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竇炎怎麼治療最好,怎麼治療肛竇炎

2021-12-19 13:37:02 字數 1267 閱讀 5537

1樓:

你好,肛竇位於肛管齒狀線部,相鄰兩肛柱之基底間,形如半月,開口向上,凹如口袋,深3~5毫米。其底部有肛腺的開口。肛竇炎又稱肛隱窩炎,是指**齒線部的肛隱窩炎症性病變。

肛竇炎常引起肛周膿腫等**感染性疾病。

建議要及時到正規權威的肛腸專科醫院進行就診。

2樓:錯瀅池歌闌

肛竇炎是指**齒線部的肛隱窩炎症性病變。肛竇炎常引起肛周膿腫等**感染性疾病。多食蔬菜水果,多飲水,禁食辣椒,禁止飲酒。

初起時多可採用藥物**,晚期應採取手術**。是可**的。

3樓:

肛竇炎初起或症狀較輕時多可採用藥物**,經藥物**無效,或肛竇內已成膿腫,宜採用手術**。

藥物**:抗生素、肛栓劑**。

手術**:肛竇切開術和肛竇切除術。

其他**:藥物坐浴。

怎麼**肛竇炎

4樓:程璐督曼冬

是男性還是女性患者?女性患者的話要排除**疾病,比如子宮後傾及**炎症等,當然必須排除結直腸器質性病變,然後再作相應**.

5樓:雷卓掌憶彤

肛竇炎最好是肛內區域性用藥,效果明顯些,用牛黃痔清栓或甲硝唑栓塞肛,疼痛的話加用雙氯芬酸鈉栓,大便後注意要清洗**,最好是坐浴。平時飲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6樓:檀琛卯秀美

你好,只是根據你的描述難以確診是否是肛竇炎,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如果確診為肛竇炎的話,大多采用中藥灌腸和口服藥物相結合的方法**,具體可不能夠**,要根據你的具體病情而定,如果是對症**的話,效果會好很多,不可輕信廣告或偏方等,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祝:早日**!

7樓:銳創網路**諮詢

肛竇炎其實是肛周膿腫的更早期表現,其是指在肛竇的位置出現炎性反應,也是因為大便有細菌進入肛瘻,產生區域性炎症,但沒有沿著腺管進入到**直腸周圍間隙,所以不像肛周膿腫出現肛旁周圍的紅、腫、熱、痛,只表現為**裡的炎性刺激,一旦以上症狀發生後,患者平常要了解一下其誘發原因,比如患者可能飲食上不注意、和拉肚子有關,這時一定要做好相應的防治措施

8樓:

肛竇炎初起或症狀較輕時多可採用藥物**,經藥物**無效,或肛竇內已成膿腫,宜採用手術**。

藥物**:抗生素、肛栓劑**。

手術**:肛竇切開術和肛竇切除術。

其他**:藥物坐浴。

肛周膿腫怎麼治,肛周膿腫怎麼治療?

1 把機器關機 然後把滑鼠後面的插口拔下來再按上就好用了,鍵盤也一樣。2 如果在開機狀態中才把滑鼠和鍵盤安裝上 關機再啟動就一定不好用。3 如果以上不行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4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

怎麼治療鼻竇炎,怎麼治療鼻竇炎?

鼻竇炎抄發病的臨床症狀各異,危害極大。鼻bai竇炎如果長期得不du到有效的 大部分可zhi轉化鼻咽癌 dao,所以有鼻竇炎的患者應該提高警惕。應做到早診斷 早 鼻竇炎,藥物很難達到 的效果,只能抑制,且藥物裡一般都含有抗生素,長時間服用,對身體有一定的 鼻竇炎患者建議最好採用手術 鼻內窺鏡技術 鼻竇...

鼻竇炎怎麼治療呀?鼻竇炎要怎麼治療?

鼻竇炎是厭氧菌引起的。鼻竇炎要怎麼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 細菌 變應原 各種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變是鼻腔黏膜充血 腫脹 滲出 增生 萎縮或壞死等。1.下鼻甲黏膜下硬化劑注射。適用於早期肥厚性鼻炎,常用的藥物有80 的甘油或20 的磺胺噻唑納 或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