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的手剎是剎前輪還是後輪,一般汽車的手剎是剎的前輪還是後輪?腳剎剎的是前輪還是後輪?

2021-12-19 22:39:03 字數 1004 閱讀 6354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手剎是剎後輪,因為一般都是採用鋼絲拉線連結到後製動蹄,其作用是控制後輪的制動而不是控制前輪,主要是停車時防止車輛自行溜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後輪了

不管什麼車

手剎都是後輪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手剎剎的都是後輪!其原理是控制後輪的制動,而不控制前輪。當高速行車時,如果突然用力拉手制動,方向盤向左或者向右稍打方向,由於後輪抱死,附著力下降,加之慣性,前進方向的力承以前輪為圓心畫圓的方向,故會發生快速掉頭的驚險動作。

此快速掉頭方法危險,只適合表演,不適合正常行車。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車了,一般手動擋的都是後輪手殺線有的是兩根一邊一個同過手殺柄提起裡面**擴張把車殺住。有的是一分為二的。

自動擋的有的就沒手殺,它有停車擋掛在停車擋上車就站住了還用手殺幹什麼啊?

一般汽車的手剎是剎的前輪還是後輪?腳剎剎的是前輪還是後輪?

5樓:

手剎是剎的後輪。

腳剎是剎的前輪和後輪。

手剎的專業稱呼是輔助制動器,與制動器的原理不同,其是採用鋼絲拉線連線到後製動蹄上,以對車子進行制動。

在常規四輪家用車上,腳剎作用於四個輪子。如果腳剎單獨剎前輪,可能會導致車輛方向失控,我們在剎車的時候無法保證車輛的方向性。如果單獨制動後輪,會導致後輪失去附著力,很有可能發生甩尾、側滑等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手剎一般都是後輪 腳剎是4個輪子同時都被剎

7樓:匿名使用者

前輪是管方向的,後輪是承重的。所以剎車要先剎後輪。

8樓:宛書

一般汽車的手剎是剎的是後輪,腳剎前後輪都剎。

9樓:匿名使用者

手剎一定是後輪,腳剎是前後都剎的。

手剎是前輪還是後輪,一般汽車的手剎是剎的前輪還是後輪?腳剎剎的是前輪還是後輪?

真是自作聰明呀,採用機械手剎的 就是拉起來的那種 都是制住後輪,不信的話可以用千斤頂頂起來轉轉,還有種是鎖變速箱,比較少見,一般是鎖後輪,因為前驅車較多,呵呵,向樓主學習 樓主很有才,用三槍裡的話說你太有才了,太有能力了 樓主說的太對了 對我太有幫助了 正在想這個問題呢 你就告訴我了 謝謝。那要是是...

馬自達2是前輪剎車還是後輪制動,馬自達2剎車總泵進空氣怎麼排?

兄弟,馬2就不要玩漂移了,危險哪。建議你有空看看bestmotoring,去年哪個月的我記不清楚了,裡面做了這個級別的車子的評測,其中馬2的剎車最差。還有跟你解釋一下,所有汽車都是四輪剎車的。馬2是前碟剎後鼓剎的。鼓剎的線性比較差。前驅車漂移不能僅靠油門和剎車來解決的,必須依靠手剎鎖住 放開 來完成...

汽車電瓶一般使用多長的時間,小轎車電瓶一般能用多長時間

汽車電瓶使用年限一般來說要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來決定。如果說經常補開或者中間把電放完了,使用壽命會大打折扣。一般來說,電瓶使用壽命在3到5年。你好,電瓶的使用壽命約為兩年,如果您護理得當也可延長,使用和保養不到位會縮短使用壽命。對電瓶的保護以冬天最為重要。首先蓄電池最怕低溫,低溫環境下蓄電池容量比常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