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裡的狀態代表什麼意思?實況拍照是什麼意思

2023-03-10 03:50:05 字數 1935 閱讀 8876

1樓:金木南影娛

實況足球遊戲中的「狀態」代表的意思是"絕佳 尚佳 普通 差 極差 輕傷 傷勢初愈 」。

進攻+ +防守+ +

平衡+ +體能+ +

速度+ +加速力+ +

反應速度+ +

敏捷性+ +

帶球精度+ +

帶球速度+ +

短傳精度+ +

短傳速度+ +

長傳精度+ +9,0%

長傳速度+ +

射門精度+ +4,8%

射門力量+ +

射門技巧+ +

定位球精度+ +

弧度 + 頭球 + 4,8% +

彈跳 + 技術 +

攻擊性 +

精神力 +

2樓:看貓喝咖啡

狀態 絕佳 尚佳 普通 差 極差 輕傷 傷勢初愈。

進攻+ +防守+ +

平衡+ +體能+ +

速度+ +加速力+ +

反應速度+ +

敏捷性+ +

帶球精度+ +

帶球速度+ +

短傳精度+ +

短傳速度+ +

長傳精度+ +9,0%

長傳速度+ +

射門精度+ +4,8%

射門力量+ +

射門技巧+ +

定位球精度+ +

弧度 + 頭球 + 4,8% +

彈跳 + 技術 +

攻擊性 +

精神力 +

箭頭紅、上是絕佳。

橙、斜上是尚佳。

綠、平是一般。

藍、斜下是較差。

白、下是極差。

黃十字是輕傷。

灰是傷勢初愈。

望,謝謝。

3樓:燕光華

狀態會跟每個球員在場上的發揮有關係,狀態好了,各方面的能力也會提高,比如盤帶、射門、傳球等等,狀態差了,那些能力就會降低。每個球員的能力值是一方面,狀態也影響很大。建議你自己調整一個全紅狀態的,玩一下,然後再調一個全下狀態的,就明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向下 豎直向下是紫色表示狀態很差,豎直向上就是紅色 表示狀態最好。箭頭的方向就是代表狀態 一種狀態就是一個顏色。就是狀態好壞的意思,綠色代表狀態一般,紅色很好,橙色好,藍色差,灰色很差。

5樓:齊齊唱淺淺彈

數值越高 狀態越好越穩定。反之亦反。

實況拍照是什麼意思

6樓:逸飛生活百科

實況拍照是蘋果手機上的一個功能,拍攝一張**後,使用者不僅可以看到當前畫面,還可以看到拍照前後時刻的動作和聲音,在iphonex的相簿頁面開啟實況**,用力按壓螢幕即可看到實況**。

手機使用技巧:1、iphonex具有人像模式,開啟相機應用,點選人像即可使用該功能,可以選擇「舞臺光」和「單色舞臺光」。

3、iphonex無法拍照,可能是鏡頭不乾淨,可以清理後再拍攝。

4、iphonex可以管理**和**儲存空間,開啟手機系統設定頁面,點選「通用」――iphone儲存空間」,可以刪除相關資料。

資料拓展:ios12是蘋果公司研發的作業系統,北京時間2023年6月5日,在美國聖何塞舉辦的2018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2018)上,蘋果釋出了ios12系統。2023年9月18日,蘋果正式向使用者推送ios12正式版系統更新,iphone5s以上機型都可更新。

ios12上的新功能名為「螢幕時間(screentime)」。

實況足球10妖人在哪找,實況足球10裡的妖人

1全部第一個需要你有球員退役然後在過1 2個賽季在查詢球員中的希望之星裡找有機率出現 找初始值較高,且年齡較低的球員。其實希望之星那欄裡成長基本在87以上。超有名氣的球星一般不會低於93。最好用年齡小的 實況足球10裡的妖人 實況足球10妖人 實況足球10裡面的妖人有哪些?西索科 本 哈蒂拉 貝爾 ...

為什麼實況足球8的前輩轉世

不會吧.我覺得很好用啊.只不過馬拉多納的身體不行,不耐抗.巴斯滕總受傷.比較好用的是古利特和裡傑.實況8每場比賽完了不是漲經驗麼?你會發現歷史人物越用越好用.我的迪斯塔法諾都快全紅了,幾乎可以直接突掉對方整條防線 6星 嗯.巨星的天賦也不是那麼好開發.剛開始用維阿肯定不如亨利.但往後就牛x了.還有,...

實況足球2019裡如何讓我的球員能被收到更多的報價啊

首先注意合同問題,儘量不要在合同年掛牌,如果這樣的話,他會拒絕跟你談判,自由轉會的。然後就是掛牌了,要讓他一直在轉會名單裡面呆著,然後如果你讓他上場的話,一定要給他刷資料,最好能場均製造一球,或者評分很高。如果你發現有球隊關注他了,下場比賽一定要讓他連續登場,並且表現得特別好才行。如果是評價不高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