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擴充套件器插好後手機連不上,無線擴充套件器插好後手機連不上wifi

2021-12-19 15:59:35 字數 949 閱讀 3581

1樓:笑望你

無線路由器出廠時,已經預設開啟了無線功能,並且無線wifi沒有加密,手機、筆記本等無線裝置可以直接進行連線。

如果你是打算用手機來設定路由器,請先開啟你手機上的wifi功能,然後搜尋連線到t路由器上的無線wifi。

如果之後不行,就用手機設定無線路由器時,需要把手機上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又叫做dhcp、動態ip)。

如果已經用手機連線到了的無線wifi,並且確認了手機ip地址也沒有問題,但是還是無法用手機登入到tplogin.cn設定頁面。

由於無線路由器上配置混亂導致的,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2樓:

tp-link無線路由器出廠時,已經預設開啟了無線功能,並且無線wifi沒有加密,手機、筆記本等無線裝置可以直接進行連線。如果你是打算用手機來設定tp-link路由器,請先開啟你手機上的wifi功能,然後搜尋連線到tp-link路由器上的無線wifi。如果之後不行,就用手機設定tp-link無線路由器時,需要把手機上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得(又叫做dhcp、動態ip),如果已經用手機連線到了tp-link的無線wifi,並且確認了手機ip地址也沒有問題,但是還是無法用手機登入到tplogin.

cn設定頁面。這時候就有可能是由於tp-link無線路由器上配置混亂導致的,解決辦法是把tp-link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求助:無線擴充套件器設定好之後wifi連不上了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fi連線不上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wifi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所以用不了【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

2.手機的網路設定故障【還原網路預設設定再連線即可】。

3.wifi連線上了無法上網是wifi沒有網路訊號或者網線拔出導致的【把網線插上即可】。

4.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上網【去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

無線擴充套件器的安裝方法,無線擴充套件器怎麼安裝

三百米無線擴充套件器安裝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電信貓 電信貓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 2 沒得電信貓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 1 進入路由器。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oe撥號 有些是adsl撥號 這一項,按提...

水星(MERCURY)無線擴充套件器怎麼設定

1 首先,手機需要開啟wifi且連線到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上。2 接下來兩步和電腦中一樣,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中輸入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如,然後再點選 進入 3 馬上開啟使用者登入頁面,輸入正確的帳號和密碼後,觸控 使用者登入 4 帳號和密碼驗證通過後即會進入無線路由器後臺管理頁面,首先顯示的是 狀態...

Tp link300m無線擴充套件器怎麼設定

tp link300m無線擴充套件器設定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將家裡的的路由器插上電。2 然後我們按下路由器的qss按鈕,先按路由器qss按鈕,再按擴充套件器qss按鈕。3 所以我們接下來要按擴充套件器的qss按鈕,我們把擴充套件器翻到背後。4 然後我們按一下擴充套件器上的qss按鈕。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