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的作用是什麼,VPN到底有什麼作用?

2021-12-16 16:05:20 字數 2562 閱讀 8710

1樓:搞笑半大仙

什麼是vpn?它有什麼用處

2樓:巴啦啦小娛仙

白鯊告訴你vpn是什麼

3樓:其shi卟牛皮

vpn即虛擬專用網路,在vpn組內的號碼可實現本地內通話不計費。如辦理的「沃家庭**」生效後,「沃家庭**」內的號碼在本地互相通話不計費。

4樓:

可以用來玩國外的軟體,最出名的就是ins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穩定且快速的vnp軟體:sg.vnfree.site軟體文字:中文

軟體大小:10.21m

軟體類別:加速

執行環境:win/mac/手機/平板

執行後連線就可以了

感覺棒的話記得采納喲

6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公共網路來構建的專用網路稱為虛擬專用網(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用於構建 vpn 的公共網路包括 internet 、幀中繼、 atm 等。在公共網路上組建的 vpn 象企業現有的私有網路一樣提供安全性、可*性和可管理性等。

「虛擬」的概念是相對傳統私有網路的構建方式而言的。對於廣域網連線,傳統的組網方式是通過遠端撥號連線來實現的,而 vpn 是利用服務提供商所提供的公共網路來實現遠端的廣域連線。通過 vpn ,企業可以以明顯更低的成本連線它們的遠地辦事機構、出差工作人員以及業務合作伙伴、企業內部資源享用者只需連入本地 isp 的 pop ( point of presence ,接入服務提供點)即可相互通訊;而利用傳統的 wan 組建技術,彼此之間要有專線相連才可以達到同樣的目的。

虛擬網組成之後,出差員工和外地客戶只需擁有本地 isp 的上網許可權就可以訪問企業內部資源; 如果接入伺服器的使用者身份認證伺服器支援漫遊,甚至不必擁有本地 isp 的上網許可權。這對於流動性很大的出差員工和分佈廣泛的客戶與合作伙伴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並且企業開設 vpn 服務所需的裝置很少,只需在資源共享處放置一臺 vpn 伺服器就可以了。

vpn到底有什麼作用?

7樓:聆聽生活

vpn英文全稱: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虛擬專用網路)。

vpn被定義為通過一個公用網際網路絡建立一個臨時的、安全的連線,是一條穿過混亂的公用網路的安全、穩定隧道,使用這條隧道可以對資料進行幾倍加密達到安全使用網際網路的目的,廣泛使用企業辦公當中。

虛擬專用網也可以是針對企業內部網的擴充套件,虛擬專用網可以幫助遠端使用者、公司分支機構、商業夥伴及**商同公司的內部網建立可信的安全連線,用於經濟有效地連線到商業夥伴和使用者的安全外聯網虛擬專用網。

因此很多辦公一族在自己電腦中也需要建立vpn連線,方便遠端辦公等等。

由於vpn是在internet上臨時建立的安全專用虛擬網路,使用者就節省了租用專線的費用,在執行的資金支出上,除了購買vpn裝置,企業所付出的僅僅是向企業所在地的isp支付一定的上網費用,也節省了長途**費。這就是vpn**低廉的原因。

vpn屬於遠端訪問技術,簡單地說就是利用公用網路架設專用網路。例如某公司員工出差到外地,他想訪問企業內網的伺服器資源,這種訪問就屬於遠端訪問。

8樓:搞笑半大仙

什麼是vpn?它有什麼用處

9樓:育嬰島

vpn是什麼意思,瞭解一下什麼是vpn

10樓:中國聯通

vpn即虛擬專用網路,在vpn組內的號碼可實現本地內通話不計費。如辦理的「沃家庭**」生效後,「沃家庭**」內的號碼在本地互相通話不計費。

11樓:廣府方言

在公用網路中建立虛擬加密通訊。

12樓:

vpn屬於遠端訪問技術,簡單地說就是利用公用網路架設專用網路。例如某公司員工出差到外地,他想訪問企業內網的伺服器資源,這種訪問就屬於遠端訪問。

對於移動使用者(移動辦公人員)與遠端個人使用者而言,一般會通過撥號線路(internet)進入企業的區域網,但這樣必然帶來安全上的隱患。

有了vpn技術,使用者無論是在外地出差還是在家中辦公,只要能上網際網路就能利用vpn訪問內網資源,這就是vpn在企業中應用得如此廣泛的原因。

什麼是vpn,這個到底是什麼作用?

13樓:搞笑半大仙

什麼是vpn?它有什麼用處

14樓:中國聯通

vpn虛擬專網是利用公共網路資源為使用者構成專用網的一種業務,可被當做專網使用和管理,擁有同專有網路一樣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vpn虛擬專網的公共網路提供了高的擴充套件性和靈活性,成本大大低於自建專網的情形。

15樓:光纖專線

你所在的公司組建了區域網,你在公司裡面可以很方便地訪問公司伺服器上的資源,由於是內部網路,當你離開公司之後就無法訪問公司內網資源了,可是通過使用建立vpn,通過internet搭建外網和公司內網的連線,使你在家裡的時候也可以很方便地訪問公司伺服器上的檔案,就如同你自己在公司內部的電腦上辦公一樣,很方便。

洋蔥的作用,洋蔥到底有什麼作用

洋蔥妙用這麼多,都學學 洋蔥的作用和功效是什麼?洋蔥的功效 1 補鈣健骨。洋蔥鈣質豐富,可以與小油菜 白菜等富鈣蔬菜媲美,而且還含有鎂和鉀,鈣磷比例也合適,補鈣好吸收。2 改善腸道環境。洋蔥和牛蒡 蘆筍等蔬菜一樣,含低聚糖,不被胃和小腸消化,但在大腸分解作為雙歧桿菌等有益菌的食物。3 促 治便祕。洋...

的作用是什麼, 有什麼作用?

朋友也就是友情,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樣,我們人離不開親情,友情愛情,親情給你溫暖,友情給你快樂愛情給 你幸福。擁有朋友你就擁有一個可以幫你減少煩惱與憂傷的人多一個朋友你就多一分快了,所以友情是快樂的象徵,友情是你不孤單的標誌,友情是沒個人必不可少的東西。傳播功能是指傳播活動所具有的能力及其對人和...

電腦顯示卡到底有什麼作用,電腦顯示卡到底有什麼作用啊?

顯示卡的作用 顯示卡 video card,graphics card 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 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字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