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能用carplay嗎

2023-05-19 09:15:10 字數 1716 閱讀 4746

1樓:小朋說教育

長安cs75不支援car play功能。

自2023年4月上市以來,長安cs75銷量已突破100萬輛大關。2023年10月起,連續5個月蟬聯中國suv銷量亞軍。

贏得使用者口碑的同時,長安cs75還先後斬獲「中國芯」年度十佳發動機、智慧汽車指數第一名等20餘項重量級獎項。使用者口碑與權威機構認可,讓長安cs75成為緊湊型suv市場的一款標杆性產品。

穩定配置:應用博世新一代中距離毫米波雷達mrr evo14,時刻探測前方碰撞危險,並實現智慧分級預警,配備車距提醒、前碰撞預警、碰撞緩解等三重功能,可通過報警、輔助制動來避免或減緩碰撞事故。

基於德爾福最**srr3型雷達開發,多方位監測覆蓋視覺盲區及後方區域,實現後追尾預警、乘員開門碰撞預警等新功能,讓駕乘更安全。

2樓:孤傲冷皇

長安cs75 plus搭載了與騰訊科技深度合作開發的梧桐車聯,即中國最優秀的智慧車機系統之一。配合中國suv目前唯一配備imax雙12寸一體聯屏的**系統,長安cs75 plus將可以帶來更好的駕乘體驗,包括**座艙、智慧貼心伴侶、智慧推送等服務,是carlife那些車機不能比擬的智慧化優勢。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長安cs75加個carlinkit盒子就能搞定carplay車機互聯。

手機資料線連線就會自動進carplay

高德地圖。?

長安cs75plus模式怎麼切換

4樓:

摘要。排檔桿有個圓的旋鈕,旋轉選擇普通、經濟、運動、自定四種模式,你調的時候看你的儀表盤,有模式顯示的。

排檔桿有個圓的旋鈕,旋轉選擇普通、經濟、運動、自定四種模式,你調的時候看你的儀表盤,有模式顯示的。

長安cs75質量如何,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謝謝各位大神!

長安cs75整體來說也是可以的,2.7m的軸距,空間非常的充足 1.5t發動機,搭配了6速手動和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到170,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勁的 說到的質量,cs75的碰撞測試得了59.2分,滿分62分,開始說是非常的優異了,他的主動安全系統,被動安全系統,底盤等等都是非常好的 長安cs75介...

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長安cs75油耗怎麼樣

cs75的工信部綜合油耗為6.5l 100km,在同級車型當中處於領先水平。一方面,cs75車身零部件設計都對重量進行優化,有效降低了車身負載。另一方面,cs75搭載的長安藍鯨發動機為鋁合金直噴發動機,重量輕散熱好,同時燃油燃燒效率高。特別是這款發動機在行業內首先採用200bar高壓5次噴射技術,在...

長安cs75全景天窗好嗎,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親,這款測暫時還沒有全景天窗,不過個人覺得其實全景天窗其實也沒什麼實用性,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普通的天窗就可以了 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cs75部分車型有全景天窗,除手動優智 手動智惠 自動智惠這3款車外,其餘8款車型都配備了全景天窗。cs75搭載的是知名品牌偉巴斯特智慧星空全景天窗,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