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鼻竇炎,怎麼治療鼻竇炎?

2021-04-28 18:43:14 字數 1989 閱讀 9165

1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鼻竇炎抄發病的臨床症狀各異,危害極大。鼻bai竇炎如果長期得不du到有效的**,大部分可zhi轉化鼻咽癌

dao,所以有鼻竇炎的患者應該提高警惕。應做到早診斷、早**。

**鼻竇炎,藥物很難達到**的效果,只能抑制,且藥物裡一般都含有抗生素,長時間服用,對身體有一定的***。

鼻竇炎患者建議最好採用手術**,鼻內窺鏡技術**鼻竇炎效果很好,**精密、微創痛苦小、安全快捷,安全、時間短,有利於患者術後的恢復。**鼻竇炎臨床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是鼻腔窺鏡手術法,這種方法**徹底而且恢復得也快。傳統的藥物也可以,建議去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看看,耳鼻喉很出名的,效果肯定很好。

3樓:採十哥

對於鼻炎很難**的, 因為這有可能是先天遺傳性引起的 第二,建議用一些中醫中藥**手段去**這種疾病或許有更好的辦法,如中醫藥的調理身體體質第二如理療的幫助等等等等。 謝謝,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鼻竇炎抄**較為復襲雜,具有多種因素bai

包括遺傳因素、du環境因素等,通zhi

過合理藥物或手術dao**,多數患者可以**,少數患者**較為困難,導致遷延不愈,稱為難治性鼻竇炎。鼻竇炎**方法為保守**和手術**,保守**包括藥物和輔助**,如抗生素、稀化黏液的藥物、鼻噴激素類藥物、中成藥和鼻腔沖洗;手術**適用於藥物**效果欠佳或無效的患者,術後可繼續服用藥物,達到**鼻竇炎的目的。

5樓:哦對呵

同病相憐``沒什麼辦法,看報紙和廣告買一些適合自己使用的好藥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不行的話,就要進行手術**

7樓:折翅玉天使

我很同情你!不過也沒辦法,希望你能自己**起來!~好運!

8樓:教會為止

鼻竇炎用鹽水洗bai鼻的方法du,最好藉助zhi洗鼻器,因為自己dao洗水達不到鼻竇的位置回

,效果相答對差一些。**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

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一段時間一定回有好的效果

9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不錯,本地那是家喻戶曉的。

10樓:開濰羿辰錕

鼻竇炎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尤其是鼻竇內窺鏡手術,中醫中藥等,對專鼻竇炎引起的各種症狀藥物治屬療不見好轉時就應該考慮採用手術**,最主要的**方式就是功能性鼻內窺鏡手術,也就是鼻內窺鏡技術,鼻竇內窺鏡**鼻竇炎的原理也就是通過鼻竇內窺鏡直接開放鼻竇的開口,從而使鼻竇與外界相通,從而達到**鼻竇炎的目的

11樓:欽勝巫馬韻詩

你要加抄強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有可bai能每天散步5公里,逐漸增du

多,不zhi會脂肪肝、糖尿病,也會減少感dao冒。我有體會,睡到夜裡鼻子不通,心急心煩。每天下午1-3點多喝一些敗火茶。

晚上可以噴一下西安中天生物醫藥****生產的金桑子噴霧劑(桑樹的桑),會好很多。如果買不到,噴一些桂林三金醫藥****的桂林西瓜霜噴劑,也不錯。平常不要吃生冷食物,切記不要喝冷飲、吃冰棍。

12樓:賓容鮮麗珠

鼻炎從鼻腔粘膜抄的病理學改變來說,有慢性單純性鼻炎、慢性肥厚性鼻炎、乾酪性鼻炎、萎縮性鼻炎等;從發病的急緩及病程的長短來說,可分為急性鼻炎和慢性鼻炎。此外,有一些鼻炎,雖發病緩慢,病程持續較長,但有特定的致病原因,因而便有特定的名稱,如**反應性鼻炎(亦即過敏性鼻炎)、藥物性鼻炎等:

如果上述解釋不清楚,想要諮詢可以留下q

q,如果我的回答,你比較滿意請給我個最佳答案!謝謝!

鼻竇炎治療 100,鼻竇炎怎麼治療

口服這些要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長期服用,1 2周後,如症狀沒有改善,建議行鼻竇內窺鏡手術 手術建議你還是真的不要做了,真的不管什麼用!有好多中醫 可以 鼻竇炎的,我家一個親戚鼻竇炎十幾年了,就是用了一種藥粉包,是塞在鼻子裡面,用了兩到三天鼻子就通氣了,而且用了4個療程鼻竇炎二年了再也沒得過,叫什麼千金...

鼻竇炎怎麼治療呀?鼻竇炎要怎麼治療?

鼻竇炎是厭氧菌引起的。鼻竇炎要怎麼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 細菌 變應原 各種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變是鼻腔黏膜充血 腫脹 滲出 增生 萎縮或壞死等。1.下鼻甲黏膜下硬化劑注射。適用於早期肥厚性鼻炎,常用的藥物有80 的甘油或20 的磺胺噻唑納 或50 ...

鼻竇炎咋治好,鼻竇炎怎麼治療才最好

1 急性鼻竇炎可用撲爾敏4毫克 每日3次口服 複方新諾明2片,每日2次口服,首次4片,紅黴素0.25克,每日3次口服 呋麻合劑,每日3次點鼻或0.5 1 麻黃素生理鹽水每日3次點鼻。注意點鼻方法要正確 病人頭向後仰,藥物垂直滴入,然後再捏住鼻孔揉 揉,使藥物充分吸收。2 慢性鼻竇炎可用1 麻黃素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