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越吃越瘦,為什麼我會越吃越瘦呢?怎麼辦?

2021-12-20 05:58:12 字數 5175 閱讀 8799

1樓:大蘿蔔葉子

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一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一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一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2樓:杯子暈桶

很多人以為食的少就可以**,事實上當你食量比之前減少是會讓人瘦,不過就有不少人抵受不住捱餓感覺,暴吃一頓而得反效果。現在就提供十大**天然食品(排名不分先後)讓饞嘴和**一族,在keep fit過程中可以大享口福又不用太注意分量來吃,讓大家**都還有樂趣可言! 全麥包 熱量:

65cal/一片 全麥包是麵包中最低熱量,如果你是無包不歡的話,就建議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個全麥包填填肚子! 燕麥片 熱量:132cal/一杯 外國好多**餐單都會set燕麥片做早餐主打菜式,一來低卡,二來營養豐富,含維他命b、e、鐵等成分,對推動消化系統很有功效。

今天開始就用它代替芝士做消夜,一定fit得多。 椰菜 熱量:40cal/一杯 椰菜含豐富高纖維成分,配合番茄、洋蔥、青椒等材料可煲成**湯,肚子餓的時侯很管用,低卡又飽肚。

蘆筍 熱量:66cal/一磅 蘆筍含豐富維他命a同c,用來做沙律是個不錯之選,或者閒時煲熟做一杯蘆筍,看電視聽歌時可當小食充飢,健康又不會肥。 茄子 熱量:

19cal/半碗 有科學研究指出茄子一頓正餐中可以發揮阻止吸收脂肪作用,同時蘊含維他命a、b雜及c,對**人士講係一種好食又有益食物。 雞肉 雞肉繫好多**餐單的指定菜式,當然去皮食用,熱量更低。3安士雞肉只有4。

1g脂肪,比半份牛肉同豬肉的熱量還要低。 土豆 熱量:145cal/一個大薯 食土豆keep fit不是通吃,因為20條炸薯條熱量就有成260cal,所以食水煮土豆就最安全,薯片?

當然免問! 海鮮 熱量:水浸吞拿魚135cal/1/4杯三文魚70cal/一安士 一般海鮮都是keep fit女士的首選,鹽水浸吞拿魚同三文魚,大家不妨用作**餐主菜。

扁豆 熱量:232cal/一杯 若配合綠葉菜食用,可以加快身體的新陳代謝。 橙 熱量:

50cal/一個 橙含天然糖分、多纖維又低卡,是用來代替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最佳選擇,嗜甜但**姊妹們可以食橙來滿足食甜的慾望,加上多食纖維有助排便,減少體內積聚毒素。

3樓:阿斯科利年崝

我的同事裡面有吃的很多但是很瘦的人啊 那一半就是腸胃吸收不太好 你可以嘗試吃點氨基酸片 可以正佳你腸胃的吸收功能哦 最後哦不要吃太多的東西因為那樣會把你的胃給折騰壞了

4樓:惡靈退散

朋友,呵呵,會越吃越瘦,說實話哦,應該有蠻多人羨慕的,不過,越吃越瘦確實不是很好的哈,健康比較重要的,我的朋友有的也是這樣的哈,是身體裡有一種因素阻礙了你的營養吸收,有的人會吃藥吃營養來提升,其實是本身的問題,只要身體裡阻礙營養的因素解放了,也就可以吸收營養了,也就可以

5樓:愛你

是你身體不吸收吧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多吃越痩的

6樓:沙歆奚舒

人容易感冒說明自身免疫力下降,如果你說的體重現將問題非常明顯,在短期內變化很大的話,需要去醫院做個體檢。如果沒有器質性病變的話,就是自身體質的原因。人身體的變化有很多原因的,不知道你現在的年齡,病史,你最近的工作飲食情緒等等很多原因,你都沒有在此講述清楚,所以不好判斷。

找到原因,這個問題應該是可以調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越吃越瘦:燃脂食物光榮榜(**) 在消化食物的過程中,身體其實也在消耗熱量。有些食物在消化過程中需要耗費比自身更多的熱量,還有些食物能夠提高我們的代謝水平,它們就是讓我們越吃越瘦的--燃脂食物。

如果一天喝上500毫升的水,身體的代謝速度就能提高30% 飲料 水 就是平常的水,如果一天喝上500毫升的水,身體的代謝速度就能提高30%。 奶製品 每日飲用3~4次牛奶、酸奶或食用乳酪的人,其體內脂肪可以減少70%以上,女性在每日食用奶製品的同時,吃些含鈣多的食物,能獲得最佳燃脂效果。 綠茶 不僅有抗癌、抗氧化作用,還有提高新陳代謝的作用。

每日喝3次,能消耗60千卡熱量。 蔬菜能促進血液迴圈 蔬菜 菠菜 能促進血液迴圈,令距離心臟較遠的雙腿也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起到排毒瘦腿的效果。 西芹 西芹含有大量的鈣和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西紅柿 常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去除腿部的疲勞、減少水腫,生吃效果更好。 甘藍 含大量的鈣和維他命c,能提高代謝速度。 水果是**時的理想食品 水果 香蕉 雖然卡路里有點高,但脂肪含量卻很低,還含有豐富的鉀,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的理想食品。

蘋果 一個蘋果的熱量為50卡路里,但消化和吸收它卻需要75卡路里,用它**再好不過,同時還能美容,真是一舉兩得。 木瓜 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西瓜 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身體中的多餘水分。

西柚 卡路里極低,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奇異果 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其纖維含量也十分豐富,可以增加脂肪的分解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 蛋、肉製品 蛋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涵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瘦火雞肉 含高蛋白,是脂肪含量最低的肉食。 海魚 經常吃海魚,對降脂**十分有益,每星期可以吃3~4次。 穀物令新陳代謝效果更好 穀物 芝麻 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效果更好。

紅豆 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祕。 花生 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另一方面可以消除下身脂肪肥肉。 燕麥 它被稱為「燃脂鬥士」,能提供飽足感和身體能量,還能有效地幫助身體燃燒脂肪。

紫菜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的廢物和積聚的水分 其他 紫菜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涵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的廢物和積聚的水分。 蒟蒻 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出現橘皮組織。 辣椒 食物中加入辣椒,會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率,還能使人餐後不容易感覺飢餓。

加快燃脂6要訣 貼士:加快燃脂6要訣 1.人體進食後體溫會上升,從而加快能量消耗。

所以,一天吃三餐比只吃兩餐時的能量消耗更大。攝取蛋白質時,所消耗的能量最多,有益**。 2.

當體內肌肉增加時,基礎代謝率就會上升。所以,體脂肪過高者應進行肌力訓練,強化瘦肉組織。 3.

以**為目的的運動必須在飯前進行,最好能早、晚各進行一次,每星期至少三次,每次進行30分鐘以上。 4.產熱性藥物可以提升新陳代謝率達14%,但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5.快樂的心情可以減少腦中血清素的消耗,產生抑制食慾的作用。 6.

經常拍打**表面來刺激經絡,特別是背部兩側膀胱經,中下腹兩側的脾、胃經,可以調節新陳代謝功能。

為什麼我會越吃越瘦呢?怎麼辦?

8樓:超級奶貓

如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劃.

增肥計劃

飲食正常

早餐,中餐,晚餐必須準時,你能保證風雨無阻的話,胖很容易。吃的東西不要太講究,該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挑食。因為我希望不管是**也好,增肥也好,第一必須要保證身體健康。

所以不贊同晚上喝啤酒。這種是水充起來的,只是有個啤酒肚,身上基本沒有肉。沒用的!

不過,可以適當的吃點宵夜,因為吃宵夜是很容易肥的。油炸的東西太熱氣,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很容易便祕,這樣很容易造成越吃越瘦。臉色臘黃。

早餐多喝豆漿,吃麵包,不是吃烤的哪種,是白麵包。中午因為是在公司吃,由不得你說,在公司多喝點水,如果你抽菸的話,你就快些戒了吧!晚上是在家吃,這就好辦了,讓疼你的老婆煲點湯:

例如豬骨湯,豬腳湯,豬肚湯,瘦肉湯也行,還可以有空燙點糖水放冰箱,想喝的時候就喝一點。睡覺前喝杯牛奶,養顏,增肥又催眠。

充足睡眠

如果沒很重要的事情,儘量在10:30前睡覺。感覺你工作壓力比較大,早點睡覺可以舒展一下壓力。

也可以睡覺前放點輕**,這樣可以緩解你的工作壓力,做為一個男人,工作壓力是你身體健康的一大威脅。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每天都精力充沛,壓力也會適當緩解。

心情愉快

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有空的話,看看笑話,跟老婆聊點輕鬆的話題,可以回憶一些你們剛認識時候的場景,這樣你們會更加甜蜜。晚飯後不要老呆在電腦旁邊,可以牽著老婆的手,去公園散散步。

偶爾可以浪漫一下,去看看電影什麼的。總之,換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你會發生你在不知不覺中就增肥了

9樓:笑著流淚

你有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建議你到醫院檢查檢查.

10樓:吟遊之風

1、有寄生蟲

2、消化能力嚴重不良

11樓:

小心腸胃阿!

看看甲狀腺

12樓:

你吃巴豆當然會 瘦啊!~

13樓:大蘿蔔葉子

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一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一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一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為什麼我會越吃越瘦

14樓:大羅卜葉子

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一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一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一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劃.

16樓:柔承基仰穆

你可能是吸收能力差點,買寫維生素吃,多參加體育運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61歲,血壓偏低,吃得多,就係很瘦,上半年體重113斤,下半年又輕5斤,身高1米66左右,身體檢查正常,甲亢,血糖正常,應查什麼好?

18樓:想你的憒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為什麼我會越吃越瘦,為什麼我會越吃越瘦呢?怎麼辦?

質量比喻成水果呢,我們早上可以吃一個哈密瓜大小的量。中餐可以吃一個西柚的量。晚餐就要吃一個西紅柿的量就可以 果發現自己的體重過輕,身體過瘦,首先要查一下是不是疾病的潛在影響.如甲狀腺,糖尿病,腎上腺,消化系統疾病等,都容易造成體重過輕.排除了疾病的情況,才可以實施增肥計劃.你可能是吸收能力差點,買寫...

人為什麼會懷舊,為什麼人越老越懷舊?

懷舊是一種心理現象,如當年故友相見,杯酒正酣,對少年親密無比的朋友關係之懷念,對社會複雜人際關係之感慨 如錦衣華服,榮歸故里,獨自站立於已然乾涸的小溪前,感慨昔日下河摸魚力逮泥鰍黃鱔之歡樂時光。一般的懷舊總是甜蜜的溫馨的,甚至都有點不自覺的幻想成分。或許這也是人們喜歡懷舊的一個原因,如果懷舊總是噩夢...

為什麼金魚會越養越瘦越小,怎麼我的魚會越養越瘦小?

去魚店買的金魚買回來還很大隻可是過了大約2個月卻發現魚越養越瘦越小!每天都有餵食,只是怕撐死所以喂得不多!養金魚要注意,做錯一件事,金魚越養越瘦 怎麼我的魚會越養越瘦小?魚越養越小有三個可能的原因。1 萎癟病 魚缸太小,放養過密 餌料不足時,魚體長期處於半飢餓狀態,使魚體乾癟 消瘦,頭大尾小,背部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