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和魅族4哪個好,小米4和魅族MX4哪個好

2022-01-06 23:30:44 字數 1446 閱讀 5535

1樓:v劇社

1、魅族4要好一些。

2、小米4配置較低,效能也是。

3、mx4的螢幕比上一代更大,電池也大了700毫安時,但重量只比mx3增長了4克。mx4的機身三圍是144×75.2×8.

9毫米,相比mx3的139.0×71.9×9.

1毫米,並沒增大很多,mx4的螢幕邊框為2.6毫米,將屏佔比提升到了80%,所以上下兩部分面積更小。因為機身比較「扁」,厚度甚至比mx3還少了一點。

機身結構是「三明治」的形狀,上面是玻璃,中間鋁鎂合金,背部是塑料材質。

2樓:大眼強

高通cpu和聯發科的整合技術,一個形象是高帥富,一個是屌絲低價

我當然會選擇使用高通801的小米4

目前正在使用,速度槓槓的!

3樓:葉絡風吹

不知道我的是小米3真心不錯

4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魅族mx4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效能和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謝謝

小米4和魅族mx4哪個好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mx4早已停產多年,推薦使用者選擇魅族mx6,奈米注塑一體式全金屬後殼,24w快充配合3060mah大電池續航很給力,索尼定製版imx 386相機成像更清晰,推薦使用者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魅族聯發科是絕對的硬傷,且小米4具有更多的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4更好 魅族mx4早就退出歷史舞臺了

魅族mx4、小米4、榮耀6哪個值得買?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非常不錯,精巧的機身,產品引數如下:

3、系統:榮耀6採用了華為emui 2.3(相容android 4.

4)作業系統,搭載著hisilicon kirin 920(海思麒麟),八核:4xa7+ 4xa15處理器,玩遊戲很流暢。

9樓:小熊寶寶

您好

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1000家實體專賣店,售前售後更有保障。線上線下多渠道現貨發售,全國統一售價。

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

http://retail.meizu.com/體驗魅族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4效能完全碾壓他們倆,而卻才1799 。什麼概念?自己想吧!

11樓:王智新

魅族mx4今天也釋出了,還不錯的,魅族給人的感覺就是時尚青春,華為的質量和做工比較好。小米4不好搶啊。不管怎樣親只要是去網上買手機的話都可以通過惠康網過去買,至少還能有現金返現的。

小米4c和魅族mx5哪個好,小米4C和魅族MX5哪個好?

兩款機子的詳細配置和整體引數對比這邊都有,可以綜合參考下。從整體配置上來看,mx5比小米4c更好一些,加入了指紋識別,金屬機身,整體的處理器效能也不錯,2000w畫素的 質量也更好一些,總體上更好。我個人認為小米4c比較好些 我個人感覺魅族的手機不錯 為什麼同樣花錢,你非要買國產呢 小米散熱沒有魅族...

小米4和魅族M4哪個好,魅族m4和小米4哪個好

個人覺得小米價效比比魅族高。魅族m4和小米4哪個好 首先說下魅族mx4是一個系列。魅族mx4從價效比上完遠超小米4,外觀設計小米確實沒有魅族做的好。又便宜200塊。唯一魅族不足的是那顆八核處理器的畫面處理能力不如驍龍801 不過有的地方還是遠超驍龍801 說到這兒,相信你知道買那個了吧?小米一貫喜歡...

小米note和魅族mx4pro哪個好用

您好,魅族mx4pro在同等價位的手機中擁有更高的價效比,以及出色的效能和體驗,2k 的顯示屏,按壓式指紋解鎖,hifi音質,20nm工藝八核cpu會給您帶來給好的體驗,建議您到專賣店體驗,謝謝 小米note低配版本不去mx4pro,但是高配版要3000多,這個你看著錢包辦事把 小米note和魅族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