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是低調一點平庸一點好。還是高傲睿智一點好

2021-05-22 15:43:19 字數 5573 閱讀 9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bai媽很對,在為人處世這方面du還是低調一點好zhi,人會覺得你有內

dao涵內,大家會喜歡你,如果容你太張揚,會有人忌妒你,大家就會排斥你,感覺你太強了,現在社會就這樣.不過自己很有把握的事要委婉點,比如,公司出現在了一個問題,別人都不行,當領導問你時,你就說:恩,我試試吧!

老闆會更加看重你!!!!!

謝謝你的肯定,呵呵

相信你知道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現在人都不傻,誰啥樣一天兩天不知道,長了自然就都知道了!千萬別耍小聰明!!!!

不是,我只是說在公司裡最討厭人的就是這個,領導也最煩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來,這裡沒有對與不自對啊。反正我總是走低調路線的,偶爾有秀的地方也會拿出來秀的,大部分時候都是保持低調就是了,如果有了什麼成績或者是什麼成就也不會太張揚。一般人發現我有什麼成就是都是已經過去很久的事了。

做事歸做事,做人歸做人。分清就可以了。但好像真的有一些太張揚的人會引起一些想法多的人有嫉惡之心就是了。

低調和平庸是兩碼事,祝你成功!

3樓:寶貝無牙

低調做人,高調復做事。領制導喜歡什麼樣的人bai?領導喜歡du能幹的有工作能力

zhi的人,機會都是人

dao創造的只有得到領導的賞識才會有前途。但做人一定要謙虛謹慎低調厚道,領導同樣不喜歡耍小聰明的人。所以這些事情還得你自己把握。

4樓:

每個人的活法不一樣

不是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的

最佳答案請給我 謝謝

5樓:

看場合自自由分配啊..

呵呵.....

6樓:

人嗎,都是這樣的,什麼都有啊

12星座誰是最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最美的當然是天蠍座了。天蠍座的女生不僅有迷人的身材和出眾的容貌,智商也高於其他人,所以一直身邊都有追求者。因為有著不凡的氣質,又很注重保養,無論走到什麼地方,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是那種讓人見了就不會忘懷的,始終掛念的型別。

接下來的是雙魚座的女生。雙魚座的女生比較柔弱溫婉,從小就會被大家公認為是美人的,顏值高還乖巧可愛,又很聽話,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想去保護。雙魚座的人做事認真,力求完美,是完美主義者,對待朋友也是非常真心,只要認定的事情就會堅持到底。

接下來的是天秤座。天秤座都是有著高顏值的優勢。對待美有著自己的獨特見解,做事比較低調,喜歡安靜,有點保守屬於慢熱的型別。

不太善於交際,有些時候會感覺把自己的情緒壓抑起來,天秤座的人很注重感情,對待感情很專一,不會容忍別人對自己的欺騙,是非常有個性的人。

然後是**座。**座的人有著讓人羨慕的動人大眼睛,和單純的性格。所以人緣很好,有很多好朋友。

**座的人很理性,思維邏輯能力強,心思細膩,平時不太反駁。但是做事情非常有原則,是非分明很有責任感,無論對家人朋友還是公司都是以身作則,大家都非常喜歡與她相處。

巨蟹座的氣質是與生俱來的,別人是無法比擬的。巨蟹座的人對人充滿愛心,是最執著的星座,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底,給人踏實放心的感覺。生活比較低調,喜歡安靜,相信天長地久,相信純真。

8樓:亦如

其實每一個星座的女生都有最美的一面喔,比如金牛座的女生有著優雅的美,性格如溫水一般,給人很容易留下,好像也不是特別驚豔,但是相處久了會出現一種戀戀不忘的感覺,它的魅力不在表面,而在無形。

又比如天蠍座,天蠍座本身就是一個**的星座,天蠍座的女生,一般都是高冷的冰山美人,會給大家一種神祕的感覺,越是這樣神祕,越是引人嚮往,魅力十足,像鄭秀晶就是天蠍座的哇。

再如巨蟹座,巨蟹座的女生美在氣質與顏值相符,並且因為待人真誠,所以喜歡巨蟹座的人非常多。

說到氣質就不得不提白羊座了,白羊座天生的熱情又待人極為真誠,雖然平時生活大大咧咧的,但是待人時足夠熱切真誠,試問這樣的女孩子,又怎麼不會讓人心動呢。

雖然各大星座都有最美的一面,硬要說最美我認為是天秤座的女生,因為天秤的女生是一個從小美到大的星座。

天秤座女生的美首要體現在眼睛,眼睛又大又美,水靈靈的惹人憐愛,要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有一個漂亮的眼睛是多麼令人心動啊。

不僅是眼睛喔,天秤座的人也非常注重自己的身體保養,不論是身體還是心靈,本身就非常惹人喜歡的天秤座再加上後天的努力,本身硬體素質已經很出色了,還有天秤座的性格,天秤座那溫和的性格,再配以招牌式的可愛迷人的微笑,多少男人會倒在她的石榴裙之下呀。

雖然還有很多星座都沒有提到,這並不代表他們不夠美麗,只是在這些星座的光芒之下,似乎顯得有一絲普通平常了,相比天蠍的**,獅子座的陽光,可能顯的更溫和,不是隻有**,而是什麼都有一些。更像是賢惠的妻子,在家煮好飯,等你回家。

9樓:祭荒火

各有各的美!!!

白羊座活潑機敏,潑辣熱情,愛恨分明嫉惡如仇,是大氣豪爽的美。

金牛座愛好和平,專心一致,不撞南牆不回頭,是善良執著的美。

雙子座性格明朗,反應快,理解能力強,是充滿活力與智慧的美。

巨蟹座感情細膩,純真善良,十分的念舊顧家,是感性,令人舒適的美。

獅子座熱情強烈,心胸寬闊,有領導能力愛照顧他人,是耀眼磊落的美。

**座浪漫,洞察力強,心思縝密認真嚴謹,是充滿智慧和矜持的美。

天秤座公正得體,外交能力強,八面玲瓏不偏不倚,是優雅調和的美。

天蠍座神祕而**,有爆發力,洞察力強反應敏銳,是神祕熱烈的美。

射手座樂觀熱情,自由奔放,待人真誠謙和,是自在不羈的美。

摩羯座努力踏實,嚴於律己,勤儉認真,是踏實真實的美。

水瓶座勇於突破傳統,堅持自我,追求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是自由博愛的美。

雙魚座有很強的同情心,願意犧牲自己去成就他人,浪漫而富於幻想,是無私爛漫的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要論起美來,可是大千世界,各有不同。那麼十二星座裡誰最美呢?

天生麗質   天秤座

提起美貌,肯定少不了天秤座的參與了,作為常年冠居美貌榜首的天秤座,出美人這件事可謂眾人皆知。

天秤的美,由內而外,平衡理性的內心賦予她們優雅的氣質。善於社交,又讓她們時刻保持微笑,讓與之交往的人們如沐春風。

氣質美人    天蠍座

天蠍座的美貌可能不同於天秤,金牛這種外貌之美。天蠍座的美貌因個性而起,深沉內斂的性格賦予了她們獨特的氣質之美。天蠍座的男女大多長了一雙極具吸引力的眼睛,這眼睛也不是說形狀怎樣精緻漂亮,更多的是在於神態的勾人。

冰山美人    金牛座

同是金星守護的金牛座,肯定也少不了榜上有名了。

金牛座的美女同樣五官精緻,眼睛大而清亮,體型勻稱美好。因金牛座也被賦予了充足的物質享受,與天秤的理性優雅相比,則更多了分穩重溫和。

柔情萬種   雙魚座

十二星座裡,最具柔情的星座肯定非雙魚莫屬啦。雙魚座男女大多長了一雙柔情似水的眼睛,又有溫柔的性格,怎麼能說不美?

溫柔體貼    巨蟹座

論起女性之柔美,同樣少不了巨蟹座的加入了。作為最具母性星座,女性的溫柔體貼柔美之氣,也是由內向外而發,給人親切溫柔之感。巨蟹的美同樣美在柔和溫暖,當你一靠近,便會被她們的溫柔所吸引。

11樓:sc瘦臉**

第一名水瓶座就像一朵會飛的花,誰都喜歡她們,但誰都不能擁有,只能在那美好的瞬間看一下而已,但誰都會戀戀不忘。水瓶座的女生天生長的柔媚,笑起來更是楚楚動人,況且她們還如此聰慧。

第二名最迷糊、最可愛的女生絕對非雙魚座莫屬!她們柔情似水,性格溫柔,且浪漫、富有幻想。她們表面上纖細柔弱,內心也脆弱不堪,這樣的一個十足的女人味星座怎麼可以難看?

第三名魔羯座女生大多是工作狂,既不浪漫,也不溫馨。但她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認真,她們討厭隨意,追求完美,而且聰明、堅韌不拔,在工作上絕對是個人才。正因為她們一絲不苟,所以她們的內在更漂亮!

第四名**座的女生大部分是不愛講話,但是她們都是清純可人的代表星座,她們如水一樣的純淨,笑容更是無懈可擊。當她們出神的望著一個地方發呆的時候,你會發現,**座絕對是很漂亮

12樓:lealee培

要說十二星座誰最美麗的

而且我覺得天秤座的女孩們能夠如此的美和她們內在的善良不可分割。因為天秤座的女孩子們心裡總是想著別人,只要能夠讓別人開心,善良的她們就算自己受一點委屈也沒有關係。而且天秤座女孩們很少會去反駁大家的看房,永遠是那麼的亭亭玉立

而且天秤座的女孩們也是公平與正義的忠實擁護者,也許是因為天秤座手裡拿了天平的緣故吧,永遠是那麼講究公平,心中的秤絕不會隨著人情世故而搖擺。

13樓:逆水適溫

說到十二星座中誰最美的問題,一定會想到的是女生的長相誰最美

而不是男生的長相誰最美。畢竟如果形容一個男孩子美麗的話,可能給人的第一映象是這個男孩子長得很像女孩子,顯得這個男生有點娘。在這個顏值經濟當行的時代,不得不承認長相真的很重要的年代。

如果兩個女生在能力差不多的情況下面試一個公司,最終通過面試的一般都是長得好看的那個女生。所以,如果一個女生長得好看,就會比別人多很多的優待。當然啦,這些在生活中比較正常的現象,那麼,在生活中我發現十二星座中最美的一定是天蠍座的女生。

為什麼說天蠍座的女生最美呢?是因為我發現,同學朋友之間長得比較好看的女生大多在11月份出生,而星座都是天蠍座。確實,十二星座中天蠍座女生的外表天生比其他星座更漂亮,身材也比其他星座的女生更纖細卻也有曲線,加上天蠍座的女生大多都懂得如何投資自己,看書、旅行及思考;也肯花錢打扮自己,化得了美美的妝,穿著漂亮的衣服過著美麗與精緻生活。

最令人稱讚的是,天蠍座的女生看起來外表高冷,不平易近人,使得天蠍座女生更增添了一份獨特的神祕氣質,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都會被天蠍座的神祕氣質吸引。

總之,天蠍座女生不僅身材好、容貌好,而且氣質神祕,不知道天蠍女迷倒在石榴裙下迷倒了多少男生呢,比如女明星朱茵、楊紫、宋慧喬、全智賢、趙雅芝、柳巖等。

14樓:youdianshen任

要是按我身邊的朋友來看的話,我覺得金牛座和天秤座是最好看的,自帶仙氣,其次是摩羯座,我個人是**座的,我覺得我們**座長的也都很好看啊,並不是自誇,雖然算不上精緻,但五官和外表相對來說還是看的過去的。

如果非要一個排名的話,那我認為天秤和水瓶應該並列第一,這兩個星座都屬於那種比較溫柔感性的型別,而且身高都不差的,身材肯定更不用說了,關鍵還有顏,想想就羨慕嫉妒恨啊。

金牛、白羊和雙子排第二,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三個星座的性格,都是那種特別活潑可愛的型別,大大咧咧的,也沒什麼心機,外表自然也跟性格一樣可愛啦!我妹子就是金牛座的,從小就長的比我好看,而且我最喜歡的明星奧黛麗也是金牛座。

第三名是**、摩羯和天蠍,為什麼把他們排一起呢?因為這三個星座的**真的超級好了,而且膚色也都很白,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嘛,身為一個**座,本人從來都不怎麼長痘痘的,我一個朋友是摩羯座,**竟然比我還要好,關鍵人家還不怎麼用護膚品。他們不僅**好,顏值高,智商也是真的沒話說,聽說這三個星座的直覺可是最準的哦。

雙魚和射手雖然同居第四名,但這兩個星座的性格還是差別蠻大的,雙魚座天性敏感,而射手座則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雖然性格不同,但顏值接近啊,因為雙魚的感性和射手的樂觀都是他們散發美麗的最大特點。

第五名則是剩下的獅子和巨蟹了,把他倆排最後並不是因為他們顏值不夠,而是我個人很少接觸過這兩個星座的人,不太能夠確定他們的顏值問題,但按我接觸過的人來說,這兩個星座都很可愛的,獅子座比較自信,巨蟹座很善良,他們的優點就足夠美了,**還需要談顏值呢?

以上排名僅是個人看法,顏值高低還是各對眼光了。

做人是糊塗一點好,還是聰明一點好

當然要靈活運用了,該聰明時就要聰明,有時該糊塗時還是要糊塗一點比較好,但不管怎麼樣,心裡清楚就可以,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或是每件事就好。外表可以糊塗 但內心一定要明白 還是糊塗更好些吧,什麼都不知道 也反而更輕鬆 做人傻一點好還是精一點好?人們生活在蒼茫塵世間,都要有一定的位置,都要裝扮成一定的角色,並...

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一點好,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

是情況而定,該感性的時候感性,該理性的時候理性 生活中理性多一點,情感中感性多一點 沒有絕對,中性點比較好,該理性時理性,該感性時感性,做個正常的人 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做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多一點好?感性一點好,理性的話 或者太累了,所以建議你感性一點 都需要,關鍵是怎麼把握 男人理性...

人是理想一點好,還是現實一點好呢

要想在社會上生存先來就得現實點,理想是有了現實基礎會更加出眾,好比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一個人生存下來才能去考慮自己的理想,並且為止奮鬥!床是軟一點好還是硬一點好?不同年齡段不一樣,年輕人睡硬的否則容易駝背。德國的兒科專家更是大力推薦讓嬰幼兒睡中軟度的床墊。一般這種床墊由較柔軟的上 下層和結實的中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