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瘻怎麼治療,肛瘻怎麼治療最好

2021-12-30 05:39:07 字數 2526 閱讀 7522

1樓:傾城

我的肛瘻是通過中藥-肛舒燻蒸包治好的。

2023年我得過低位肛瘻,當時什麼也不懂,所以是手術**的。

接著19年患了肛周膿腫,然後引流形成的高位肛瘻,高位肛瘻手術比低位肛瘻的創口要大的多,所以經人推薦使用肛舒燻蒸包**,總計用時兩個多月痊癒,至今沒有**。

肛瘻中藥****

肛瘻怎麼**最好

2樓:丁義山教授

什麼是肛瘻的切開和掛線**?

3樓:聽覺有道

患有肛瘻,醫生首先建議做手術,因為肛瘻不能自愈,管道形成後,必須將其敞開,**肛瘻的原則以敞開為主。肛瘻手術並不痛苦,所以不用懼怕手術,而且在肛瘻形成初期做手術,痛苦小,損傷少,癒合快,幾乎不會耽誤患者工作。

4樓:歲寒孫文

肛瘻不手術是不行的,藥物只能起到輔助作用,達不到**的效果,一旦確診肛瘻,即應及時**,因為病程越長,瘻管可能向四周蔓延,形成較多管道或較多外口,成為複雜肛瘻,這一方面給**帶來困難,同時手術創傷、癒合時間也會相應增加。

5樓:象友鮮彬彬

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情況描述,目前經過檢查已經確診屬於是肛瘻引起的症狀,保守**效果不佳。

建議您到正規醫院肛腸科就診,完善術前檢查後做肛瘻**術處理,希望幫得到您!以上是對肛瘻應該怎麼樣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6樓:上海中佑專線

**肛瘻最好的方法是手術**,手術方式較多,針對不同型別的肛瘻,應採取不同的手術方式。另外藥物**一般只針對體質虛弱及中老年人、兒童等患者,只是短期對症處理,不能從根本上解決肛瘻感染問題,所以**肛瘻首選手術**。

7樓:

黔西南吉山胃腸病醫院,是一家看診胃腸病/肛腸病專科醫院,百姓醫院,正規收費,

8樓:鯢鮁鮁

肛瘻是肛周膿腫後時代,是一個疾病的兩個階段,肛瘻是不可能自愈的,肛瘻不能耽誤,避免病情加重,嚴重肛瘻只能手術才能**。建議您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裝置先進,**方法多,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的費用以及方法也不同,術後定期複查,清淡飲食 祝您早日**

肛瘻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9樓:聽覺有道

肛瘻主要是由於肛隱窩感染髮炎進而誘發肛周膿腫,肛周膿腫破潰之後形成肛瘻.肛瘻主要是由內口以及瘻管、外口等組成,而且會導致患者出現反覆的肛旁腫痛以及流膿血水.如果是低位單純性肛瘻,比如皮下瘻,這種情況下可以暫時不採取手術**

10樓:貝特佳羊奶粉

肛瘻的最佳**方案是手術**,癒合加強護理。複雜性、高危肛瘻需要多次手術**。術後注意休息,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含渣量高的食物。

**週期較長,部分患者需要一個月左右,甚至數月才能恢復。

11樓:健康一線**網

肛瘻一旦形成,一般無自愈可能,手術**便是惟一的**性手段。手術的原則是將瘻管切開或切除,使其成為開放的創面而達到逐漸癒合的目的。**中應強調弄清內口的部位及與外括約肌深部的關係。

12樓:天津歐亞肛腸專科醫院

肛瘻確診後建議考慮手術**, 保守**可以反覆**以及形成肛周感染情況。建議飲食清淡規律避免便祕,忌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避免長期久坐工作勞累。

13樓:支楊悉芷蘭

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專家**肛瘻採用hcpt微創術,以疼痛小、出血少、快速、徹底等各項優異成績,使傳統**黯然失色。hcpt微創術**肛瘻最有效。hcpt微創術用最新一代美國進口全電腦多功能肛腸**系統hcpt操作,該裝置具有高頻電容場痔瘡**功能、高頻電刀、電容場止血鉗功能。

**過程疼痛小、出血少、快速、徹底,無需住院,不影響工作。**後**率極低。

14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肛瘻不手術是不行的,藥物只能起到輔助作用,達不到**的效果,一旦確診肛瘻,即應及時**,因為病程越長,瘻管可能向四周蔓延,形成較多管道或較多外口,成為複雜肛瘻。

15樓:肛腸專家董平

肛瘻的**方法就是用手術**的,瘻管裡是感染的,是不可能自愈的。只用手術**,將裡面感染的部分清除掉,才能生長出新的組織才能癒合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祛除肛瘻有很多方法的,用平時吃的食物就行了,比如:

黑木耳:

30克的黑木耳。

放入鍋中,加一點水,用小火煮成羹,每天喝一次。

茄子:把片切掉,燒成炭,搗碎成細末。

每天吃三次,每次10克,連吃十天即可。

紅糖金針菇:

紅糖100克,金針菜120克。

將金針菜放入鍋中,加入兩碗水,煮到還剩一碗水的時候,加入紅糖就可以喝了,每天一碗。之後在用點外塗的紫川膏在肛瘻處就可以了

17樓:年夢凡

肛瘻一旦形成就沒有 自愈跟藥物**的可能 建議您到醫院檢查後及時**

肛裂怎麼治療最好,初期肛裂怎麼治療最好

一般情況下,陳舊性肛裂藥物 不好,需要手術 新的發生不久的肛裂可以應用藥物 主要是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還是去醫院看看吧,飲食上要注意營養,清淡些。初期肛裂怎麼 最好 肛裂的最佳 方法是什麼?我覺得用手術 比較好,因為現在處於初期,以後也有可能會惡化,馬上做手術可以有效防止...

肛竇炎怎麼治療最好,怎麼治療肛竇炎

你好,肛竇位於肛管齒狀線部,相鄰兩肛柱之基底間,形如半月,開口向上,凹如口袋,深3 5毫米。其底部有肛腺的開口。肛竇炎又稱肛隱窩炎,是指 齒線部的肛隱窩炎症性病變。肛竇炎常引起肛周膿腫等 感染性疾病。建議要及時到正規權威的肛腸專科醫院進行就診。肛竇炎是指 齒線部的肛隱窩炎症性病變。肛竇炎常引起肛周膿...

帕金森怎麼治療,帕金森怎麼治療效果最好?

帕金森病有藥物 患者還可採用手術的方法進行 平時也要做好 帕金森病應該早診斷早 首先是藥物 帕金森病是多巴胺缺失,通過補充體內的多巴胺,會得到比較好的效果。加強身體鍛鍊,能夠有效的提高生活質量。帕金森主要表現為肢體不自主抖動 肌張力增高 動作遲緩 面部表情缺失,多見於老年人,病情嚴重者可影響患者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