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簡介,薛之謙的資料

2022-12-05 11:05:07 字數 5683 閱讀 5831

1樓:uma小埋

薛之謙(joker xue),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1] 。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隨後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廣泛關注[2-3] 。2023年,憑藉**《你過得好嗎》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2023年,發行**《深深愛過你》,同年在上海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謙年傳說」[4-5] 。2023年,**《幾個薛之謙》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推薦唱片[6] 。2023年,憑藉**《意外》獲得第21屆東方風雲榜頒獎最佳唱作人[7] ;同年他還獲得音悅v榜年度盛典年度創作歌手獎[8] 。

2023年6月,薛之謙首度擔當製作人併發行原創ep《紳士》[9] ;同年,他還主演都市勵志劇《媽媽像花兒一樣》[10] 。2023年,憑藉ep《紳士》、《一半》獲得第16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男歌手、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上海地區傑出歌手獎及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而歌曲《初學者》則獲得年度二十大金曲獎[11-12] 。2023年4月,開啟「我好像在哪見過你」全國巡迴演唱會[13] ;同年,薛之謙獲得第7屆全球流行**年度盛典年度最佳男歌手及musicradio榜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佳男歌手[14-15] 。

2樓:烏瞳說

手握十幾檔節目,除了長微博外,隨隨便便一篇普通微博點贊量也幾十萬,但這也證明在更多人眼裡他還是一個有智慧的諧星以及收視擔當。

薛之謙的資料

3樓:__yin為有你

薛之謙(jokerxue),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

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隨後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廣泛關注。

2023年,憑藉**《你過得好嗎》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薛之謙的火鍋店「上上謙」開業,截止至2023年,該火鍋店已擴張到五家店。在經營火鍋店的同時,他從火鍋店擠出50萬元創立獨立品牌在**開中端**店,因在網上銷售良好,**店轉戰線下開實體店。

2023年,薛之謙與高磊鑫結婚,兩人於2023年9月離婚。

2023年9月8日,薛之謙和高磊鑫通過微博宣佈複合。

2023年9月14日,薛之謙承認與李雨桐曾是戀人,李雨桐也是自己的合夥人。但對於李雨桐支付高磊鑫1000萬分手費,及爆料自己醫鬧等事進行了否認。

2023年9月6日,薛之謙與高磊鑫的孩子出生,孩子小名叫「小雪糕」。

4樓:我欲成社

姓名:薛之謙

英文名:jacky xue

暱稱:謙謙

出生地:上海

生日:2023年7月17日

生肖:豬

語言:漢語、英語、吳語、韓語

身高:172cm

體重:55kg

血型:o型

星座:巨蟹座

祖籍:浙江寧波

座右銘:笑看人生easy!!!!!

職業: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主持人

代表作品:《認真的雪》、《王子歸來》、《黃色楓葉》、《你過得好嗎》、《深深愛過你》、《傳說》、《未完成的歌》、《我終於成了別人的女人》

最喜歡的明星:張學友、邁克爾·傑克遜

最喜歡的顏色:黑、白

最喜歡的遊戲:魔獸爭霸、cs

喜歡的電影:《海上鋼琴師》

最喜歡的食物:小楊生煎、大閘蟹、糖炒栗子、咖哩雞、小龍蝦、燒烤喜歡的女生型別:不要太漂亮,會持家就行,不要太聰明的,要那種笨笨的,因為會有安全感。(自述)

特長:唱歌、作詞、作曲、吉他、街舞、滑板、講冷笑話。

5樓:烏瞳說

手握十幾檔節目,除了長微博外,隨隨便便一篇普通微博點贊量也幾十萬,但這也證明在更多人眼裡他還是一個有智慧的諧星以及收視擔當。

6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君君=?帥哥和帥哥的相加法則

說得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joker, xue

薛之謙個人簡歷?

薛之謙個人資料。是全部資料!!

8樓:一個男孩

薛之謙(joker xue),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製作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1]。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隨後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廣泛關注[2][3]。2023年,憑藉**《你過得好嗎》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2023年,發行**《深深愛過你》,同年在上海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謙年傳說」[4][5]。2023年,**《幾個薛之謙》獲得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推薦唱片[6]。2023年,憑藉**《意外》獲得第21屆東方風雲榜頒獎最佳唱作人[7];同年他還獲得音悅v榜年度盛典年度創作歌手獎[8]。

2023年6月,薛之謙首度擔當製作人併發行原創ep《紳士》[9];同年,他還主演都市勵志劇《媽媽像花兒一樣》[10]。2023年,憑藉ep《紳士》、《一半》獲得第16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男歌手、五大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上海地區傑出歌手獎及最受歡迎創作歌手獎,而歌曲《初學者》則獲得年度二十大金曲獎[11][12]。2023年4月,開啟「我好像在哪見過你」全國巡迴演唱會[13];同年,薛之謙獲得第7屆全球流行**年度盛典年度最佳男歌手及musicradio榜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佳男歌手[14][15]。

2023年7月,薛之謙「摩天大樓」世界巡迴演唱會於北京站啟程,整個巡演橫跨4大洲,8個國家,21個城市,累計上演場次23場[16]。

9樓:匿名使用者

薛之謙,中國內地男歌手,籍貫上海市。2023年,第一次參加大型歌唱比賽萊卡我型我show全國偶像歌手大賽,但其後由於種種原因退出比賽。2023年再次站上了我型我show的舞臺。

賽後成功簽約上騰娛樂,成為一名藝人, 姓名:薛之謙   英文名:jacky xue   暱稱:

謙謙   出生地:上海   生日:2023年7月17日   生肖:

豬 語言:漢語、英語、吳語 身高:172cm   體重:

55kg   血型:o型   星座:巨蟹座   祖籍:

浙江寧波   座右銘:笑看人生easy!!!!!(同時比出勝利手勢)   職業:

歌手、詞曲創作人、演員、主持人 代表作品:《認真的雪》、《王子歸來》、《黃色楓葉》、《你過得好嗎》、《深深愛過你》、《傳說》、《未完成的歌》、《我終於成了別人的女人》   最喜歡的明星:張學友、邁克爾·傑克遜   最喜歡的顏色:

黑、白   最喜歡的遊戲:魔獸爭霸、cs   最喜歡的電影:《海上鋼琴師》   最喜歡的食物:

小楊生煎、大閘蟹、糖炒栗子、咖哩雞、小龍蝦、燒烤   喜歡的女生型別:不要太漂亮,會持家就行,不要太聰明的,要那種笨笨的,因為會有安全感。(自述)   特長:

唱歌、作詞、作曲、吉他、街舞、滑板、講冷笑話 **作品   2023年6月12日發行首張個人原創同名**《薛之謙》(三版本)   2023年7月31日發行第二張個人原創**《你過得好嗎》   2023年7月推出個人單曲《傳說》   2023年11月26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原創**《深深愛過你》(雙版本)   2023年8月26日發行***《謙年傳說——全國演唱會2008上海站》   2023年9月21日推出單曲《未完成的歌》   2023年12月6日發行第四張**暨首張個人精選集《未完成的歌 2009新歌+精選》   2023年6月推出單曲《為什麼》   2023年3月14日推出單曲《我終於成了別人的女人》

10樓:言夏

英文名改成了joker

薛之謙介紹

11樓:花戲舞蝶

薛之謙,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華語流行樂男歌手、**製作人、演員、商人,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 。

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2023年,發行首張同名**《薛之謙》正式出道,並憑藉歌曲《認真的雪》獲得一定的關注度 。 2023年,推出第二張個人原創**《你過得好嗎》 。

2023年,發行第三張****《深深愛過你》;同年,舉行了個人首場演唱會「謙年傳說」 。2023年,發行**《幾個薛之謙》;同年,薛之謙第一家連鎖火鍋店「上上謙」開業,隨後,薛之謙又自創了uujuly品牌**、uujulykids品牌童裝、dangerous people品牌** 。2023年,發行**《意外》 。

2023年5月,發行首張個人ep《紳士》並首次擔當製作人,包攬了這張ep的所有詞曲;6月10日,正式簽約海蝶**公司,升為製作人 ;10月19日,發行ep《一半》 ;同年,主演了都市勵志劇《媽媽像花兒一樣》 。

2023年,憑藉歌曲《演員》獲得music radio年度金曲;同年,獲得第二十屆榜中榜「最受歡迎唱作歌手」 ;7月,發行**《初學者》並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免費首唱會 。

2023年9月,由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推廣曲《來日方長》確認由薛之謙與黃齡共同演繹。

2023年11月,薛之謙宣佈代言《問道》全品牌。

12樓:烏瞳說

手握十幾檔節目,除了長微博外,隨隨便便一篇普通微博點贊量也幾十萬,但這也證明在更多人眼裡他還是一個有智慧的諧星以及收視擔當。

13樓:

薛之謙,202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男歌手1。2023年6月9日,薛之謙發行首張個人原創同名**《薛之謙》2;2023年在中國原創**流行榜上憑藉《認真的雪》獲得內地金曲獎3;2023年11月26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原創**《深深愛過你》;12月20日舉行首場演唱會「謙年傳說」;2023年7月17日發行**《幾個薛之謙》。2023年11月發行**《意外》。

2023年4月1日,薛之謙主演《男人幫·朋友》預告片釋出4;6月10日正式簽約海蝶**公司,升為製作人。

初學者薛之謙簡介

14樓:匿名使用者

詞:薛之謙

曲:薛之謙

像海浪撞過了山丘以後還能撐多久

他可能只為你讚美一句後往回流

那嬌豔的花盛開後等你來能撐多久

還是被詩人折斷了傷心了

換歌詞一首

那鴛鴦走散了一隻在拼命的往南走

被混沌的城市用鋼筋捂住了出口

彷彿悲傷的人們

能靠著霧霾遮住傷口

還羨慕著期待藍天的少年總抬頭

圍觀的 自願的 做崇拜者

貪婪的 欺騙著 初學者

勸說者 自私的 做挑撥者

脆弱的 羨慕者 被安撫著

在深夜的擁擠里人們舉起無助的手

卻暗示著別人別找我在天亮以後

我懷念起沒有霧霾的時候你的藉口

在不足幾平方的髒亂裡號稱著自由

圍觀的 自願的 做崇拜者

貪婪的 欺騙著 初學者

勸說者 自私的 做挑撥者

脆弱的 羨慕者 被玩膩了

圍觀的 自願的 做崇拜者

貪婪的 欺騙著 初學者

認真的 初學者 你不及格

在故事裡要聽國王扯

聽說書的 聽愛人扯

專情的 初學者 有何不捨

我們也都是被愛過的 被玩膩了

就自立了

薛之謙個人,薛之謙個人資料

姓名 薛之謙 生日 7月17日 星座 巨蟹座 性格 活潑開朗,青春率真,人緣極佳 專長 表演 唱歌 作曲 學歷 曾在瑞士攻讀酒店管理專業 經歷 曾出演 水晶之戀 等7部電視劇 妙脆角 旺旺果凍 易趣 的廣告 我型我show 復活計劃中人氣最旺的選手,其簡訊票數近20萬代表作品 黃色楓葉 王子歸來 個...

薛之謙怎麼了,關於薛之謙

薛之謙沒怎麼,近期在籌備自己的演唱會。薛之謙 joker xue 1983年7月17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 製作人 影視演員,畢業於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2005年,因參加選秀節目 我型我秀 而正式出道。2006年,發行首張同名 薛之謙 隨後憑藉歌曲 認真的雪 獲得廣泛關注。薛之謙的早年...

薛之謙《伏筆》歌詞,薛之謙的《伏筆》 歌詞

歌 手 薛之謙 填詞 郭頂 作曲 郭頂 只是慾望作祟 閉上眼還愛誰 我只是我 心裡的鬼 由來已久的安慰 可能已經變成我 我的防備 只把熱情打退 還好真情可貴 誰編的話 不如用嘴 我們都繼續諂媚 學會不對自己說 愛有時變誤會 奮不顧身到全身而退 誰只為感情一點餘味 誰不是唱過細水長流最後變卑微 看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