容。我比較喜歡在上面聽 冬吳同學會 每期從當下熱點的社會 經濟現象談起,解讀背後的真實道理。兩個主持人就各種話題討論,有...

共享一臺印表機,主機上的已經設定好了,另一臺電腦怎麼設定

裝有印表機的電腦已經設定好了共享,可以在需要使用的其他電腦上進行新增網路印表機操作並按照步驟給出的提示就可以了。以xp系統為例,具體的操作設定方法如下 1 在需要連線網路印表機的電腦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進入。2 進入到印表機列表介面以後點選新增印表機按鈕。3 在彈出的新增印表機對話方...

手機為另一臺手機開流量熱點怎麼開

手機流量可以通過開熱點分享給周圍的手機。手機設定熱點,另一個手機連上就可以用你的流量上網了。只能開熱點,缺點是費電,而且你的流量會比兩個手機實際用的多一點點,開啟手機的無線共享,或者是個人熱點 開熱點,在設定裡面開啟熱點,對方開啟歪壞搜尋,搜尋到連線就可以了 請問,流量共享兩臺手機要有距離嗎?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