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2021-12-19 23:44:39 字數 1897 閱讀 7406

1樓:

應該是病毒的問題,破壞了啟動的登錄檔或者程式

你在工作管理員裡面點執行,輸入 explorer 看看能不能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安全模式再建立一個賬戶,然後進新建的那個賬戶看解決了嗎?看看你的硬體加速是在哪個程度,以前我改變了硬體加速後螢幕就變黑了,重啟後也是黑的

3樓:吵個你si我

w7 有很多個版本的

系統不相容 換個系統就好啦

4樓:天蠍座的黑

是背景黑還是什麼都沒有啊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5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開機偶爾黑屏,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

一,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

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二,硬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

硬體導致的黑屏,原因如下:

1)靜電的原因,有時候靜電會導致筆記本主機板電路出現異常,導致開機接通電源後,螢幕上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把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都撥掉,然後多按幾次筆記本的電源開頭,讓機器釋放掉靜電。隨後把電源接上,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

2)記憶體鬆動或是記憶體出現硬體故障。筆記電腦有幾大主要部件,包括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這幾個部件缺一不可,只要其中一個出現問題,都會導致筆記本不能正常執行,最為常見的便是開機無反應了。

cpu和主機板一般情況下出現故障的機率比較小,記憶體鬆動導致筆記本不能開機的情況比較常見。這時先撥掉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如果電腦拆掉不難的話,可以自己動手開啟筆記本後蓋,重新插撥下記憶體。插撥好記憶體以後,再加電,啟動機器,看是否可以解決故障。

3)筆記本的液晶顯示屏部件故障。有一些年限稍久的筆記本,有可能會出現這類情況。顯示屏部件一般包括顯示屏,資料線和一些其它小部件。

如果有臺式顯示器的話,可以嘗試接到筆記本上的 vga 顯示介面上,然後在膝上型電腦上把顯示切換到 vga 外接顯示上。如果能切換到外接顯示器上,那說明顯示屏部件出現的問題比較大。

4)顯示卡硬體故障,顯示卡是負責電腦一切顯示輸出的源泉,所以它有問題了,螢幕上是看不到任何顯示的。顯示卡要是壞了,一般使用者是解決不了的,只有找電腦的售後解決。如果筆記本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去免費檢測維修。

東芝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7樓:諾娟彤靈槐

可能是你的硬體燒了,你用了6年了呀!很不錯了,本子的壽命也就超不多這點了,過了5年以後一般就會硬體發生各種各樣的問題,你的問題一般是處在硬碟和主機板上,我看也不必去售後了,去買新的機子吧

8樓:歷以杉

告訴你基本上確實是硬體問題。把握在百分之九十。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膝上型電腦黑屏,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的情況:

1、開機後發出「嘀嘀」的連續音,黑屏,這是系統致命性錯誤,無法繼續,由喇叭報警,表明記憶體條損壞,或記憶體條金手指汙染,或記憶體槽內灰塵太多。

2、開機後發出「嘀」的連續音,黑屏,cpu表面無發熱現象,或發熱量明顯偏低,一般是主機板上的電壓調整管損壞。

東芝筆記本開機黑屏,東芝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

1.先診斷故障,黑屏可以是好多種。一般不大懂電腦的朋友只會看到說螢幕黑掉了就著急。別慌,我們首先動一動滑鼠或者按按鍵盤,看螢幕是否可以顯示,然後在確認一下螢幕黑掉後,顯示器和主機是否還有電源燈在亮,再一個是開啟音響,聽下聲音是否還在正常發出。2.如果螢幕黑掉後,顯示器還有燈在亮。通常正常顯示的時候是...

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黑屏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開機直接黑屏重啟還是黑屏怎麼回事?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是開機就 黑屏還是開機進入系統在黑屏?如果開機就黑屏 你先看看黑屏時是真黑屏還是偽黑屏 就是螢幕背光沒有了,仔細看還能看到...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不顯示任何東西解決辦法 1 插上電源介面卡,按開關開機,注意看開機電源指示燈有沒有亮,如果開機電源指示燈亮了,說明主機板已經上電,排除電池電量低的問題。2 再檢查休眠開關訊號,正常狀態休眠訊號要為高電平 專業人員才能檢測 部分機器有休眠控制開關,此開關要彈起來。3 整機斷電,開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