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父母的感謝信,寫一篇給父母的感謝信

2021-05-29 23:37:58 字數 5517 閱讀 4258

1樓:烈火如歌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知道,小時候的我不好,常常讓你們為我擔心,我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讓你們生氣,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希望我能有一份好工作,不讓你們擔心,你們也不要擔心,我現在過的很好,希望你們也好好的。

一封感謝父母的感謝信不少於一百五十字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爸爸:

您們好。

感恩媽媽給我生命,在我沒出生時,媽媽就先捱了一刀,她是剖腹產生下了我,我才來到了這個世界。

媽媽、爸爸給我無私的愛,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回到家後,媽媽讓我躺下休息,給我蓋好被子,用酒精搓我的手心、腳心,隔一個小時測一次體溫,媽媽熬粥一口一口餵我。就這樣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我感恩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使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我要好好地成長。我要好好地孝順您們。

祝父母身體健康!

:201 年 月 日

給父母的感謝信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時間流逝,一轉眼,十幾年過去了,連我自己也無法相信自己長這麼大了!看到你們那飽經風霜的面容,我知道這是真的!

是你們瀝盡心血為我鋪築的路!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給了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利,是你們那博大的胸懷與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優點與缺點,慷慨地送給我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感謝你們,讓我的童年有了一道絢麗的風景,陽光燦爛的日子,你們送給我一片明媚的晴空;風吹雨打的時節,你們為我撐起一把溫情的雨傘。

母愛有聲,即使走過千山萬水,卻總走不出您那慈祥的目光;父愛無言,您的背影是我永生的眷戀,您的堅強指引我勇往直前!

母愛似海,縱使時光已逝,也難掩您敞開的情懷。母親啊!您永遠是我的避風港;母愛似海,任憑千山萬水,也遮不住您慈祥的視線。

母親啊!您是我永遠無法割捨的惦念;母愛似海,儘管風雨常伴,您還是我心靈不曾摺疊的雨傘;母愛似海,縱使我誠心的呼喚,不忍再望您蒼老的容顏;母愛似海,即使驕陽似火,您仍是我頭上伸展的樹冠,枝頭始終流淌著您用母愛熬成的露汁。但我知道,母親給予我的愛已經成了汪洋,我用自己的一生也感恩不盡,我希望自己是母親親手栽培的一棵樹苗,母親為我澆水施肥,含辛茹苦,待我長成參天大樹,我便用自己的身軀來為母親遮風擋雨,為母親撐起一片愛的綠蔭,來感恩母親,奉獻我一生的愛……

父愛如山!爸爸,您是平凡的,像所有城市人一樣為生活而奔波;您是堅強的,像所有男子漢一樣不輕易流淚;您是沉默的,像所有不愛說話的人一樣不語;您是單調的,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樣殷切地希望我過得更好!可是,你雖平凡,卻撐起了家;您歲堅強,卻有脆弱的一面;你雖沉默,卻說出了最感人的話;您雖單調,卻愛我勝過任何!

父愛如山,似山高,如山綠,將她的女兒放在山上,放在心上……父親,在我的心目中,您永遠是一座山,深沉而渾厚,即使我歷盡千辛萬苦,也無法走出這座愛的大山。歲月的白髮雖然已經爬上了您的兩鬢,在我看來你卻永遠年輕!因為,在智慧的大海里,您將與青山同在,像青山一樣不老。

我知道,即便我求太陽相助,也無法烘乾您牽掛的心泉,因為您的心,已經化為了愛的波瀾,您是我永恆的春天,您是我畢生的依戀,您是我生命的所有!

或許,我曾那般任性;或許,在你們眼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和其他同齡人一樣,我擁有青春期獨特的叛逆,我想追求自己自己的個性,想擁有自己不同於常人的獨特味道,但這一切都只是影子。因為你們望女成鳳的心讓我不得不帶著萬般壓力,在書海中苦苦遨遊——束縛,是為了飛得更高嗎?

我想要的,我所追求的只是我真正的喜歡的生活,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希望我親愛的爸爸媽媽能給我多一點屬於我的空間。當然,在你們放飛風箏之前,我保證會努力學習,努力飛翔,向光明靠近!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當我已不再年幼,當我悄悄地數著你麼頭上的縷縷白髮,當我輕輕地摸著你們的臉上的道道皺紋;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當你們已不再年輕,當春去秋又來,你們無聲的愛依然陪伴在我旅程,當你們的雙眼裝滿了數不清的牽掛與溫情;

我終於明白:

是我的父母,給了我整個世界!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是一本古老的書,即便我用盡一生,也無法讀完……

因時間關係,就此停筆。

祝:身體健康!

x年x月x日

你們的女兒:***

5樓:手機使用者

感恩父母

當你還很小的時候,他們花了很多時間教你用勺子和筷子吃東西,教你穿衣服、綁鞋帶、扣扣子,教你洗臉、教你做人的道理……

世上最大的恩情,莫過於父母的養育之恩。值得我們用生命去珍愛,用至誠的心去感激,用切實行動去報恩。

「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而人也應有盡孝之念,莫等到欲盡孝而親不在,終留下人生的一大遺撼,要想將來不後悔莫及,從現在就要從身邊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回報也不一定非的是物質上的回報,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情感上的。

就算是遠渡重洋、留學海外,我們時刻要懷揣著一顆感恩的心。正如世紀老人巴金所說:「我是春蠶吃的桑葉就要吐絲。

」春蠶付出了,也獲得了,得到的卻是人們的讚美與欽佩。

曾記否,父母將你我捧在手心,含在嘴裡,因為我們是父母手心裡的寶;曾記否,父母把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我們,因為我們是父母的結晶,是愛的延續。

曾記否,你討厭父母的嘮叨,無意間,你和父母之間產生了隔閡,可是總要等到失敗後,才知道父母講的都是金玉良言。曾記否,翅膀還未硬的你,卻想擺脫父母,展翅飛翔。可是總要等到自己受傷後,才知道父母的懷抱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我不是詩人,也不是歌唱家,既不會用精湛的詞藻來讚揚父母,也不會用唯美動聽的**來歌贊父母,我只能用點滴行動來感恩父母。生活中,你為父母做的每一件小事,其實都是在感恩父母。曾聽說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

一戶家庭的三個兒女每天必做的事是寫一封感謝信,其中的內容確是諸如「昨天爸爸買的匹薩餅真香」,「媽媽給我講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故事」之類的簡單句,我心頭一震,原來他們給父母寫信,不是因為父母幫了他們多大的忙,而是記錄下他們幼小的心靈中感覺到幸福的一點一滴,他們也許不知道什麼叫大恩大德,只知道對美好的事物心存感激。聽了這則小故事,有沒有觸動你的心靈,如果有,從現在起,當父母為你嘔心瀝血時,對父母道上一句「謝謝」!當父母疲勞時,為他們到上一杯濃茶,幫他們捶捶背;當父母生病時,躲在病床前陪陪他們,陪他們多說會話;當你遠在他鄉時,給父母打上一個**,捎上一句祝福……

風中的風鈴再次響起,似乎在奏響一首感恩之歌,感謝父母的嘮叨/因為他們是為了讓你少走彎路/感謝父母的鞭策/因為他們是為消除你前行的障礙/感謝父母的斥責/因為他們是為了助長你的智慧/感謝父母賦予我們的一切, 讓我們用生命去珍惜,用感恩的心去呵護。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感恩父母,要自己認真用心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短卡啊拒絕了卡啊5卡阿里卡巴拉咯的女來啦來啦****學院lack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鬼吹燈發廣告發發發尷尬?

寫一封給父母的感謝信,300字左右,急急急!!!!

9樓:悠碧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十四個春來秋去,十四個歡娛的年頭,我長大了,而你們仍把我視為孩子。你們雖然老了,在我心裡依然年輕。你們贈予我的經歷與歡笑的場景仔細想起真讓人留戀。

我的生命是你們的贈予,你們的延續。我時刻充滿著感激,今天真心想與你們交流。

現在我們在生活上的交結點更長了,僅有晚上的短暫瞬息,在不經意間生活將我拋向更廣闊的天地,一片以學校和社會為主的圈子,而似乎將你們變成了配角。每每從學校回來,想著學校裡的笑聲與知識的積累,我竟不願與你們多有隻言片語,看著你們渴望我說點什麼的眼神,我只能流露出無奈,仰視它處來打消尷尬。而你們總是盡力找話侃,都被我視為囉嗦而草草敷衍,而你們卻也有滿足的笑臉相陪。

我們之間真的出現隔閡了嗎?我想不是的。那是我的錯。

我總一味去思考學習,而輕視甚至忽略了生活,使生活等價與了學習。我想去學習生活,人生中前半輩子是與父母同行的,我應該更多地去溝通,這樣才不是一個遺憾的人生。

在這裡,還有一個建議望接受。我現在已經儼然一個大人了,清你們不要太多的付諸愛,每天早晨你們都要貪黑起早為我做早餐,我想我有能力自己處理,你們不用擔心吃不營養,人是需要鍛鍊與磨礪的;晚上,我學習的時候,總是將剝好的水果送與我手中,我想這些小事就讓我自己來做吧,不會耽誤功課的,也是中途的一個小休息;半夜有時都能感覺到你們為我提被子,把我裹嚴實,然而這樣不影響你們的睡眠嗎?我應該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去闖蕩,去飛翔,去放飛夢想,不要幫與護,只靠自己,你們可以鬆鬆心了。

人生是座山,人人都在爬,我在山底向上走,而你們正值半山腰,你們的擔子是沉重的,拉著我而推著老人。希望用我金子般愛你們的心為你們哼唱,贈予你們一份的慰藉。

此致敬禮!

***x年x月x日

寫給父母的感謝信

10樓:在秀花可女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最近家裡活忙嗎?你們的身體都好嗎?爺爺、奶奶的身體也都好吧?姐姐他們常來嗎?總之,家裡的一切都好嗎?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開學已經有一個多月了。在過去的二年多裡。在我的努力下我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

在大一的一年裡,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許多活動。班級幹部工作也是積極主動,但我也沒有放棄學習,經過一年的學習,我在兩個專業80人中排第五,獲得了二等獎學金和優秀大學生稱號。同時在工作上也受到了輔導員老師的肯定。

在第二學年當中,我加強了學習,結果在專業40人中取得了第一名,在兩個專業80人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單科最低成績達到80分。現在,我已經是大三下學期了,距離畢業也只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在前些天的畢業生雙選會當中,對於我們車輛工程來說,有一定的優勢,但這也只是相對的,只是相對於本校的一些專業,如果與其他的一些好大學相比,我們也沒有什麼優勢可言,而且,待遇也不是很好。

於是,我決定選擇考研這條路。

我所有的成績的取得,與我本身努力是分不開的。但是,沒有你們的培養,沒有你們的鼓勵,就不會有我的今天。所以我今天鄭重的向你們——我的生身父母說聲:你們辛苦了,我衷心地感謝你們。

從我呱呱落地的那天起,不知道你們在我的身上,傾注了多少的血汗與淚水。聽奶奶說,我小時候身體不好,有一點感冒,咳嗽,我都會染上,打針、吃藥都治不好,就會形成肺炎。曾經多次,我感冒、發燒很厲害,由於村裡沒有醫院和診所,你們就揹著我徒步來到幾十裡外的鄉,鎮醫院去看病,甚至有的時候是夜晚。

直到我小學四年級以後,我的身體才變得很好,你們才不為我的身體而操心。

十四歲那年,我上了初中,離開了家。第一次離開家,對於我來說,一開始有些想家,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感覺已經漸漸地消失了。但是作為父母的你們卻一直惦記著他們的兒子。

有句話說的好:兒行千里母擔擾,母行萬里兒不愁。直到現在也是這樣,雖然我現在離開家已經有十多年了,但是你們對我還是放心不下。

這些年來,每當我回家中的時間,你們總是對我像客人一樣,讓我吃好的,不讓我幹活,而你們卻不吃一口,不停的忙碌著。

這些年來,你們為了供我讀書,整天不停地忙碌著,勤儉節約。更不用說,這麼多年來,據我所知,你們幾乎沒過一件新衣服。在你們的影響之下,我也學會了節約。

雖然你們很辛苦,但你們卻沒有一句怨言,你們總是鼓勵我繼續學習。

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有是為了我,沒有你們的付出,不會有今天的我,我現在不能做些什麼,我只能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

此致:敬禮!

你們的兒子

寫一封感謝信給母親 英文作文,寫給父母的感謝信英語作文帶翻譯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你至愛的兒子寫給您的第一封信,請您不要詫異。雖然您不認識幾個字,但是兒子的祝福,兒子的心聲您還是能讀得懂。我會將它折成一隻小小的白船兒,載上兒子的祝福飄到你的夢裡,盪到你的心房。母親,您還記得樹根與花的故事嗎?或許您早已遺忘,但兒子記憶猶新。就讓兒子再講一遍吧!樹根生長在地下,...

高三學生寫給父母的感謝信怎麼寫,寫給父母的感謝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其實我早就想寫這麼一封信給您了,從小到大 就是您對我最關心.您無時無刻的為著想,而我那時還是個小孩,不懂事.讓您操了太多心,現在,我要進初中了,不再是個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爸媽你們可以為我少操一點心了 媽媽,您一直都很關心我.有時,我拿著或用著什麼新玩意兒,而又不是你買給我的....

急需要一封關於寫感謝父母的英語感謝信作文,字數左右

自己寫唄,幹嘛要求別人!感謝信朋友送一本字典給我,用英語寫一封感謝信,字數在100字左右,英語作文 給爸媽的一封信 一百字左右 我非常想你。我在新學校裡很開心。我的老師和朋友們對我非常友好,他幫助我學習。現在我不擔心我的英語,因為我在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我變得越來越痴迷。我這邊的生活也很棒。我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