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濾芯是厚的好還是薄一點好

2021-12-19 10:27:12 字數 1388 閱讀 2108

1樓:

車內汙染目前逐漸成為廣大車友們逐漸矚目的話題,車內汙染嚴重會直接影響到駕乘車人員的呼吸健康及乘車安全。

空氣濾芯的作用現在不再侷限於只是保護車內的空調系統,更應該是在保護了空調系統的同時,還要保障車內的潔淨,車內空氣的潔淨,車內人員的呼吸健康,乘車舒適,駕乘車安全等。這樣看來空調濾芯的質量直接影響到乘車人員的健康,很多車友都覺得無所謂不重視,覺得只要空調使用壽命長點,夏冬能夠製冷制熱就行了,殊不知我們的健康隱患就在不在乎之時悄然降臨。

其實我們都知道空調吹多了對身體有壞的影響,但是嚴寒酷暑的無人能受得了,所以我們既然離不開空調,那麼為什麼不選擇一款質量***的空調濾芯呢?

普通的空調濾芯只能過濾顆粒較大的灰塵,一些過濾不到的灰塵顆粒會進入空調,少部分灰塵會粘附在潮溼的管道及冷凝器上,時間久了就會發黴,滋生細菌和異味,而大部分的會隨空調吹出的風直接吹到人的面部,鼻腔可以過濾的就過濾掉了,過濾不掉的(像一些花粉、孢子、煙霧、細菌等顆粒較小但危害較大的顆粒物,尤其是pm2.5)就會經過呼吸系統直接進入人的肺部。所以說選擇一款***的空調濾芯也是對自己健康負責的表現。

想要解決車內的汙染,不單單是除除異味、經常抹塵、洗洗涮涮就能解決的,我們應該從源頭開始進行杜絕這些汙染對我們的危害,由於只要是在通風狀態下空氣就會經過空調濾芯,所以說我們所呼吸到的空氣就是被空調濾芯所過濾完之後的。

要想達到空氣潔淨的效果,必須更換一款可以過濾pm2.5的空調濾芯,「坤牌」高效複合型汽車空調濾芯就是這樣一款由白網、黑網兩層結構設計而成的獲得國家專利的空調濾芯。

白網——是採用pp複合濾紙製成的hepa高效濾網,這種濾網是用在家用空氣淨化機裡面的空氣淨化器,它可以單次過濾低至0.3微米的微塵顆粒,濾淨率高達99.97%以上,完全可以把pm2.

5擋在車外面,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夠過濾pm2.5的空調濾芯,它的摺疊密度是普通濾芯的5——10倍,過濾芯效果更出眾。

黑網——是採用蜂窩結構內填充椰殼柱狀活性炭設計而成,椰殼柱狀活性炭是淨化空氣、飲用水、防毒面罩專用碳,另加了許多化學氣體催化劑,其吸附功效是竹碳的幾十倍,進風時柱形椰殼活性炭可以隨風旋轉更加充分吸附空氣中的異味、甲醛、苯、tvoc等有害氣體。這種炭網分離的設計使得通風更好,炭的吸附面積更大,從而吸附能力更強。

這樣白網除塵、黑網除味是淨化車內空氣最佳的選擇,正所謂是黑白雙煞。並且「坤牌」濾芯的做工精細嚴密,周邊全部封棉,這樣能夠有效地防止髒空氣的外漏,更能夠有效地保障您及家人的呼吸健康及乘車安全,確保您有一個更潔淨、更舒適、更健康、更安全的駕乘車環境,讓您的有車生活從此更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厚的好 過濾效果好 可以的話給採納下 謝謝

選汽車空調濾芯有什麼標準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原來車子的規格就可以了,儘量選擇活性炭的就可以了

汽車空調濾芯換一次要多少錢,車子的空調濾芯一般要多久換一次??換一個濾芯要多少錢?

汽車空調濾芯換一次,普通的 在30 50左右,活性炭的 在50 100塊左右,到店更換 會比較貴點,一般4s店換空調濾芯要100 200塊錢左右。空調濾芯有普通的無紡濾布的,也有含有活性炭的,活性炭的吸附效果更好,自然也會貴點,更換空調濾芯比較簡單,但要購買正牌的產品,3m 博世和曼牌的產品都不錯,...

刮痧板是厚的好還是薄的好

選擇厚的比較好。對於剛剛接觸刮痧的朋友來說,選擇刮痧板的時候儘量選購有一定厚度的,因為板越薄,俗話就說越利,在刮痧過程中,被刮者的反應就越大。如果操作不當很容易刮傷 所以刮痧板還是選擇厚得更好。同時也可以選擇魚型的板,除了厚度以外,儘量選擇邊角都經過打磨處理的,刮起來也沒有那麼疼痛。注意面部刮痧最好...

汽車空呼叫的是電還是油,汽車開空調是用電還是油

汽車空呼叫電。汽車內耗油的東西只有汽車的發動機,汽車空調是通過發動機轉動帶動發電機供電,不用油。現代空調系統由製冷系統 供暖系統 通風和空氣淨化裝置及控制系統組成。拓展資料 汽車空氣調節裝置 air conditioning device 簡稱汽車空調 用於把汽車車廂內的溫度 溼度 空氣清潔度及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