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質量如何,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謝謝各位大神!

2021-12-20 12:59:33 字數 5570 閱讀 7264

1樓:木津一林

長安cs75整體來說也是可以的,2.7m的軸距,空間非常的充足;1.5t發動機,搭配了6速手動和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到170,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勁的;說到的質量,cs75的碰撞測試得了59.

2分,滿分62分,開始說是非常的優異了,他的主動安全系統,被動安全系統,底盤等等都是非常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介於cs55和cs95之間,定位於緊湊型型suv,根據此前的資料,長安cs75搭載blue core系列發動機,該系列增壓發動機涵蓋1.0t、1.5t、1.

8t三款。動力方面,長安cs75將有兩款發動機選擇,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8馬力,1.

8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30n。m。 2、長安cs75的外觀設計很大氣,整體車身線條的外觀勾勒傾向柔和。

內飾方面,新車中控臺造型與長安cs35相似。配置比較豐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軸距超2米7,空間比較大。動力絕對夠用,但不是十分強勁。

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子手剎,自動泊車等功能很實用。座椅比較舒適,油耗約百公里8~10個油。但內部裝飾感覺塑料感比較強,因為是新車上市,有些體會還不盡完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新車剛上市,質量還有待考證,建議觀望,新車頭一批車主,一般白老鼠的比較多,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謝謝各位大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我朋友買了我開過,首先動力很不錯的,我老家這邊上路特別多,一路上見車超車好不痛快,他的車也買了3年有餘,發動機可以說是聲音非常純淨無雜音,另外這個車有個非常大的優勢就是空間非常的大,由於回老家路途有點遠,中途休息我們是直接把座椅給放到180度當床在用,基於以上幾點,我以自己的感受來說,還是推薦購買的。

6樓:愛哈哈的藍胖子

長安cs75還是挺不錯的,價效比高,動力空間都還挺不錯的,還有這幾天上市的cs75plus也是很受關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視覺效果更加沉穩。前格柵造型雖然簡單,但上面的長安logo尺寸很大,非常明顯的標明瞭它的出身。另外,並且從前後燈組、霧燈等細節方面,我們也能看到長安cs75精緻化的一面。

在車身尺寸上,長安cs75的長寬高分別為4650mm/1850mm/1705mm,軸距達到2700mm,相比它的主要競爭對手哈弗h6來說要整體大一圈,軸距也更長。此外,cs75的最小離地間隙也達到了190mm。車尾有著很強的時尚氣息,整體設計簡潔飽滿。

為了方便駕駛員完成泊車,除了後方的攝像頭之外,在右後視鏡下方同樣配備了攝像頭,讓司機可以看清楚盲區內的情況。粗壯的五幅輪轂與車身很搭,匹配的鄧祿普grandtrek輪胎提供了更好的靜音性和舒適性。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8樓:ay丶子軒

長安cs75的發動機在2023年度被評為中國心十佳發動機,藍鯨發動機用行動證明還是可以的。排在他前面的都是合資的進口的 國產當中長安藍鯨發動機排在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銷量好,藍鯨發動機,價位不高,可以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賣的比較好的一款車,家用不錯,外形漂亮,發動機技術非常成熟,祝你購車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還可以,就是車體比一般車爛的快,國產車就那樣吧

12樓:倒騎毛驢去北京

可以買,國內10佳發動機,省油,耐用

13樓:00隔壁老王

想愛國都不行機油增多反光鏡會退成白色一片一片的4s店竟然說是環境造成的,我門口停了三輛車就我的75會 笑了

14樓:yz小毛球

長安cs75這款車在空間和動力上的表現都非常不錯,車輛的基本配置和售價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其實嚴格來說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但是目前這款車發動機機油增多的問題投訴量很多,不建議購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非常好,他的發動機採用藍鯨發動機,你可以去和昌看看。

長安cs75的質量如何,車主們給個建議吧,謝謝

16樓:向我**

是我買的第一款車,感覺還不錯,我相信無論買什麼車都會有不喜歡的地方,這個車給我的感覺價效比很高,而且我也很支援現在的國產車!

長安cs75質量怎麼樣?

17樓:世疏

優點:1、外形漂亮,有仿路虎的嫌疑;2、空間很大,這個沒的說;3、1.8t的動力很不錯;4、整體價效比很高。

缺點:1、1.8t車型經銷商坐地起價,提車週期長;2、座椅相比較h6等車型稍微偏硬;3、風噪比較大;4、懸掛偏硬;5、油耗稍微有點高。

外觀:cs75據說是在長安的歐洲設計中心設計完成的,整體的設計給人的感覺很老練,原創度也是比較高。相對而言,屬於硬朗風格的設計,男士們可能會更愛,不過女士相信也有鍾情的粉絲。

內飾:車廂裡的用料以硬塑料為主,手感一般,只是比較高水準的做工可以讓人稍微滿意一些。而空調等的旋鈕按鍵阻尼適中,給人感覺良好。

空間:前後門上的儲物格都是兩層設計,中控臺下的那個開放式的儲物格,都很方便後排乘客使用,車內儲物格實用性設計在同級車中是一流。後排腿部空間也超過兩個拳頭,頭部空間更加不用擔心,都表現出了作為中型suv應該有的水準。

配置:17寸的輪胎配置規格很高,這在十萬塊的車型中確實比較少見。開起來噪音不大,路噪胎噪都還算可以接受。全系的安全裝備也都比較齊全,esp這類都有。

動力:低轉速的運動,發動機輸出可以稱得上低扭不錯,到了4000轉以後那種堅實的發力感會減弱,保持低擋位拉高轉速超車完全沒有問題的,前提是忍受一下發動機咆哮聲。

越野:底盤最小離地間隙190mm,具備一定的通過性。75給我的感覺是動力匹配完善度很高,它的變速箱換擋手感不輕不重、擋位清晰程度、離合輕重恰當、整車nvh等方面,都具備了挑戰合資車的水準,聯想到75的**,忽然一種厚道幹油然而生。

油耗:差不多1.7噸的體重,加上1.8t的排量,只要你溫柔的開,10個油以下沒什麼問題,但是你要是亂來,11-12個油妥妥的。

舒適:後排座椅挺舒服挺軟的,不錯。只是,天窗面積有點偏小,應該是有安全性的考慮吧。後排座椅放腳的地方並沒有過高的隆起,設計上還是做到一定的人性化考慮。

以上是對這款車的效能評價供參考

18樓:識車達人

自己最近也開始在考慮購車。看的也是國產車。估計跟你的預算也不會相差太遠。也有了解一些cs75方面的,給你提供點參考。

國產車價效比高,跟你一樣,我擔心的,除了配置高,還有就是要實用,不要經常出問題。cs75的話,應該算長安比較久的車型了,身邊有個朋友用的就是75,還行。現在用了6年多了,小毛病並沒有太多。

按他說的,其實國產車有些人問題多,就是為了後期為了便宜,保養能拖就拖,劃小傷也不理,洗車也不怎麼洗。他保養都是去4s店做的保養,少去路邊的小店做,去路邊的小店做,質量不放心,如果便宜的那純粹是毀車,而且你保養個機油,可能個差的機油直接把發動機什麼的都損傷了。如果做的是好的保養,**跟4s店是差不多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講完身邊例子,講講我對這款車目前所瞭解到的一些東西吧。長安cs75這款車在空間和動力上的表現都非常不錯,配置方向也是很具價效比的。之前有在網上看過剛出的時候有一些小問題,不過都是兩年前的事了,75已經上市幾年了,一直也在改進,也完善了好多,基本沒什麼大問題的,這也是許多人買的原因吧,而且現在關於75確實沒看見什麼投訴。

19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硬朗霸氣耐看,車子穩定無質量問題,空間寬敞乘坐舒適,基本輔助電子裝置齊全,車身安全係數高,動力還是那麼威猛十足!當年買75的時候還是剛剛上市才半年多,網上一些車友說這個毛病、那個毛病的,其實就是一些配件不相容的問題吧,比如剎車異響,我也遇到過,只要開著車去4s點要求更換新的剎車片就解決了,副駕駛漏水也是加個隔板就解決的小問題,現在**車都沒出現過這種問題了,說明長安還是很重視車友們發現的問題的,只要出現問題都是第一時間幫助解決掉,絕不拖拉問題,75已經上市3年了在這三年裡不斷改進增加各種高配置,可是**還是沒長反而還比我們當初買的時候便宜,說明現在75技術很成熟了,可以大規模的量產了,只要一規模化**自然比剛上市便宜咯,與同級suv相比,現在的**cs75競爭力更大。

20樓:聆風吟

家庭用要買那些經過使用考驗的車型,因為自己天天開,小毛病多的話,大大影響心情看著就煩,所以還是要多看看市場反饋。

21樓:社會故事**

我叔叔前段時間買了一部拿來拉點小貨,哪家的車子其實都差不多說實在的

22樓:索漫漫

國產質量也就那樣,流量汽車**發現一款東風的mx5和這款車很相似,可對比試試。各有優缺點,一個**選擇空間大,一個外觀霸氣,空間大。

23樓:

長安cs75各種配置都強不少,人性化。而且外觀漂亮大氣、**,價效比高。開起來穩,車內空間大,後備箱也非常寬大,後排座椅能夠做到全平放倒,這讓我們放置物品變得更加方便了。

你可以去北京長安汽車銷售中心看一下策劃,那裡長安的各種配置的都有,買車也划算,給你個****18518126009

24樓:

實話是說 不怎麼樣 建議還是合資***

25樓:

是不是有串機油的情況

長安cs75三大件質量如何

26樓:1個小草包

底盤:兩車懸掛皆採用了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配置,cs75懸掛調教偏硬,在顛簸的路段行駛時對於路面的清晰反饋直接傳遞到身體上,舒適性會打比較大的折扣。這款車型的底盤吐槽者較多,但其實在自主研發底盤當中已經算是不錯,而且不乏讚美之聲,也有網友表示cs75在爛路上的效能很好。

發動機:

長安cs75在風噪控制方面比較優秀,在時速80的車速下,車內坐的人能感受長安cs75的安靜舒適,這種安靜舒適感覺在同級別車型是少有的,真是不能要求更多;

對於這款發動機,據介紹在1500rmp即可明顯感覺到扭矩迅速提升,不過在駕駛中,發動機2000rmp時提速最為明顯。

變速箱:

長安cs752.0vvt搭載6mt高效變速器,具備高效傳遞效率,換檔順暢自如,帶來隨心所馭的駕控感受。

知識拓展:

我們俗稱的「汽車三大件」:底盤、發動機、變速箱。如果客觀來講,這款車存在的不足還是有不少,但是以這款車的**來說已經是很不錯的了,能有這麼高的銷量,也正是它價效比的一種體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介於cs55和cs95之間,定位於緊湊型型suv,根據此前的資料,長安cs75搭載bluecore系列發動機,該系列增壓發動機涵蓋1.0t、1.5t、1.

8t三款。動力方面,長安cs75將有兩款發動機選擇,2.0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58馬力,1.

8l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輸出177馬力,峰值扭矩為230n。m。2、長安cs75的外觀設計很大氣,整體車身線條的外觀勾勒傾向柔和。

內飾方面,新車中控臺造型與長安cs35相似。配置比較豐富~。

長安cs751 8t質量怎麼樣,長安cs751 8t四驅質量怎麼樣,家用合適嗎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外觀大氣漂亮,質量比較好,效能穩定,1.8t的排量動力足,價效比高 長安75這款車空間上還是比較寬敞的,1.8t的動力上還是比較大的,長安質量上還是比較高的。總體質量方面還是比較好的,安全係數方面也很高空間挺寬敞的。1.8t的發動機的話還是比較好的。你好,長安c s七五這款車...

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

cs75的工信部綜合油耗為6.5l 100km,在同級車型當中處於領先水平。一方面,cs75車身零部件設計都對重量進行優化,有效降低了車身負載。另一方面,cs75搭載的長安藍鯨發動機為鋁合金直噴發動機,重量輕散熱好,同時燃油燃燒效率高。特別是這款發動機在行業內首先採用200bar高壓5次噴射技術,在...

長安cs75全景天窗好嗎,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親,這款測暫時還沒有全景天窗,不過個人覺得其實全景天窗其實也沒什麼實用性,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普通的天窗就可以了 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cs75部分車型有全景天窗,除手動優智 手動智惠 自動智惠這3款車外,其餘8款車型都配備了全景天窗。cs75搭載的是知名品牌偉巴斯特智慧星空全景天窗,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