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75全景天窗有幾款,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2021-05-29 04:40:59 字數 2334 閱讀 7442

1樓:濟南經緯度

cs75尚酷版是全景天窗的,而且是自動感應雨水的,自動關閉。

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2樓:長安汽車官方

cs75部分車型有全景天窗,除手動優智、手動智惠、自動智惠這3款車外,其餘8款車型都配備了全景天窗。

cs75搭載的是知名品牌偉巴斯特智慧星空全景天窗,天窗尺寸為840mm*1335mm,採光面積為1.12平米,視野開闊,支援語音、鑰匙遙控、按鍵等3種方式開閉天窗,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語音控制:只需說出「小安、你好」即可喚醒語音系統,通過語音指令開閉天窗;

鑰匙遙控:可使用鑰匙遙控開閉天窗,免去繁瑣操作;

按鍵開閉:支援傳統按鍵開閉模式,直接按鍵操作;

cs75的天窗還帶兩個特色的功能,一是記憶功能,熄火前天窗處於開啟狀態,熄火後天窗關閉,下次啟動時天窗可自動還原至之前的位置;二是雨量感應,在感知到下雨後天窗會自動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汽車高配的是有全景天窗的,低配中配的,應該沒有。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汽車高配的是有全景天窗的,低配中配是沒有這個全景天窗的,你可以去4s店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型有全景天窗的,可以去當地4s店去看一下,還是比較寬敞比較亮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個車子的配置還是挺不錯的啊,長安cs75其中高配以上的配置是有全景天窗的,中低配的配置是沒有的。具體看哪個配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長安cs75的話車子質量不錯的,**不貴的,全系沒有全景天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汽車最**的cs75 2017款是有全景天窗配置的,另外還增加了360度全景倒車影像,自動泊車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長安的車子高配是配置有全景天窗,低配是沒有的,你可以去實體店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有全景天窗的,但是是屬於中高配的,看你選哪個配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 有部分車型是配有全景天窗的,低配沒有的,中高配是有的,可以看一下你想買的配置參數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高配是有全景天窗的,可以去店裡看看,外觀大氣,內部空間非常寬敞,質量穩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型是有全景天窗的。不過是需要高配的,可以看一下配置參數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不是標配全景天窗的,中高配的車型是全景天窗,低配車型就是普通的天窗,不過這車很不錯的,乘坐空間很大,油耗也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有全景天窗的,開著也比較舒適,家庭用車,可以去4s店體驗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安cs75,這款車型是沒有全景天窗的,只有單天窗模式,可以考慮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高配有全景天窗。長安cs75還是很不錯的,空間大,安全配置好,質量可靠。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是考慮什麼配置的?中高配的的確是有全景天窗的,可以檢查一下相關的說明配置表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介於cs55和cs95之間,定位於緊湊型型suv,是沒有全景天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有無天窗、單天窗、全景天窗的,看看你選擇哪個配置的車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高配車型是配置有全景天窗的,有些配置配置的單天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cs75這款車中高配的個別車型是有全景天窗的, 也有的車型是單天窗

長安cs75全景天窗能開啟嗎?

23樓:長安汽車官方

如果您需要起翹天窗

玻璃,請在天窗玻璃關閉狀態下按下圖按鍵。

在天窗玻璃起翹狀態下,如果您需要關閉天窗玻璃,請按下圖按鍵。

滑動天窗

如果您需要滑動開啟天窗玻璃,請按下圖按鍵。

如果您需要滑動關閉天窗玻璃,請按下圖按鍵。

長安cs75全景天窗好嗎,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親,這款測暫時還沒有全景天窗,不過個人覺得其實全景天窗其實也沒什麼實用性,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普通的天窗就可以了 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cs75部分車型有全景天窗,除手動優智 手動智惠 自動智惠這3款車外,其餘8款車型都配備了全景天窗。cs75搭載的是知名品牌偉巴斯特智慧星空全景天窗,天窗...

長安汽車有全景天窗的嗎,長安CS75有全景天窗的嗎??

您好!長安逸動沒有全景天窗,但是日常駕駛過程中,基本上很少用到天窗功能,其實安裝了天窗,還需要考慮隔熱 密封老化等問題,冬天還好,夏天就一言難盡了,由於全景天窗無法遮陽,會使車內溫度大幅升高,或者增加空調系統的負擔,間接增加油耗。還有一個問題,如果選裝全景天窗的話,成本會比較高,本來也不是必須配置,...

長安cs75質量如何,長安汽車一款CS75怎麼樣!質量和發動機怎麼樣!值得買嗎?謝謝各位大神!

長安cs75整體來說也是可以的,2.7m的軸距,空間非常的充足 1.5t發動機,搭配了6速手動和自動變速箱,最大馬力可以到170,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勁的 說到的質量,cs75的碰撞測試得了59.2分,滿分62分,開始說是非常的優異了,他的主動安全系統,被動安全系統,底盤等等都是非常好的 長安cs75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