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開機時無線網路的自動連線

2021-12-19 16:14:18 字數 861 閱讀 677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msconfig命令,彈出一個對話方塊,然後在啟動項中把無線啟動關掉就可以了。(方法;把無線啟動一欄對號點掉,然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2樓:小石頭

關於取消開機時的無線網路自動連線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1、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msconfig命令,彈出一個對話方塊,然後在啟動項中把無線啟動關掉就可以了。(方法;把無線啟動一欄對號點掉,然後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2、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可以用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把無線功能先關上(一般筆記本都有無線開關,有的在前面有個小開關或者鍵盤上有個無線訊號的圖示,用fn組合鍵關閉)

3、如果是桌上型電腦,可以把無線網絡卡禁用。如果需要用無線時再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那個它自動連線的啟動項 取消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屬性/無線網路/禁用/就可以了

5樓:鬆清懿

用優化大師在開機速度優化裡面優化一下 把那個啟動關了

怎麼取消無線網路自動連線

6樓:老蓋聊技術

電腦無線網絡卡自動連線教程,系統設定開啟或關閉自動連線無線網路

7樓:仁信瑞

管理網路裡刪除那個網路儲存的連線。

如何關閉手機wifi自動連線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蜂窩網到wifi重選提示的√去掉

怎麼能不讓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連線無線網

無線網絡卡自動被禁用且連線失敗,無線網路自動被禁用,無法啟用

既然還能堅持1分鐘,那估計就是系統問題,建議重灌驅動,要先解除安裝老的驅動,登錄檔刪除乾淨,再重新裝試試看,如果還是不成,試試把系統還原到比較早的一個點 如果都不成,那隻能重灌系統了 你桌上型電腦上有沒插網線,你把本地連線禁用試試,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橋接的,是用無線路由的嗎,還是用的cdma那種 不過...

無線網路登入密碼怎麼設定,如何給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可以的,其實那2個只是廠家不一樣,設定不一樣而已,進入那個頁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如果你沒改,點無線引數,裡面有個開啟安全設定,勾上,然後上面加密型別就自己選吧,然後就設定密碼吧!最好吧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改了,就是登陸到路由器時提示你輸入的那個,要不別人搜到你訊號,可以進入路由器頁面看你...

無線網路自動被禁用無法啟用,無線網絡卡被禁用無法啟動

1 檢查一下你的筆記本是否有無線網路開關 2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 wireless zero configuration 雙擊它,啟動型別改為 自動 服務狀態改為 啟用 3 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官方驅動 4 用安全軟體檢查系統是否收到第三方軟體破壞或干擾。根據本人給無數筆記本重灌系統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