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如何用更科學

2021-12-19 22:46:09 字數 1490 閱讀 2009

1樓:幸運a草心

洗面奶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使用的化妝品。正確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減輕臉部**的負擔,減少青春痘、色斑等的侵襲,是愛美人士的必備之物。但是,很多朋友卻並不知道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導致洗面奶的美容功效大減,甚至起到***,因此,大家必須把握正確的洗面奶使用方法,才能真正起到預防青春痘、色斑等的發生,延緩朽邁的來臨。

1 工具/原料:

洗面奶、清潔溫水、毛巾

2 步驟/方法:

(1)用溫水溼潤臉部。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的自然保溼油分過分丟失。 將適量洗面奶放進手心加少許的水,雙手快速摩擦,務必使洗面奶充分混合打出豐富的泡沫

(2)輕輕推拿15下。把泡沫塗在臉上以後要輕輕打圈推拿,不要太用力,以免產生皺紋。大概推拿15下左釉冬讓泡沫遍及整個面部,留意洗面奶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要超過1分鐘。

(3)用溼潤的毛巾輕輕在臉上按,反覆幾次後就能清除掉洗面奶,又不傷害**。用雙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釉冬同時用蘸了涼水的毛巾輕敷臉部。這樣做可以使毛孔收緊,同時促進面部血液迴圈。

3 留意事項:

忌用臉盆洗臉

忌洗臉水特別冷或特別熱

泡沫型洗面奶洗完後**緊繃,但營養並非已流失

油質性**忌只用淨水洗臉

忌洗完臉後自然風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洗面奶只要能夠將臉清潔乾淨就可以了~不必要買太貴的,洗面奶的試用最好不要一天超過兩次。挑選洗面奶的話就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了。

3樓:傑瑞說

先把臉用溫水打溼,然後將洗面奶打出泡沫,在臉上打圈十幾下,用溫水洗掉,然後用涼水撩洗二十下就可以了。

4樓:夫妻對敗

發泡洗面奶用起泡球或起泡網 是泡沫細膩 對**好

5樓:水澤木蘭梔子香

奶狀的潤膚,泡沫多的清潔力強。按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春夏和秋冬的最好不同,早晚使用的也可不同(晚上最好清潔力強,中國空氣汙染,你傷不起啊)。

另外,用溫水洗第一遍,開啟毛孔,洗汙垢;第二遍用冷水,收縮毛孔,防止灰塵回落,**也更細膩。洗臉的時候,從下往上推,由外向裡推,有按摩效果,防下垂、**鬆弛。

最科學的洗臉方法是什麼?

6樓:權曉昕

-如果經常用洗面奶洗臉的話.不要用手搓.只需輕輕的按摩就行了.一般3~5分鐘.然後用清水衝乾淨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洗臉,臉上的毛孔會收縮,這樣對**很好,是保養**的好方法

8樓:滿清韻

溫水與涼水交替洗臉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使面部看起來紅潤有光澤 ,. 洗臉用食指和無名指,這兩根指又叫美容指..

輕輕的洗.. 溫水可去除**裡的汙垢,. 涼水可收縮毛孔 ..

記得用洗面奶的話要洗乾淨殘留..

9樓:丸子哥

應多用拍臉的方法洗臉

如何選擇洗面奶,怎麼選洗面奶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香皂比較經濟也可以去油我以前就用過然後擦臉的用保溼的漫漫的會好多了。最近公認的價效比最高的,洗的又幹淨又不緊繃的就是 lg竹鹽洗面奶!部分超市有,22元左右130g。你說的 情況靠洗面奶是...

關於洗面奶,關於洗面奶

我當然是推薦最愛的大米皁 韓國的 思美蘭這個牌子 我買的是49元 也有別的牌子的 呃可是我同學說從 買的才10塊錢 這個好像男孩子也蠻可以用的 大米的味道,非常舒服,非常好聞 雖說是皁,但洗後一點一點都不幹 而且特別乾淨,感覺毛孔都很通透 泡沫非常細膩在手心中打打就有好多泡泡 質地很軟,洗完臉乾乾淨...

如何正確使用洗面奶,如何正確的使用洗面奶?其順序是什麼?

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選擇洗面奶的規則都一樣 要看你是什麼膚質的,你若是油性 的就得選擇起泡的,你若是乾性 就不可使用泡沫的,反正依個人情況而定吧!洗臉的時候注意不要乾乾的就往臉上塗,要先把手洗乾淨,然後用乾淨的手將臉打溼,擠適量洗面奶至於手心打成泡沫,然後才可以塗於臉上,臉頰和額頭還有鼻翼就可以以打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