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在那個國家,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是什麼公園

2021-12-20 18:26:58 字數 1294 閱讀 559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位於美國西北部,佔地達8956平方公里,是美國建立最早的,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是美國的黃石國家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奈依馬國家公園

卡奈依馬國家公園佔地面積達300萬公頃,綿延於蓋亞那和巴西邊界線之間的委內瑞拉東南部。公園65%的土地由石板山覆蓋,這些生物地質學的實體構成的石板山極具地質學價值。陡峭的懸崖和高達1000米的瀑布,構成了卡奈依馬國家公園的獨特景觀。

被稱為「瀑布之鄉」。 最著名的是安赫爾瀑布(見附圖),底寬152米,落差達979米,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

珍貴的動物有美洲虎、虎貓、犰狳、樹獺、刺豚鼠、水豚等

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是什麼公園

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是哪個公園啊?

4樓:國安冠軍

紐約**公園(centralpark)是美國景觀設計之父奧姆斯特德(fredericklawolmsted)(1822-1903)最著名的代表作,是美國乃至全世界最著名的城市公園,它的意義不僅在於它是全美第一個並且是最大的公園,還在於在其規劃建設中,誕生了一個新的學科——景觀設計學(landscapearchitecture)。 2023年,奧姆斯特德與合夥人沃克(calvertvaux)(1824-1895)開始設計**公園,直到2023年全部建成。公園面積達340萬平方米。

公園中有總長93公里的步行道,9000張長椅和6000棵樹木,每年吸引多達2500萬人次進出,園內有動物園、運動場、美術館、劇院等各種設施

5樓:捕快專用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位於美國西北部懷俄明、蒙大拿和愛達荷三州交界處,是美國建立最早的,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國家公園。 黃石公園佔地達8956平方公里!裡面有一個火山爆發後形成的美國最大的高山湖——黃石湖,湖岸長達180公里。

兩岸峽壁險峻巍峨,其中有一段叫黃石峽谷,谷長24公里,深400米,寬約500米,兩側從橙黃到橘紅色的岸層色彩,光耀奪目!「黃石公園」也由此得名。 黃石公園最獨特的美麗是被稱為世界奇觀的間歇噴泉。

全園共有間歇噴泉300多處,佔全世界此類噴泉的一半以上。

6樓:猥瑣哥

美國黃石公園是目前世界上面積最大、最古老的國家公園,面積近9000平方公里

7樓:撒速度啊

應該是美國黃石國家公園

世界上目前最大的公園是哪座

世界上那個國家最大,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哪個國家!中國排名是第幾大國家?

世介面積居前十位的國家 俄羅斯 歐洲 1707萬平方千米 加拿大 北美洲 997萬平方千米 中國 亞洲 960萬平方千米 美國 937 萬平方千米 巴西 南美洲 854萬平方千米 澳大利亞 大洋洲 769萬平方千米 印度 亞洲 297萬平方千米 阿根廷 南美洲 277萬平方千米 哈薩克 亞洲 271...

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哪國家,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哪一個國家?

俄羅斯 面積17075400平方公里,第二加拿大,第三是我們大中國。如果地方來說俄羅斯 軍事實力是美國 原來是前蘇聯,解體後為俄羅斯 地域的話就是俄羅斯了 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哪個國家!中國排名是第幾大國家?世界上最大的國家是俄羅斯,中國排名是第3大國家。截止2019年8月,世界上國土面積排名前五的國...

我國建設國家公園的意義

一 建立國家公園體制的重要意義 中共 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 明確提出,加快生態文明制度建設,嚴格按照主體功能區定位推動國土空間的開發保護,建立國家公園體制。從發展的視角來看,國家公園體制的建立既是建設 美麗中國 的切實路徑,又是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載體,對於切實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