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線超頻步驟是什麼

2021-12-20 04:09:07 字數 582 閱讀 4838

1樓:籽秋的廣西

跳線超頻是指在主機板上設定有跳線帽和插針,通過跳線帽與不同插針的短接來改變外頻或者電壓,達到超頻的目的。設定有超頻跳線的主機板,在主機板上有專門的超頻跳線。如何跳線達到什麼外頻,在主機板說明書上都有專門說明。

有的在主機板上超頻跳線旁邊就有註解。下面來看看微星p45主機板的超頻跳線:

微星p45白金主機板超頻跳線有4種頻率:auto、266mhz、333mhz、400mhz。跳線1(jb1)和跳線2(jb2)在原位(1-2)時,按處理器預設外頻執行;把跳線1(jb1)跳到2-3位置,跳線2(jb2)仍在1-2不動,按266mhz外頻執行;把跳線1(jb1)跳到2-3位置,跳線2(jb2)跳到2-3位置,這時系統按照333mhz外頻執行;把跳線1(jb1)和跳線2(jb2)全部拔出,系統進入400mhz外頻執行。

跳線超頻,只需按照需要的外頻插拔跳線,然後啟動計算機即可。如果電腦無法啟動,就是設定的外頻過高,降低外頻就可以了。跳線超頻由於不增加處理器工作電壓,只能在處理器額定工作電壓下超頻,優點就是非常簡便,但超頻幅度不大,對於長期超頻執行特別適合。

現在。有些主機板把超頻跳線換成了超頻開關或超頻旋鈕,操作方法是一樣的,只不過更加方便。

光纖跳線是什麼,光纖跳線是什麼?

纖跳線用來做從裝置到光纖佈線鏈路的跳接線。光纖跳線的分類和概述如下 光纖跳線有好多種,相互之間不可以互用。sfp模組接lc光纖聯結器,而gbic接的是sc光纖聯結器。下面對網路工程中幾種常用的光纖聯結器進行詳細的說明 1 fc型光纖跳線 外部加強方式是採用金屬套,緊固方式為螺絲扣。一般在odf側採用...

什麼樣的操作叫「跳線」跳線是什麼意思?

跳線就是主機板或者硬碟,光碟機等裝置上有一些伸出來的針,一般為2 3根等距離排列,上面有一個塑料的跳線帽可以短接兩根針,通過短接1 2或者2 3達到一定的設定。呵呵,你看看自己的主機板上是不是有很多一小排的針?向上的,然後會有一個小東西套在兩根針上面,你把這個小東西拿下來,套在另外兩根針上就是一個跳...

超頻是什麼?cpu超頻有什麼作用

超頻就是把電腦部件的潛在能力發揮出來,比如cpu通過超頻使它的工作頻率提高,發揮更大作用。使用的方法就是超頻。超頻相當於人吃了長效興奮劑,做什麼都很猛 cpu超頻有什麼好處?簡單說就是給cpu打興奮劑,增加他的爆發力。但是和人打興奮劑一次打太多,對身體是有害的。所以建議菜鳥不要隨便超頻,應該單一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