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後自動重新啟動,電腦開機後自動重新啟動

2022-07-16 05:50:16 字數 650 閱讀 5693

1樓:匿名使用者

cpu 過熱 原因可能在於主機內灰塵太多, 風扇上的灰塵也該清除了吧!

先軟後硬

第一,試試用卡巴防毒

卡巴半年正版

防毒後還是這樣請進行第二步:

第二: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後還是這樣,基本上就是硬體問題了!

硬體問題的話,先進行簡單的除塵工作

除塵工作完成後,還是這樣,就把顯示卡、記憶體、撥出來重新接試試如果這樣還不行,可以找售後服務!!!

進入安全模式,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 下:

有一個系統失敗

去掉自動重新重起選項

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請把藍色的小字貼上來,什麼都沒有,不知如何回答,也無從分析重啟之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藍色小字的內容寫出來看看,既然能進入桌面,硬體損傷的機率就小了些,應該不是硬碟損壞,如果硬碟壞了估計連桌面都進不去了。你可以5元買張ghost版的系統光碟來重灌系統,用裡面的工具格式化硬碟,如果可以完成格式化,那說明你的硬碟沒有損壞。如果格式化不了,那硬碟報廢了,換新的吧

電腦無法開機,無限自動重新啟動,電腦開機後不久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

如果你是兩根記憶體的話 建議拔掉一根 直插單根記憶體 試一下 會不會重啟 我感覺記憶體的問題大一點 顯示器有 no signal 無訊號 字樣顯示,電腦反覆自動重啟,說明顯示卡有問題,或它的供電電路有故障 頻繁自動重啟的主要原因是主機電源耗散功率不足,或主機板的板載功率太小,這兩點均可導致整機不工作...

如何讓電腦斷電恢復後自動重新啟動

開機按del鍵進bios中,恢復硬體資訊到出廠狀態,檢查一下開關和重啟按鈕彈簧是否失靈了.計算機斷電後,再來電怎麼讓它自動重啟 電腦突然重啟原因 1 是你的記憶體不足而造成 2 是你的作業系統有問題 你的記憶體是新換的嗎?也有可能是記憶體不太相容!建議你把記憶體換一個插槽 試一下 如果還是有這種問題...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怎麼辦。 重新啟動也是這樣?

藍屏又叫藍屏宕機,是 windows作業系統意識到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了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做出的自我犧牲,其實更大程度上其實是為了保護電腦。那麼遇到該問題需如何解決呢。情況一 普通故障,即硬體故障或者軟體故障。電腦開機後藍屏解決方法 1.開機藍屏時,先重新啟動試試,還是藍屏就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