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開機,無限自動重新啟動,電腦開機後不久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

2022-02-10 17:50:23 字數 5912 閱讀 1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兩根記憶體的話 建議拔掉一根 直插單根記憶體 試一下 會不會重啟

我感覺記憶體的問題大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有「no signal」(無訊號)字樣顯示,電腦反覆自動重啟,說明顯示卡有問題,或它的供電電路有故障;

頻繁自動重啟的主要原因是主機電源耗散功率不足,或主機板的板載功率太小,這兩點均可導致整機不工作,顯示器只有「無訊號」的顯示;

因此,建議樓主首先借一個可靠的主機電源試試,如果故障現象依舊,那麼就很有可能是主機板或顯示卡的故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不高吧?如果硬體溫度都正常的話,建議你找一張系統光碟,並不是要做系統,你可以進一下光碟的pe或開機直接進入你的bios,這個會吧。如果能進入bios,並且不重起的話,就可以暫時排除一下硬體。

如果在bios也重起,那就詳細檢查你的硬體。

4樓:尋歡

一個是中了貌似叫做衝擊波病毒了吧?要不就是你電腦系統(windows)檔案壞掉了,需要覆蓋安裝一下就好了 ,

\就是啊 衝擊波病毒就是開機關機開機關機,要不怎麼叫衝擊波呢,建議覆蓋安裝下就好了

lz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那你先把主機板電池放電 ,然後再裝回去,把電腦硬碟,光碟機等外接裝置都不要連線。

就這樣 直接開機測試。

測試好了,可以 顯示的話 建議你還是現在重新安裝系統了。

就先這樣吧。謝謝

6樓:綿陽王立

最常見問題:系統崩潰 還有一種現象就是,你看看你的重啟鍵是不是沒有彈起來之類的

也可以考慮電源問題

其他的就米有了,希望你自己能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太熱了,人怕熱,電腦也要散熱啊,建議把cpu處抺些白色散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好像很嚴重,重灌系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拔下電池5秒後重插,拔下硬碟看看機子亮不亮重不重起,還重啟換cpu風扇

10樓:環依辰

你有沒有 檢查你的電源 可能是你的電源有問題 功率不夠電腦開機無限重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螢幕根本不顯示還是不斷重啟,你把問題講清楚點,再追問

12樓:菊花粯子

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條鬆了,你重新插拔下試試看。

電腦開機後不久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

13樓:巨樹花池嫻

開久了就不重啟了這個故障有很多種

第一種:硬碟壞道,不一定是硬碟物理壞道,但是不排除,有些軟體可以檢測出來,如果不想那麼麻煩可以重新做系統試一下

第二種:cpu風扇和顯示卡風扇,一般這兩個風扇的實用時間是一年左右,一年以後會出現轉速不良的情況影響散熱,從而造成散熱不良機器自動保護而重啟,仔細觀察風扇轉速,簡單的辦法就是拔掉電源,然後用手指動一下風扇,如果風扇可以來回擺動說明沒問題,否則需要更換

第三種:主機箱電源供電不足,這種情況主要是電源盒裡面電容變質造成,如果你沒有電子維修知識,建議更換一個新電源試一下

第四種:cpu風扇周圍電容變質,檢查cpu周圍的電容是否有鼓包現象,這是最直觀的檢查方式,如果超過兩個鼓包的就需要拆下主機板送修更換電容,如果有一個電解質都出來了,儘量不要重啟電腦了,因為電解質有導電作用,一邊聯電造成更大損失

第五種:主電源線,這是最最不常見的故障,但是我碰到過,我自己也解釋不清原因,主電源線更換了之後就好了,至於你這個是否是這個原因,你可以把顯示器的電源線和主機箱的電源線進行更換試試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如果還是不行就找專家吧,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張簡廣英權甲

有很多情況都可能,最常見的故障就是系統被破壞了,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系統試一試。

15樓:戴爾本色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電腦的隨機啟動項裡有相應的軟體衝突.

你可以試著按下面的步驟做.看看有沒有好轉.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除tintsetp和imjpmig兩個啟動項留著.還有你防毒軟體的啟動項.其他的都取消.在重啟一下看看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熱,電腦自動保護,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散熱器與cpu是否接觸良好。

18樓:奔跑的胖熊

中毒了,從安全模式進入,把電腦防毒後再用

19樓:米客小子

那肯定是系統出問題了,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就一直自動重啟,進不不了系統怎麼辦?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21樓:大海維修記

lv_0_20200912164221

22樓:官時芳宮娟

重新安裝系統,重啟後,把光碟(可以在買電腦的地方買到,很便宜,十幾塊錢)插入光碟機,螢幕會顯示一個藍色螢幕,上面還有一個表,再把游標指在第一個,確認後,系統自動重新安裝,半個小時就ok了

23樓:俺是中國農民

有沒有 報警聲,如果沒有事系統問題,如果有報警聲可能是迎檢使用時間長有接觸不良或者損壞的。建議到電腦店進行檢測。

24樓:

系統問題,丟失系統檔案了,重新裝系統

電腦開不了機,開機過程老是自動重啟.

25樓:張好鐵

電腦開機就自動重啟的解決辦法步驟:

一.  硬體問題

1.  電源問題:電源供給電壓不足,且機箱中耗電硬體變多或功耗變大,從而導致電源輸出的電壓急劇下降,進而導致電腦系統的工作不穩定。

最後自然就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的情況。不穩定的電壓還會對其它用電裝置造成損壞。

解決方案:去正規店鋪購買一塊***的電源換上即可。

2.  記憶體問題:記憶體出現問題也會導致系統自動重啟。記憶體出錯一般是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條損壞。

解決方案:如果是接觸不良可能是因為下方晶片介面有鏽點,用橡皮檫檫一下,再安裝回去即可。如果是損壞,則只能去買一塊好的記憶體條。

3.  風扇問題:如果電腦內部風扇轉速過低,從而導致散熱不行,進而導致機箱內部溫度過高,這也會導致系統自動重啟。

解決方案:重新換一塊功率高,轉速快的風扇即可。

二.  軟體問題

1.  病毒問題:有一些病毒如「衝擊波病毒」會提示使用者在60秒後計算機自動重啟,又或者是有木馬病毒從控制了計算機,使得使用者的計算機不斷的進行自動重新啟動的操作。

解決方案:清楚木馬及病毒軟體、對系統進行重新安裝。

2.  系統檔案損壞:如win2k下的kernel32.

dll.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開機時會自動執行基本的檔案被破壞。電腦系統在啟動後因無法啟動系統基本檔案從而被迫自動重新啟動。

解決方法:對被破壞的系統檔案進行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3.  使用者自身對系統的設定問題:如果使用者在「計劃工作列」中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到一定時間後會自動重啟等。當時間到了後,計算機系統便會按照使用者的設定自動重新啟動。

解決方案:開啟「啟動」。檢查是否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如果有就將其關閉後再重新開機檢查即可。

資料拓展:

1.  記憶體是計算機中重要的部件之一,它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

記憶體(memory)也被稱為記憶體儲器,其作用是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

2.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 記憶體是由記憶體晶片、電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組成的。

1.  電腦風扇又稱為散熱風扇,一般用於散熱。提供給散熱器和機箱使用。

2.  市面上一般的散熱風扇尺寸大小由直徑2.5cm到30cm都有,厚度由6mm到76mm都有,而根據不同運作要求,可採用罕見的ac(交流,由家用插座取電)和常見的d電源(直流,經計算機火牛或主機板取電),大多使用二相摩打(兩組銅線圈,共四單元),在轉速不高情況下有利於節約生產成本。

26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問題應該沒有,10有89是你的系統丟失檔案,最好重新分割槽,檢測下硬碟,再重灌系統。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下,再點點看。若不行,換根新的記憶體條,點點看。再不行,極有可能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看。

最後一招,就是你的硬碟問題了,先換新的硬碟資料線看,不行則用軟體測試下硬碟有沒有壞道,有的話修復好之後看,不行則更換硬碟方可解決問題。夠詳細的了,如按照我所說的操作,保證你解決問題.

28樓:

您可以嘗試是否可以進入bios,選擇預設選項,然後儲存,重啟看看,如果無法進入bios,您可以嘗試取下主機板電池2分鐘後,重新裝回電池卡機,同時建議您重新插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

29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裡面把第一啟動項重新設定成硬碟看看,

電腦有沒有接u盤

硬碟模式對不對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設定問題

可以將記憶體條撥掉後,將金手指用橡皮擦擦試後安裝;進行bois放電操作:主機斷電後,將主機板上的cmos電池取下,10秒後再裝上。

二、硬體問題

根據上述情況,可能是硬碟或是cup出現了問題,可更換硬碟或cpu試試,也有可能是記憶體出現我問題,但是相比較硬碟,記憶體出現問題概率要小的多。上述操作都沒有解決問題的話,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啟動不行,一直自動重啟!!(有圖)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麼,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裝系統的時候最好什麼裝置都別插,把該拔的都拔了,特別是無線滑鼠初步判斷是硬體不相容造成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樓主是用pe安裝的嗎?如果是pe安裝的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檢查一下映象檔案是否完整(幾分鐘就好了),若映象檔案完整,安裝的時候不用管、直到出現電腦桌面為止!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ghost版的安裝軟體,可能是不相容你的硬體,換個版本吧。

34樓:

說的很明白啊 讓你重新安裝一次

上次怎麼安裝的再重新拿光碟引導一次

注意 安裝過程中 不要隨便重啟 或 突然斷電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99%是因為安裝檔案損壞了,我大學的時候也遇到過多次這樣的情況。

因為你這種重灌系統的方式是把檔案從光碟或者虛擬ios映象中讀出來再存入電腦,重啟後開始安裝,這個時候你已經可以取出光碟了,但是還是報這種錯誤就一定是系統安裝檔案損壞了,建議你換一個光碟試試,祝你好運朋友。

電腦開機後自動重新啟動,電腦開機後自動重新啟動

cpu 過熱 原因可能在於主機內灰塵太多,風扇上的灰塵也該清除了吧 先軟後硬 第一,試試用卡巴防毒 卡巴半年正版 防毒後還是這樣請進行第二步 第二 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後還是這樣,基本上就是硬體問題了!硬體問題的話,先進行簡單的除塵工作 除塵工作完成後,還是這樣,就把顯示卡 記憶體 撥出來重新接試試如...

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如將系統裡的自動重新啟動取消,就會藍屏,大約20分鐘左右一次急

可能是硬體故障。重啟,藍屏的話,硬碟壞了的可能性比較大 救命啊!我的電腦用了20分鐘左右就會藍屏,到底怎麼回事?atapi.sys是光碟機的驅動程式 可能是光碟機去了問題 20分鐘時防毒,不行的話把電腦拿去電腦城修啊 要不就是 記憶體和主機板不相容 上次我買了一個華碩的主機板 竟然和記憶體不相容 經...

如何讓電腦斷電恢復後自動重新啟動

開機按del鍵進bios中,恢復硬體資訊到出廠狀態,檢查一下開關和重啟按鈕彈簧是否失靈了.計算機斷電後,再來電怎麼讓它自動重啟 電腦突然重啟原因 1 是你的記憶體不足而造成 2 是你的作業系統有問題 你的記憶體是新換的嗎?也有可能是記憶體不太相容!建議你把記憶體換一個插槽 試一下 如果還是有這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