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沒客源沒銷量怎麼辦,微店沒人,微信沒客源,怎麼辦?

2021-12-27 14:51:15 字數 2005 閱讀 4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引流方式多種多樣,引流想要取得成功,最關鍵的是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能吸引客戶,我當初也是迫於liú量受困,

蕞後是看了一個叫做(謝令晉......破.解引.流.祕術)的博文,看過之後你就知道如何去引liú了,

現在我一天能加幾十個粉絲,雖然不是很多,但是至少我的收入我很滿意

2樓:家在天邊

現在大家都做的風生水起的,我是個大雪生原來我也不行的,後來遇到我師傅,讓我每天做引留精凖可園,現在每天可以有30到200多人家我,威家mddvip6 6 8 8,每月手入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分擔家裡點,我師傅很有耐心的,沒什麼可以感謝他的,所以來這裡選傳下,算是感恩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威尚的核心是如何尋找精,準,克 元,想想網上這個巨大的**量,每天上幾十w的人在關注威尚及各種鏟品信喜,你想想就知道這個市常和核心了,如何吸引他們主動來茄你找到你這就是做好威 尚的靈魂

薇 ; d f v ip(8)(2)(0)(8)(2)(6)肯定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網路營銷的知識,是很難做好的

微店沒人,微信沒客源,怎麼辦?

5樓:喵姐說心理

1、朋友圈推廣:首先,根據自己的店鋪點位設定一個有吸引力的頭像,通過附近的人、漂流瓶、搖一搖等功能每天有針對性的加夠足量的好友。然後每天分享你的寶貝,讓大家都知道你開店了。

2、公眾賬號推廣:首先申請一個公眾賬號,然後就吸引粉絲。分享對使用者有用的資料和經驗,利用粉絲的分享達到滾雪球式增加粉絲的作用。

二、論壇、貼吧等站外推廣

微店主可以把自己的微店提交到微店圈,微店圈是一個收錄優質微店的平臺,這樣做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藉助微店圈本身的流量展示自己的優秀店鋪,而且提交到微店圈的微店就會有一個展示的介紹頁面,可以是**並茂的描述,會有提供一個供店主查詢的流量統計功能,你可以知道自己哪塊的廣告(甚至是論壇和貼吧裡哪一個帖子)有效果,從而調整推廣方案讓你有針對性的推廣。

三、微店自身渠道

1、友情店鋪之前被稱為微店聯盟,找到相似店鋪並交換店鋪連結,最好是經營互補產品的店鋪,不會有競爭關係,利用這些微店給你的店鋪帶來流量和人氣。

2、分成推廣就是店主設定一定比例的佣金給幫你推廣的朋友, 如果佣金合適, 幫你推廣的朋友越多,效果越好。在設定佣金的時候一定要計算好自己店鋪寶貝的利潤率,建議一般設定5%。

3、直通車開通需要一定的門檻, 類似於**的直通車, 開通後可以在一些**位置展現自己的店鋪。這個就像微店的付費廣告推廣,按點選計費,一般效果挺好但是也挺燒錢。

新手微商沒有客源賣不出貨怎麼辦?

6樓:丶song記油條條

爭主要分析兩塊:一個是如何引精準粉加自己,一個是如何把朋友圈包裝的讓人喜歡去看。

想想你天天看會不會造成視覺和記憶的疲倦,不容易讓人記住,怎麼能去吸引別人購買呢?所以刷屏也要刷的有技術含量才可以。

微商銷售技巧

1、有了顧客,有了產品,你就需要維持跟你顧客之間的互動。營銷營銷,其實說到底就是先經營跟你顧客之間的關係再進行銷售你自己的產品。

2、賣貨就離不開一個品牌這樣的話題。我們經營到後面,要保持一個品牌的意識,就是需要自己去創造屬於自己產品的品牌,這樣,你才能持續的發展,不然你只能還停留在一個**商或者是下游的經銷商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糾結的問題是絕大部分的微商小白所困擾的問題,這也就是為什麼微商能淘汰絕大部分人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不會漲粉,慢慢shā熟完之後自己就sǐ掉了,我當初和你現在差不多我也差點sǐ掉,...................................

幸虧無意當中在網上看到了一篇很牛很牛的文章,叫做【謝令晉破.解引.流.祕術】,裡面講的就是如何去找客戶和如何讓客戶找到你之後兩個月我成績就提高了一倍,

現在也做了自己的團隊,所以你馬上去看看這篇文章就懂了

8樓:郟覓

我可以幫你清理囤貨的 寶貝

開微店做微商賣飾品沒銷量怎麼辦,微商賣小飾品怎麼樣

市場是檢驗能否成功的標尺。可以考慮普通大眾能接受的 正規零風險無門檻的 可以考慮 微商賣小飾品怎麼樣 小飾品款式太多,一天就是刷屏,沒有啥其他的,要團隊沒團隊的,一般,你可以做護膚品 賣的人一大把 你見有幾個做的長久的 開微店賣飾品之類的東西這個銷路好嗎?女人最喜歡的就是這些小東小西的物件。賣這些東...

微商沒有精準客源怎麼辦,我做了微商但是一直沒有客源怎麼辦

微商沒有精準客源怎麼辦 新手微商怎麼找精準客戶 第一 記住做微商不要想著如何加好友,要想著如何去吸引好友,再多的加友軟體都是沒用的,做再多的推廣也是徒勞!切記!推廣加的好友不可能是你的精準客戶!沒準還加來做微商的競爭 對手!這不是花錢買罪受嘛!當然不值得!你要學著如何用 方法把客戶吸引過來,一定要學...

微商必看,沒有客源,產品賣不出去怎麼辦

首先不要盲目去增 加客 源,想加什麼樣的人在加之前都要先想清楚,加一 堆不是對你東西感興 趣的也沒意思找客 源一定要有針 對性的,加了好多粉.絲,最後發現都是僵 屍粉,這樣做是沒有意義的微商必看,沒有客源,產品賣不出去怎麼辦 微商必看,沒有客源,產品賣不出去怎麼辦 首先得學習隱 流的方 伐技 巧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