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形容詞順序口訣,英語形容詞排列順序的順口溜

2021-12-19 06:31:13 字數 5629 閱讀 1907

1樓:你愛我媽呀

口訣:"美小圓舊黃,法國木書房」。

「美」代表「描述或性質類」形容詞;「小」代表「大小、長短、高低、胖瘦類」 形詞;「圓」代表「形狀類」 形容詞;「舊」代表「新舊、年齡類」 形容詞;「黃」代表「顏色類」 形詞;「法國」代表「**、國籍、地區、出處類」 形容詞。

「木」代表「物質、材料、質地類」 形容詞;「書」代表「用途、類別、功能、作用類」 形容詞;「房」代表「中心名詞」。

擴充套件資料:

形容詞的作用

1、作定語

形容詞作定語時通常放在它所修飾的名詞前面,稱為前置定語,被修飾的名詞可稱為主體詞。如:

the company is in a difficult situation. 這家公司正處於困難的境地。

2、作表語

同名詞一樣,形容詞也可以用在系動詞後面作表語,修飾主語或說明主語的情況。如:

this bike is expensive. 這輛自行車很貴。

3、作主語補足語

說明主語所處的狀態或其原因。如:

he spent seven days in the wind and snow,cold and hungry.

他又冷又餓,在風雪中過了7天。

4、作賓語補足語

we must keep our classroom clean. 我們必須保持教室整潔。

2樓:夜1影魅

限定描繪大長高,

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

作用類別往後靠;

其中,「限定詞」包括:冠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或數詞,它位於各類形容詞前。它本身分為三位,即:

前、中、後。前位限定詞有all、half、both、分數和倍數;中位限定詞有冠詞、指示代詞、物主代詞等;後位限定詞有基數詞和序數詞,但序數詞位於基數詞前。如:

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come等。「描繪」性形容詞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

「大長高」表示大小、長短、高低等一些詞。表示「形狀」的詞如:round square等。

「國籍」指一個國家或地區的詞。「材料」的詞如:wooden, woolen, stone,silk等。

「作用類別」的詞如:medical, college,writing desk,police car等。

3樓:美食槓把子

英語學習形容詞順序口訣,好記又簡單,你學會了嗎

4樓:法利葉曠歌

縣官行令賒國財:

縣:就是限定詞

冠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或數詞

官:外觀

beautiful、bad、cold、great等和大小、長短、高低等一些詞

行:形狀

round

square等

令:和「今」相像,代表的是時間,或者新舊

賒:顏色

國:國家

地區財:材料材質

5樓:匿名使用者

縣官形令色國材。限定詞,官職,形狀,年齡,國籍,材料

6樓:汪青

「縣官行令殺國才」——「限,觀,形,齡,色,國,材」

7樓:貪玩滴小孩

我記得的口訣是:縣官行令謝國材

縣(限定詞 eg:a the)

官( 外觀 eg:big small)

行(形狀 eg:square circle)令(新舊 eg:old new)

謝 (顏色 eg: red white)

國 (出產國 eg:french )

材 (材料用途 eg:wooden writing )eg:a beautiful small round old brown chinese oak writing desk.

一張漂亮的小的圓的舊的棕色的中國橡木寫字檯。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8樓:

名詞前修飾語的順序:定會長大成壯年,紅區才用站前排。定,指限定詞;會,指描繪性的形容詞;長,指長短;大,指大小;壯,指形狀;年,指新舊;區, 指地區;才,指材料;用,指用途;站前排,即依次排列。

多個詞修飾名詞的順序:限冠形齡色國材—— 限:限定詞;冠:冠詞;形:形容詞;齡:年齡;色:顏色;國:國家;材:材料 。

名詞前形容詞的排列順序:限數描大形,新色國材名—— 限:限制性詞語the、this、my、etc;數:

數量詞;描:描寫性用詞;大:大小,多少;形:

形狀;新:新舊、老少;色:顏色;國:

國籍;材:材料;名:名詞做定語 。

五種基本句型歌:英語句子萬萬千,五大句型把線牽。句型種類為動詞,後接什麼是關鍵;系詞後面接表語;vi獨身無牽連;vt又可分三類,單賓雙賓最常見,還有賓語補足語;各種搭配記心間。

9樓:天海浪飄

美小圓舊黃,法國木書房

不知道你要找的是不是這句

英語形容詞排列順序的順口溜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口溜:好美小高狀其新,顏色國料用途親。解釋:

好美(形容好的,如beautiful, nice等)小(大小)高(高低)狀(形狀,圓的,方的等)新(新,舊,年齡),顏色(紅,黃等),國(國家),料(材料),用途(用來幹什麼的),其和親只是起連線作用,沒什麼意思。

11樓:傻傻的小個個

限定描繪大長高 ,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出材料,作用類別往後靠。

限定 冠詞 數詞 代詞

描繪 指具有某種特性品質的 如 beautiful kind nice

大 為大小

長 為長短

高 為高低

形狀 為 圓的 方的 正方形的 橢圓形的 扁平的 等後面的應該都清楚吧?

12樓:幸福之家

」限冠形齡顏國材「 限代表限定詞,包括冠詞、指示代詞、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名詞所有格、數詞等;冠代表觀點的描述性形容詞;形代表表示大小、長短、高低及形狀的形容詞;齡代表顏色的形容詞;國代表國籍、地區、出處的形容詞;材代表中學詞構成材料的形容詞。

13樓:範二姑涼丶

文庫裡有,連結給你

14樓:悅瑙

描大形新顏國材。即描述,大小,形狀,新舊,顏色,國家,材料。

英語中名詞、形容詞、代詞等,如果這些詞出現在一個句子裡,它們是按什麼順序出現的,有一套口訣是什麼 5

15樓:匿名使用者

1.縣官行令宴國才 限觀形齡顏國材

即 『限』定詞(these,those…)+描繪性形容詞

;表示人們『觀』點的形容詞,如beautiful,bad,cold等);表示大小、長短、高低的形容詞;表示『形』狀的形容詞(如

round,square等);表示年『齡』、新舊的形容詞;表示『顏』色的形容詞;表示『國』籍或地區的形容詞;表示『材』料的形容詞(如

wooden)+表示用途、類別的形容詞+被修飾的名詞

2.縣(限)官( 冠 )叔(數)叔( 數 )美 小 圓 舊 黃 法國 木 書房

點撥:縣官叔叔有一個美的小的圓的舊的黃的法國的木質的書房.

( a beautiful small round old yellow french wood study )

縣 代表限定詞,包括冠詞、指示代詞、形容詞性物主代詞,所有格,數字等.

官 代表冠詞a an等.

叔 代表序數詞 first second third…

叔 代表基數詞 one tow three…

美代表表示觀點的描繪性的形容詞:fine ,beautiful,good,bad,easy

,difficult,clean,dirty,kind,nice,...等 (注意:如果這類形容詞同時出現兩個,就按短前長後的原則,如:a

clean beautiful school)

小 代表表示大小的形容詞

圓 代表描繪形狀的形容詞

舊 代表描繪新舊的形容詞

黃 代表描繪顏色的形容詞

法國 代表國籍、地區、出處的形容詞:english;american;mountain等

木 代表形成中心名詞的材料的形容詞:wooden,silk,plastic,stone等

書房 代表被修飾的中心名詞

如:1.他買了三件昂貴的**產的棕色皮大衣:he bought three expensive brown russian fur coats.

2.一隻美麗的中國白孔雀:a beautiful white chinese peacock.

3.一座漂亮的舊石橋:a fine old stone bridge;

4.他的那輛新的黑色的外國小汽車:his large new black foreign car.

英語的句子順序就是什麼顏色啊,形容詞啊,大小啊什麼的先後順序在句子中是怎麼安排的。拜託了各位 謝謝

16樓:猴履誚

英語形容詞順序口訣限定描繪大長高, 形狀年齡和新老; 顏色國籍跟材料, 作用類別往後靠; 其中,「限定詞」包括:冠詞、物主代詞、指示代詞、或數詞,它位於各類形容詞前。它本身分為三位,即:

前、中、後。前位限定詞有all、half、both、分數和倍數;中位限定詞有冠詞、指示代詞、物主代詞等;後位限定詞有基數詞和序數詞,但序數詞位於基數詞前。如:

both my hands、all half his income等。「描繪」性形容詞如:beautiful、bad、cold、great等。

「大長高」表示大小、長短、高低等一些詞。表示「形狀」的詞如:round square等。

「國籍」指一個國家或地區的詞。「材料」的詞如:wooden, woolen, stone,silk等。

「作用類別」的詞如:medical, college,writing desk,police car等。採納哦

17樓:手機使用者

句子中詞的順序依次為:限定詞、序基(序數詞和基數詞)、性狀、大小、長短、高低、新舊、顏色、國籍、名詞、中心詞。 可以用一句口訣來記憶:

" 美小圓舊黃,法國木書屋 。" 「美」對應上述「性狀」 「小」對應上述「大小」 以此類推,記下這句話就可以知道句子的詞序。

英語中修飾頭髮的形容詞順序是怎麼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英bai語描述髮型 :漂亮

du+長短+形狀+顏色zhi+頭髮。

例如她有一dao頭美麗的黑色的直髮。專she has beautiful long straight black hair.

二、多個形容詞屬修飾同一名詞時的順序是固定的,其順序為:

①冠詞、指示代詞、不定代詞、物主代詞+②序數詞+基數詞+③一般性描繪形容詞+④大小、長短、形狀+年齡、新舊+⑥顏色+⑦國籍、出處+⑧材料+⑨用途、類別+⑩最終修飾的名詞或動名詞。

例如:a beautiful little red flower 一朵美麗的小花。

19樓:在生活中爆發

長度 狀態(直或卷) 顏色

英語形容詞最高階不加the,英語形容詞最高階不加the

英語中形容詞的最高階前一定要加定冠詞the,不過如果該形容詞最高階前已經有了限定詞,比如說my this jim s等這類詞時,就要省略the。另外,副詞的最高階前有無the都可以,而且不用the的情況還多一些。比如 li ming works hardest in our class.你的提問中應...

給我英語形容詞,給我20個英語形容詞

harddislogal,impossible,unkind beautiful,voiceless,bloody unthinkable,monolingual big,small,good big 大的 tall 高的 silent elegant delicate joyful ignoran...

英語形容詞介詞

不可以用many 這裡的much是修飾more的,作副詞 more people 多些的人 much more people 更多的人many 不可以作副詞,可作形容詞 many people許多人 more 作為形容詞修飾 people,而much作為副詞修飾more more 只能用 much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