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薛之謙的《王子歸來緊急,薛之謙王子歸來的場面?

2022-01-22 21:30:38 字數 2037 閱讀 1278

1樓:

童話故事裡王子公主多美

無論世界變化永遠在一起

可不是所有故事的結局都完美

還是有很多悲劇在演

相愛裡曾錯過了一些怪王子

你曾發過毒誓要守護她一輩子

可是在王子懷裡的公主好孤獨

難道這場戰役又換來個悲劇

是誰告訴我童話故事裡都很美

可躺在王子懷裡的公主真的很美

求你睜開雙眼看看千軍萬馬

他穿著你最愛的盔甲

擦去你留的血漬

吻住冰冷嘴脣

為何你就不願睜開雙眼

那是誰的溫柔

是你的英雄淚啊

他帶著遲來的愛恨來了

這並不是童話

是真的愛上你啦

還有太多誓言沒實現

我是王子啊

這並不是童話

是我真的復活啦

還有太多歌沒唱完

王子歸來啦

05年的「我型我show」,我一直挺關注的,謙謙進前幾名(忘記了)時被淘汰了,最後有個淘汰選手(淘汰但支援率前幾名的選手)可以重新上臺pk,如果第一可以重新參加比賽,其中就有薛之謙,簡訊支援率最高,當時比賽唱的就是這首歌,也把大家都感動了,王子歸來,重新登上了屬於他的舞臺。

希望對你有多幫助,大概這個意思,太久有些忘了。呵呵!

2樓:

是謙謙為了復活賽而專門寫的歌。在他被淘汰的時候,在家專門做的這首歌,為的就是說明他並沒有完全的離開這個比賽,他還是回來了,還有好多的歌要唱給喜歡他的人聽!

3樓:伊夢兒的愛

是謙在復活賽上唱的```他首對謙友們有著特別的意義```正是這首歌陪伴著我們的王子重新回到他自己的舞臺上,當**一響起,其他人好像都變成了陪襯```王子歸來.要是你真想更好的得到幫助的話,我建議你去謙的貼吧``謙友很熱心的!

4樓:

王子歸來:

史詩般氣勢磅礴的前奏,和帶著畫面感及故事情節的詞曲,講述一段戰爭之中,屬於王子與公主之間"遲來的愛"的悽美愛情。歷經千辛萬苦來到公主面前的王子,卻是來不及拯救等待他的公主和他們的愛情。這首歌曲,也是05年"我型我秀"復活賽中,獲得百萬網路點選次數,謙謙"霸氣十足"所演唱的歌曲。

5樓:穆斯拓法

王子歸來風塵僕僕 不是禍就是福非甘即苦

薛之謙王子歸來的場面?

6樓:伊夢兒的愛

那天我哭了..

當主持人說出薛之謙的名字時全場沸騰了.

白色的衣服...王子...

那晚杉籽家唱的《回家》君君唱的《我不怕》

而他則唱著王子歸來...

"這首歌送給所有支援我的朋友,謝謝你們"歡呼聲排山倒海...

謙也好象很激動...

唱的特別好...

評委的話讓歡呼聲給震主了。..等我們謙友喊完"不畏重重關,心有謙謙結.實力加努力,謙謙得第一!"才說的話....

從05年到現在...

謙一直是我的王子~

7樓:好好

其實表演沒什麼特別的

但兩年前那是超振奮人心的一場

那天晚上`謙友都興奮的睡不著

之前謙被批驕傲`不好好表演

淘汰之後`謙友一夜之間好像全被刺激出來了一樣所以那場表演全場基本都是謙友

那種歡呼確實很讓人激動

然後簡訊第一回來

謙也有很大進步`表演很用心

用原創告訴評委自己的實力

最後我記得誰說這是一場很有霸氣的演唱

lz自己可以體味一下

不過我覺得沒有05年追隨過薛的人還是很難完全感同身受

8樓:筱樓聽羽

你要怎麼描述?他說的第一句是:這首歌送給所有支援我的朋友,謝謝你們。

就是很帥的唱啊

尤其是「這並不是童話,是我真的復活了,我是王子啊」這句,超有氣勢臺下狂喊:實力加努力,謙謙得第一。

唯一的遺憾是君君剛復活就被淘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我就是那天覺得他好帥,覺得歌超棒

薛之謙簡介,薛之謙的資料

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 影視演員 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 1 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 2 3 2007年,憑藉 你過得好嗎 獲得music...

薛之謙個人,薛之謙個人資料

姓名 薛之謙 生日 7月17日 星座 巨蟹座 性格 活潑開朗,青春率真,人緣極佳 專長 表演 唱歌 作曲 學歷 曾在瑞士攻讀酒店管理專業 經歷 曾出演 水晶之戀 等7部電視劇 妙脆角 旺旺果凍 易趣 的廣告 我型我show 復活計劃中人氣最旺的選手,其簡訊票數近20萬代表作品 黃色楓葉 王子歸來 個...

薛之謙怎麼了,關於薛之謙

薛之謙沒怎麼,近期在籌備自己的演唱會。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製作人 影視演員,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薛之謙的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