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dos工具檢測硬碟壞道,詳細步驟

2021-12-19 22:39:03 字數 708 閱讀 7695

1樓:匿名使用者

bios調u盤啟動項進去選dos工具上面有檢測硬碟壞道的是mhdd吧

怎樣用dos命令或在dos下檢查硬碟壞道啊

2樓:取名字真難

chkdsk x: /f

就是了,x是硬碟碟符

怎樣進入dos檢測,修復硬碟壞道?

3樓:勞工

chkdsk 這個命令是dos提供的磁碟檢查工具命令 引數如下:

/f 修復磁碟上的錯誤。必須鎖定磁碟。如果 chkdsk 無法鎖定驅動器,則會顯示一條訊息,詢問您是否希望在下次重新啟動計算機時檢查該驅動器。

/v   當檢查磁碟時,顯示所有目錄中每個檔案的名稱。

/r   找到壞扇區並恢復可讀取的資訊。必須鎖定磁碟。

/x   僅在 ntfs 上使用。如果必要,首先強制解除安裝卷。該驅動器的所有開啟控制代碼都無效。/x 還包含了/f 的功能。

/i   僅隨 ntfs 使用。對索引項進行強度較小的檢查,降低執行 chkdsk 的所用時間量。

/c   僅隨 ntfs 使用。跳過資料夾結構中的週期檢查,減少執行 chkdsk 所需的時間量。

/l[:size]   僅隨 ntfs 使用。將日誌檔案的大小更改為由使用者輸入的大小。如果省略該引數,則 /l 會顯示當前日誌檔案的大小。

硬碟壞道檢測修復工具有哪些,修復硬碟壞道用什麼軟體,需要哪些工具?

效率源 比較常用的.還有 hdd 當然還有鼎鼎大名的 pc3000 修復硬碟壞道用什麼軟體,需要哪些工具?檢測硬碟壞道用什麼軟體好 修復硬碟壞道教程,用mhdd軟體檢測紅綠塊,修復電腦硬碟壞道 硬碟壞道檢測及修復工具 自己到網上下一個hd tune2.53 綠色版 然後按出來點到掃描錯誤,不要點快速...

怎樣檢測行動硬碟壞道,如何檢測行動硬碟壞道

固態行動硬碟不存在壞道屬性,無法檢測。檢測行動硬碟壞道步驟如下 將需要檢測的盤和電腦連線好,然後執行電腦中的分割槽軟體。在軟體中選中需要進行壞道檢測的盤,然後點選 硬碟 選單下的 壞道檢測與修復 選項。點選 開始檢測 按鈕。如何檢測行動硬碟壞道 3 點選選項卡切換至錯誤掃描,然後在紅框位置,儘量不要...

電腦硬碟壞道怎麼修復,臺式電腦硬碟壞道怎麼修復

1 硬碟存在壞道,我們可以點選電腦桌面上的開始選單,選擇其中的執行選項並輸入cmd命令,或者通過鍵盤快捷鍵win r鍵啟動執行視窗並輸入cmd命令。在彈出來的cmd頁面中輸入chkdskc f命令,檢查c盤是否出現壞道,頁面中提示是否出現檔案系統錯誤,及壞扇區的大小。大家依次輸入chkdskd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