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樂天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古樂天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21-12-19 10:27:12 字數 4957 閱讀 5982

1樓:w雅丫吖吖呀

我們都知道古天樂已經四五十歲了,古天樂演的電影確實是非常經典的,而且特別好看的,就像有一些電影了,我們都知道古天樂平時喜歡演那種***老大.

古天樂現在是一心獻身公益了,因為我們都知道,如果平時大家關注古天樂比較多的話,就

知道古天樂現在其實,現在在建學校,在中國內地已經建了一百多所學校了。

可以說古天樂這個人人品也是非常好的,而且古天樂在中國建了一百多所學校,這一百多所學校就是,可以搭載最少好幾萬的學生,所以說我感覺古天樂這個人還是非常有善心的。

人長的不僅帥人品還非常好。你們覺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入行26年,我最早對他的印象就是俊朗清逸的美少年,一眼萬年那種。學生時代看過不少他演的角色,楊過、徐飛、張自力......個個攝人心魄!

那時候不關注什麼演技,就是覺得這個男人有型有款,靠顏吃飯就足夠了。

後來過了追星的年紀,差不多二十年沒有留意過古天樂的訊息,直到近期看了他的一些報道,猛然間發現今時今日的古天樂已經擎起了香港電影的半邊天——時下的他不僅是一個演員,還是一個老闆,一個低調的公益者,一個行業的帶頭人!

2023年,古天樂收穫頗豐,不僅當選「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而且獲得從影25年以來首個「金像獎影帝」,最富戲劇性的是在全民投票中,憑藉僅有的半首歌擊敗所有專業歌手,獲得「最喜愛男歌手獎」。這三項成績都極具代表性——「演藝人協會會長」,是同行對古天樂人品和能力的認可;「金像獎影帝」,是業界對古天樂演技的認可;而將「最喜愛男歌手獎」頒給了一個自稱不會唱歌的演員,則是香港民眾對古天樂的情感認可!

申妍古天樂是個什麼樣的人?

79 人贊同了文章

為你朗讀

5 分鐘

我眼中的古天樂

今天想寫一寫古天樂,不帶粉絲濾鏡,僅以一個「觀察者」的角度。

古天樂入行26年,我最早對他的印象就是俊朗清逸的美少年,一眼萬年那種。學生時代看過不少他演的角色,楊過、徐飛、張自力......個個攝人心魄!

那時候不關注什麼演技,就是覺得這個男人有型有款,靠顏吃飯就足夠了。

後來過了追星的年紀,差不多二十年沒有留意過古天樂的訊息,直到近期看了他的一些報道,猛然間發現今時今日的古天樂已經擎起了香港電影的半邊天——時下的他不僅是一個演員,還是一個老闆,一個低調的公益者,一個行業的帶頭人!

2023年,古天樂收穫頗豐,不僅當選「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而且獲得從影25年以來首個「金像獎影帝」,最富戲劇性的是在全民投票中,憑藉僅有的半首歌擊敗所有專業歌手,獲得「最喜愛男歌手獎」。這三項成績都極具代表性——「演藝人協會會長」,是同行對古天樂人品和能力的認可;「金像獎影帝」,是業界對古天樂演技的認可;而將「最喜愛男歌手獎」頒給了一個自稱不會唱歌的演員,則是香港民眾對古天樂的情感認可!

今天的古天樂已經達到了一個普通演員難以企及的高度。

人生真是有趣!當年看那個脣紅齒白、又酷又萌的靚仔時,篤定地認作他就是靠臉吃飯的奶油小生,無論如何也想不到二十多年後的古天樂會成為這樣一個成熟穩重、事業有成,且氣場逼人的電影大佬。回補古天樂的各類訪談、報道及影視作品,越看越感慨——

古天樂,真是一本人生的勵志書!

如果說別的藝人的演藝生涯是從零開始,那古天樂就是「坑」中起步。這個15歲就進入社會、做過30多份不同工作的年輕人早年似乎沒什麼巨集圖大志,簽約tvb不過是因為以前的公司倒閉,不得不換個地方混飯吃。但是造化弄人,不想「紅」的古天樂在入行第二年就接演了《神鵰俠侶》中的楊過,這在不熬個三年五載很難出頭的tvb就是個奇蹟!

但是福禍相依,名氣攀升的古天樂迅速被挖出早年坐牢的舊事,各大**狂轟濫炸!同組演員避之不及!無線高層意欲**!

古天樂在自傳裡說,自己當時什麼自信都沒有,飯都不敢出去買!但他挺過來了!

「能吃苦」是大家對古天樂的另一個共識!

公眾看演員,往往只能看到他們光鮮的一面,其實那些背後吃得苦、流的汗,傷的身、遭的罪,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古天樂工作一直非常拼。

3樓:金包木

古天樂成長在一個四口之家,小時候媽媽對古天樂採用高壓管制。古天樂中學就讀於迦密中學,15歲時便進入社會打拼,做搬運工和麥當勞的服務員,16歲時去服裝店當售貨員、保安。2023年至2023年期間參與拍攝歌手的mv,如張信哲的《愛如潮水》、劉德華的《情人》、黎明的《夏日傾情》等[15] [16] 。

2023年,古天樂作為旁聽生參加tvb第五期藝員訓練班[17] 。

2023年,古天樂正式進入tvb,在《餐餐有宋家》《啊sir早晨》《婚姻物語》等電視裡跑龍套,其中,由鄭伊健、陳鬆伶主演的《婚姻物語》是他出演的第一部電視作品。

2023年7月,古天樂簽約華星唱片公司;同年,與李若彤主演的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播出,這是古天樂首次擔任第一男主角,憑藉劇中狂放深情亦正亦邪的楊過廣受關注[18] 。2023年2月,在鄭少秋、羅嘉良主演的時裝劇《天地男兒》中飾演文靜而柔弱眉目俊朗又用情專一的葉承康[19] 。

4樓:努力幫助你

對於這個問題,毫無疑問的,為就是一個真的善良,很有愛心的人。看他資助捐款的那些小學就不用多說什麼了。這就是一個明星的榜樣。

說到古天樂,大家很熟悉了,其實古天樂的人生比鄭秋冬的人生經歷更崎嶇坎坷。在古天樂15歲的時候就輟學進入社會,由於沒有學歷,在社會上也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所以剛開始古天樂就只是做搬運工,後來陸續做過導購員、保安、服務員等等,憑藉這些底層工作古天樂養活了自己。

在這個青春躁動的年紀,古天樂偶然認識了一些古惑仔,成天的混在一起,後來有古惑仔拉他去參與搶劫,古天樂萬般無奈下答應了去做放風者,最後東窗事發入獄22個月。屋漏偏逢連夜雨,在古天樂被囚禁的時候女友也被兄弟橫刀奪愛,古天樂的人生跌至谷底

在獄中的時候,古天樂自暴自棄,不斷生事導致刑期延長,後來有一天被一位年邁的修女所感化,才走出了泥沼。想要重新做人當然也會遇到艱難險阻,出來後的古天樂遭遇了別人的冷眼和鄙視,似乎看不到未來的希望!

但是古天樂沒有就此放棄,他決定振作奮鬥,由於外貌比較出眾,古天樂找到了拍廣告的工作,有時候等一天只為拍攝幾個伴唱鏡頭。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古天樂的堅持沒有白費,經過一番輾轉,他進入了無線的藝人培訓班。

2023年和鄭伊健合作了《婚姻物語》,當時因為怕別人知道自己犯過事,所以拍戲的時候就感到心虛,有時候甚至控制不了自己的表情,導致不斷重拍。坐牢的經歷被傳開之後也引得外界一片譁然,當時的古天樂感到孤獨無助。

就在對生活幾近絕望的時候,古天樂遇到了生命中的貴人張國榮!在當時張國榮已經是天王巨星的存在,一次節目採訪中,張國榮直言支援古天樂:「我看好古天樂,我覺得他是一位很棒的小生,希望大家多給他一些機會。

」也正是因為張國榮的這番話,對古天樂的人生起到了轉折性的意義。

2023年古天樂出演《神鵰俠侶》後一戰成名!他出演的楊過亦正亦邪,對小龍女用情至深,俊秀的外表也令他成為最經典的楊過造型。成名後的古天樂也在娛樂圈站穩了腳跟,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當紅小。

所以,他就是真的榜樣。

剛買了臺ps4,不知道怎麼用?

5樓:斯有何惜

簡單說下ps4的使用方法如下:

1、將主機和電源線連線,電源線一頭連線插座

2、主機和hdmi線連線,hdmi線一頭連線電視

3、開啟ps4電源鍵,並放入遊戲的藍光碟,遊戲會自動執行的。

注:手柄第一次用的話,需要和主機配對,就是用線和主機連線一次就好了。

ps4主機降價之後想必喜歡玩家用機遊戲的玩家都準備入手了吧,相比於pc的一張970顯示卡,ps4**實在是太良心了。不過對於有些剛接觸家用機的新玩家來說,買到ps4後不知道如何設定以及玩遊戲。

一、首先選擇自己合適的ps4

ps4目前發售了1000型,1100型以及1200型,電子產品本著買新不買舊的原則進行購買即可。

具體來說,1000型號是早期ps4型號,部分機子有藍燈等問題,目前幾乎沒有了。

而1200型號相對於1100型號,主要差異在主機重量更輕,功耗更小,內部整合更高(修理起來可能會更麻煩),硬碟蓋換成了磨砂面以及取消了觸控式退盤鍵以及電源鍵改用實體電源鍵和退盤鍵。在配置和記憶體上並沒有太大變化,大家可以放心購買。

根據銷售地區不同,又可以分為中國國行版、港版、臺版、日版、美版、歐版等。除了國行版,其他版本除了**差異外,其他均無差異,均可顯示簡體繁體中文。

對於大陸玩家來說這裡只考慮港版、日版以及國行版本,其他因為運費因素售價會偏高。

國行版主機如果使用國行系統不鎖區可以讀任何版本的ps4遊戲盤,但伺服器僅支援登陸國服的psn賬號。但目前可以通過重灌港服系統的方式,裝港版的系統可以實現不鎖區和不鎖服,也就是說和其他版本基本無區別。

另外還有限定版/同捆遊戲主機,一般主機引數可以在官網查的到,會有對應版本資訊,每個地區銷售的**也會不同。目前發售的限定版和普通版ps4除了外觀不同,使用來說都是一樣的。

二、選擇ps4配件

目前ps4周邊配件有ps4手柄、手柄充電器、ps4支架(可使主機豎直放置)、ps專用無線藍芽耳機、ps4攝像頭、ps4硬碟蓋。

ps4的那些型號有什麼區別嗎?ps4吧

6樓:獨一不二丶

ps4戒指到2023年一月份為止,一共分為三種型號,分別是普通版ps4,ps4 pro和slim。

它們的區別在於,散熱,配置,功耗,硬碟容量,**,外觀有一些不同:

1、散熱:

ps4普通版和ps4pro比較厚重,而slim內部做工比較輕薄,但是散熱沒有普通版和pro好。

2、配置:

ps4pro是ps4標準版的升級版本,是高效能機器,cpu的主頻提升到了2.1ghz,而且pro版本支援4k60幀,遊戲體驗上比標準版和slim體驗要好很多,遊戲執行更加順暢。

3、功耗:

由於slim的內部做工輕薄,所以slim的功耗同時也比標準版和pro版的功耗小一些,但是換來的卻是效能的下降。

4、硬碟容量:

ps4標準版和slim版本都支援500g和1t的硬碟,而pro只支援1t的硬碟容量。

5、**:

ps4普通版**為2199元。ps4pro**為3299元。slim版本**為1999元。

6、外觀:

在外觀方面,ps4和ps4pro外觀相同,但是ps4和slim的介面有一些不同,ps4有四個介面,而slim只有三個介面。

人生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

有人問一個很有經驗的水手,他如何認清海底礁石,以使航程平安,他的回答是 我不必記住哪兒有礁石,我只要依羅盤指引,把船開到水深之處,自然平安。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常會面對重要的抉擇,向前,向左或向右?如何做正確的決定?這是我的一些思路和大家分享,這是我的羅盤,帶引我到水深之處,讓我的生命更單純,生活更...

韓信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韓信是個什麼樣的人?

韓信 約前231 前196 西漢開國功臣,齊王 楚王 上大將軍,後貶為淮陰侯。公元前三世紀世界上最傑出的大軍事家 大戰略家。與蕭何 張良並列為漢初三傑。從他的以下事例,我們也可以看出他是怎麼樣的人 戰無不勝,劉邦建立漢朝後對韓信的評價,指的是打仗沒有不取得勝利的。形容力量十分強大,百戰百勝。國士無雙...

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 快樂 美滿。最根本的是幸福,有幸福,自然就快樂,幸福和快樂越多就越美滿。那麼到達什麼程度就算美滿了呢?我們的祖先早在幾千年前就作出了總結 五福臨門就算美滿。社會話題 3個回答 解決時間 2008 07 31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