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筆記本搜不到自家無線網路

2022-11-08 15:30:11 字數 4551 閱讀 2908

1樓:創作者

首先,你的手機能收到wifi訊號,說明路由器已經廣播ssid,也就是wifi已配置。而筆記本搜不到,問題可能在筆記本。那我們得確定,我們的筆記本是否有問題。

1)檢查筆記本是否可以搜到其它的wifi訊號,如果筆記本任何wifi訊號都搜不到,可能是wifi驅動沒安裝或wifi開關沒開啟。wifi的開關根據不同的筆記本會有不同,有些是一個物理按鈕開關,有的是鍵盤上的功能鍵比如fn+某某鍵。

2)另外可以通過「裝置管理器」檢視是否還有硬體沒有安裝驅動,如果有則安裝驅動精靈或驅動人生之類的工具安裝驅動。

如果筆記本能搜到其它的wifi只是搜不到自家的wifi,則可能是自家的wifi使用的通道不被你的筆記本支援,可以重啟路由器或重新設定路由器試試。

鑑於你出現問題之前安裝了其它東西,你可以考慮把這些東西都解除安裝了試試。另外也要試試是否可以搜到其它的wifi訊號。你開啟「網路共享中心」裡面的「無線網路管理」,看看你之前的無線ssid是否還在。

如果在,請刪除後看能否搜到。如果你是windows 7系統,開啟了「無線網路管理」之後就可以看到之前連線過的無線ssid了。

筆記本搜不到中文無線網路

2樓:一切都是源於

1)右擊電腦圖示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設定新的網路連線。

3)點選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再下一步。

4)選擇安全型別然後輸入wifi賬號、密碼點選下一步之後就可以新增wifi了。

急:win7筆記本搜不到自家無線網路卻搜得到別家的怎麼解決?

3樓:

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

刪除裡面的無線,重新加入無線網

4樓:悟理情深

如果你前面連線過該網路,右鍵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無限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對話方塊左側,管理無線網路,找到你家的無線訊號名稱,右鍵點選「屬性」,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中,填寫密碼等

5樓:___fkin丶

用別的裝置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無線設定裡把頻段從自動改為1-10以內

win7筆記本搜不到無線網

6樓:奧利奧

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檢查一下你的筆記本無線開關有沒有開啟,開關一般位於筆記本觸控式螢幕下面,如下圖。

2、開啟電腦輸入解鎖密碼進入電腦桌面並找到計算機,然後用滑鼠左鍵雙擊計算機進入,如下圖。

3、在完成第二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按鈕進入,如下圖。

4、在完成第三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按鈕進入,如下圖。

5、在完成第四步操作之後進入的介面用滑鼠右鍵點選無線網路按鈕並點選啟用,如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開關有沒有開啟。

2、驅動出問題。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有可能出問題導致找不到訊號。這時應該重灌驅動,如果你怕麻煩的話,可以使用驅動人生或驅動精靈,傻瓜式安裝的。

3、系統服務問題。開始選單—執行—輸入services.msc—然後確定—找到wlan autoconfig這一項,啟動此項服務,一切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的無線網絡卡(看看是不是被禁用了)、開啟你的無線路由器的無線發射、開啟你的筆記本的無線開關。

9樓:

是不是沒有開啟wifi開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已裝,應該是沒開啟無線的硬體開關。

11樓:御風無我

1.是否裝了驅動 2.是否開了wifi開關, 3.是否有無線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筆記本 看看無線開關打沒開啟

13樓:

看看驅動有沒有裝正確

win7筆記本找不到自家wifi,手機卻能上

14樓:愛瘋數碼測評

可能你筆記本的網絡卡不相容你的無線,還有就是路由出問題了,進路由器,換個頻段,通道,然後試試。

15樓:

跟顯示卡驅動沒關係,網絡卡驅動更新個試試

16樓:水邊的火炎焱燚

下個360驅動大師掛驅動 你的驅動沒掛全

win7筆記本不顯示無線網路列表,無法開啟無線 50

17樓:

1、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屬性自定義,在執行命令前面打鉤。

2、完成以上步驟後,點選執行——cmd,如圖所示。

3、開啟控制面板,然後更改網路介面卡,如圖所示。

4、在cmd命令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帳號, key=密碼。會出現無線網路2。

5、然後找到自己開啟的無線網路賬戶,連線進去,就可以使用無線網路上網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in7筆記本不顯示無線網路列表,無法開啟無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這裡首先檢查一下無線路由器、貓之間的網線是否出現鬆動或者沒插好,路由器安裝連線示意圖

2.路由器連線與網線都是插好的話,我們再看看路由器的wlan指示燈是不是亮的,看這個指示燈非常重要

3.如果確認連線、寬頻線路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基本是在電腦設定和路由器和貓的硬體問題。對於筆記本,我們主要檢查無線開關是不是沒有開啟,比如我們可以使用智慧手機,連線無線網路試試。

如果智慧手機可以正常連線上網,而筆記本不可以,那麼基本判定的是win7筆記本問題,重點檢查筆記本設定即可。

4.如果筆記本和手機都無法連線無線網路,那麼問題,就出在路由器了,如果寬頻沒有問題,問題就在路由器和貓之間了。

19樓:法瓊音

找到「windows移動中心」,滑鼠點選開啟,若自己的無線網路被關閉,則點選「開啟無線」按鈕,便成功啟用了無線網路功能,您的無線網路列表就可以顯示。

20樓:天笑囧霄

膝上型電腦的無線網絡卡都有一個硬開關,在你的筆記本四邊或底部,仔細找找,把開關開啟就行了。

如果開關開啟還是沒有無線網路,開啟wlan autoconfig無線網路服務,右鍵開始選單中的 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lan autoconfig一項,雙擊,選擇啟動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的驅動沒有問題 手動開啟你的無線網呢

win7筆記本怎麼連線到無線網路,為什麼找不到網路了,聯想的

22樓:愛卡

如果從未使用過無線網路,建議先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推薦使用官網認證驅動,不建議使用第三方軟體提供的公版驅動。

如之前可用,可嘗試fn+f5開啟無線網絡卡。

23樓:盛盛奪人

‍一、先檢查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選擇左側「裝置管理器」

‍二、若發現驅動前面是感嘆號的

1、如果框中驅動左側出現感嘆號,右鍵介面卡「解除安裝」

2、勾選刪除驅動軟體。點選「確定」

3、右鍵網路介面卡,點選「掃描檢測硬體改動」即可注意:此時如果驅動不再出現請安裝驅動精靈進行驅動安裝。

膝上型電腦win7的,找不到自家的wifi使用者名稱,就是能收索到其他人家的,自己的卻收不到,怎麼回事

24樓:h愛不絕跡

第一 你手機能不能 搜尋到?可以的話,你把路由器電源拔掉。過10幾秒重新插回去,試試。

第二 你重新開機。電腦一般可以搜尋到了。

第三 以上兩種都不行,就是系統問題了,建議重做系統。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wifi的訊號段,以及無線網路安全加密方式,一般都是選wpa2/psk。如果不是的話,改成這個試一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家裡的無線路由器沒有開啟顯示sid號 而你以前的電腦一直儲存在記錄裡, 你在顯示訊號的下面不是有個其他網路嗎 , 輸入你家的無線網名字和密碼就ok了,手打一早上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win7筆記本無線網路找不到wifi怎么解決

網絡卡驅動沒裝吧更新下無線網絡卡驅動。就行了?或者看看是不是關掉了無線網絡卡。筆記本win7找不到無線網功能消失了 15 筆記本win7系統wifi搜尋不到怎麼辦?100 原因 電腦服務設定的問題造成的。1 首先滑鼠右擊桌面上的計算機,並且選擇 管理 選項 2 在計算機管理介面的右邊,服務和應用程式...

win7筆記本無線網路訊號怎麼看不到

這是你關閉了無線網路造成的,在 網路和共享中心 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項 網路和共享中心 中點選左邊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有這個 無線網路連線 單擊右鍵,選擇 啟用 這種現象有三種可能 1 無線網路開關沒有開啟或者是被禁用了,只要開啟就可以了 2 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沒有安裝好,檢查驅動 3 無線網絡卡本...

筆記本搜不到單位的無線網,筆記本搜不到單位的無線網

1 如果你使用的thinkpad的筆記本,請使用access connections查詢可用網路進行連線。2 如果你使用的其他品牌筆記本,請使用該廠商專用軟體連線網路。3 前兩種方式均不可行,只有使用win7自帶的網路工具,網路 屬性 管理無線網路,查詢你單位的網路是否在可用網路範圍內。將你的無線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