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什麼熱門專業,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2021-12-19 02:52:29 字數 5848 閱讀 1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 ...因為我不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咯,主持都不錯的 要看你自己的愛好阿

適合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3樓:一世明媚

藝術專業、教育專業、護理專業、翻譯專業、酒店管理,具體解釋如下:

一、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注重創意和美感,此類職業也頗受女生關注,這些專業就業前景很不錯,無論發展潛力和薪資水平都很可觀。

二、教育專業

教育專業屬於短缺職業,尤其early childhood幼兒教育需求極大,預計2023年的需求人數達到46.2萬。選擇教育專業有著極大的移民優勢,另外教師工作的社會地位高,假期多、福利好,且相對穩定,符合很多女生的期望。

三、護理專業

護理人才同樣屬於緊缺職業,老年和殘疾人護理、註冊**的需求量很大。讀護理專業的學生可通過registered nurses提名職業申請移民,因此護理專業也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四、翻譯專業

從事翻譯工作也是很多女生的夢想職業,電視上侃侃而談的美女翻譯如朱彤、張璐等成為很多人的榜樣。就讀翻譯專業的同學最好能對某個行業領域有一定的專業學習,比如本科學商可以從事商業領域的翻譯工作,本科學藝術設計可從事設計領域的翻譯工作,簡而言之,翻譯專業也是備受女生關注的一項專業。

五、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hotel management ),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近年來,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隨著2008北京奧運會成功的舉辦,以及2010上海世博會和越來越多的國際大型活動在中國舉行,中國對旅遊、酒店管理專業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

4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推薦西點哦!

近10年來西點行業發展煥然一新,從曾經的小麵包坊到今天遍佈各地裝修精緻、環境優雅的連鎖西點企業直營店,折射出西點行業的快速發展與人們對西點的接受程度。行業發展帶來了巨大的西點師人才需求空間更是吸引了廣大青年學子對西點專業的認可與選擇。

「西點師」是一個既需要技能又需要創新能力的工種,目前西點行業一個普通的烘培師薪資待遇在3500元左右,而一個資深烘焙師的待遇則高達8000甚至過萬。中國未來10年西點行業發展將是最繁榮的10年,無論是連鎖西點企業、還是星級酒店餅房、高檔西點餐廳都將需要大量的西點人才。

在當前社會要想贏得一席之地,在沒有高學歷沒有好口才的前提下,那麼就選擇擁有對應社會需求的專業技能。對於女生來說,選擇西點培訓則能為自己的職場人生增加砝碼,而且西點師優雅、舒適的工作環境適合女孩兒工作。

學校長期短期各種西點專業,歡迎來參觀考察哦!

5樓:桐秀英蒙賦

動漫設計

動漫是現在80、90後最熱愛的一項休閒娛樂專案,從事感興趣的行業,比從事不喜歡的行業幸福的多,動漫設計是美術感要求比較高的一個行業,女性的審美觀,唯美主義非常適合這樣行業。從業1到3年後薪資普片可達年薪10w。

遊戲美工

女生對美術的天生優勢,在遊戲美術,遊戲場景創意方面有很大的幫助。薪資同動漫一樣有經驗者年薪10w,而且在一款遊戲獲得市場上的成功後,年終分紅髮轎車的公司不在少數。

室內設計

女生做室內設計,比男性更受歡迎,女生比較感性,仔細,在家居裝修這方面都很受用。

會計會計行業工作穩定,喜歡穩定的女生的首選崗位。

適合女生,但工作較累額四大專業

旅遊專業

導遊多為女生,但導遊工作十分辛苦,常年到處跋涉,在導遊過程中還要完成旅遊團的消費任務,導致導遊這一行業越來越不好做。但是一趟旅遊團完成任務後提出還是不錯的。

酒店管理

服務性最強的一個行業,女性從業率最高的行業之一,同樣也是最累的行業之一,有倒班、加之國內國情,很容易受委屈,還沒地方說。

**白衣天使**,以前女生最受歡迎崗位之一,優點:工資高、工作穩定。缺點:工作環境在醫院,有倒班。

幼師幼兒園的老師是最頭痛的,孩子不懂事、不聽話不好管。現在的孩子一個比一個嬌氣,一個比一個調皮,想管好很累,主要是傷腦筋。

經驗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解決具體問題(尤其法律、醫學等領域),建議您詳細諮詢相關領域專業人士。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方向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 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會上是很吃香的,學西點輕鬆時尚,工作環境優雅!學烘焙裱花師很好找工作的!烘焙行業是發展很好的行業!

8樓:安琪拉學姐

這些專業難度係數不大,而且不「吃」操作,比較適合女生報考

9樓:師琦巧鹹易

女生啊``我專科,適合女生的比如法律了,金融了,裝飾藝術啦,道路橋樑(資料員或技術員),不過看你愛好了

10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的行業發展形勢來看:

1. vr建築表現;

2.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

3. 新**ui設計;

這幾類比較有發展前景。

11樓:進雲德葷卯

旅遊管理、小語種什麼的。除了土木、勘測、地質等重體力活或者戶外作業的專業其實都挺適合女生的。當然你要怕數學,別學金融和會計。要怕物理,就別碰工科。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14樓:

挺多的呀 電子商務 設計類都還不錯 就業前景比較好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女生熱門專業,女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

16樓:

會計,財務管理,金融方面的。現在國家支援小型微利企業的發展,很大的目的是為了促進就業。這幾個專業都比較好就業,不管是去**都不可缺少財務人員,又不用風吹日晒,還能學會理財,掌管財務。

社會地位相對較高,不用像是很多的專業出去應酬,避免了很多的麻煩,發展前景不錯,尤其是會計和財務管理,需要心細,很適合女孩子

1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可以學一門廚藝,比如西點、西餐,學成後當個西點師、西餐視也是不錯的。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肯定學一些輕鬆的比較好 我覺得it就蠻適合女生的 現在社會是很缺少這方面的人才的

21樓:新華電腦江西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22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3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有很多呀,比如平面設計呀,ui設計呀,電子商務等,這些專業都挺不錯的

24樓:啦啦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6樓:新華電腦

選擇好專業和選擇一個好大學一樣重要,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如果自己的興趣比較廣泛,可以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專業,像ti行業,有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習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ui高階設計、影視動漫、室內設計、新**廣告設計師、天貓高階運營等專業都是熱門且有前途的專業

29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

女孩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31樓:靜觀娛樂

1、師範類專業

現在很多家長會以為,女孩子將來當個教師會很不錯。穩定的工作,旱澇保收,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目前來說,女性當老師的人數肯定是大於男性的。因為教師是一份受人尊敬的職業,很適合女孩子溫柔的性格,所以選擇當老師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語言類專業

語言類專業很廣,而且學習語言類專業選擇職業的時候,選擇範圍也是很廣的。比如,你學習英語轉業,將來你既可以當英語教師,你還可以去當翻譯,當然你還可以去專門的教育培訓機構上班。

我的表妹大學學的是日語,現在是一家公司的人事經理,經常外派日本。所以,語言是一種交流工具,同時在將來參加工作的時候,會給你提供很多的便利條件。

3、醫學類專業

我很羨慕醫生,當年就是覺得會害怕解剖屍體,所以放棄了選擇醫學專業。但是我一個朋友選擇的是醫學專業,在大連醫學院本碩連讀,現在已經畢業,考入了中國疾控中心工作。

學醫的從業範圍也是很廣的,可以當醫生,可以去當醫學專業的老師,也可以進入醫藥企業等等。但是,每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並且對於醫生的職業都有一種敬畏。

還有很多的專業是適合女孩子的,但是最重要的是自己是否喜歡,是否和自己的人生目標相契合。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向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前進吧!

32樓:陳晟老師課堂

新一輪的高考改革、理綜調整為由考生根據個人興趣特長和擬報考學校及專業要求,從思想政治、歷史、地理 、物理、化學、生物 6 科等級性考試科目中自主選擇 3 科參加考試並計入高考總成績

適合女生的熱門專業 適合女生就讀的專業有哪些?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1 計算機專業 會計電算化等等。適合女生的熱門專業很多,就看你喜不喜歡,如 空乘專業 高鐵專業 文秘專業等。適合女生就讀的專業有哪些?女生的性格和氣質,比較適合學習烘焙 蛋糕 小甜品之類的。這些行業發展也都不錯的,高薪的熱門行業,找工作也好找,就業面廣,薪資待遇也高。可以選...

適合女生就讀的專業有哪些,適合女生選擇的專業有哪些?

女生的性格和氣質,比較適合學習烘焙 蛋糕 小甜品之類的 這些行業發展也都不錯的,高薪的熱門行業,找工作也好找,就業面廣,薪資待遇也高 可以選擇西點烘焙,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越來越受大眾喜愛,西點不僅要求味道好,外觀也很重要,一定要精緻,女生天生的細緻就很適合這點,西點甜蜜與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這個...

理科女生高考適合哪些專業,適合理科女生的專業有哪些

女生心細 穩重。既可以學計算機專業,也可以做以計算機為基礎的工作。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理科女生適合報考專業研究型 經濟學 金融學 金融工程 保險 信用管理 教育學類 職業技術教育學類 文物保護技術等工具型 職業技術教育學類 文物保護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