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win7怎樣設定路由器上網

2022-03-23 15:13:33 字數 4745 閱讀 6342

1樓:o超級棒棒糖

1、同其他系統一樣,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2、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驗證成功後,即會彈出web管理介面。

3、選擇上網方式(pppoe、動態ip地址、靜態ip地址),點選下一步。

4、輸入運營商提供的帳號及密碼,點選下一步。

5、進入無線設定嚮導介面,輸入ssid號及psk密碼,其它均為預設即可,點選下一步,設定完成,儲存即可。

6、設定本地ip地址為自動獲取。如路由器採用的是dhcp自動分配ip地址方式,則電腦上需要做如下設定:點選右下角網路圖示。

7、進入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入本地連線屬性對話方塊,開始設定本地ip地址為自動獲取方式。

8、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設定的

之前怎麼連線的現在還是怎麼連線就可以直接上網的

win7電腦重灌系統後怎麼連線網路?

3樓:向日葵

我們只要進入電腦「裝置管理器」,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中檢視。如果驅動沒有正常安裝,其網絡卡裝置名稱上會有感嘆號,如下圖所示:

網絡卡驅動沒有正常安裝,如果是正常了網絡卡驅動,其顯示是下面的這樣的(注意,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因為會有無線網絡卡+普通網絡卡,因此會看到兩個網絡卡裝置),如下圖所示:

網絡卡驅動安裝正常

那麼如果網絡卡驅動沒有正常安裝怎麼辦呢?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您的電腦裝置硬體過老,新系統中不包含相容的驅動導致,也可能是您系統版本過來,電腦配置過新導致,總的來說,就是系統中沒有適配的網絡卡驅動。

解決方法:

這些軟體自帶大部分網絡卡驅動,這樣就可以成功安裝系統缺少的驅動,安裝軟體之後把網絡卡驅動裝上電腦就能上網了。

4樓:丶song記油條條

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進入裝置管理器。

2、進入裝置管理器後,會發現一個黃色的感嘆號。然後滑鼠右鍵點選選擇瀏覽計算機更新驅動程式。

3、然後在整個剛剛安裝完系統的c盤裡查詢,要去掉後面的路徑,選擇整個c/盤。

4、選擇包括子資料夾,然後點選「下一步」。

5、查詢到網路介面卡的驅動程式之後就會自動安裝。

6、此時網路自動連線完畢,開始使用你的電腦吧。

5樓:樓蘭佛爺

連線方法如下:

1,有時候,我們的win7系統安裝完畢後,電腦桌面的右下角會出現未連線到網路。開啟寬頻連線也無法使用。

2,右鍵點選解決疑難雜症,出現未安裝網路介面卡驅動程式的提示。

3,這時候就要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進入裝置管理器。

4,進入裝置管理器後,會發現一個黃色的感嘆號。然後滑鼠右鍵點選選擇瀏覽計算機更新驅動程式。

5,然後在整個剛剛安裝完系統的c盤裡查詢,要去掉後面的路徑,選擇整個c/盤。

6,選擇包括子資料夾,然後點選「下一步」。

7,查詢到網路介面卡的驅動程式之後就會自動安裝。此時網路自動連線就完成了。

6樓:想吃小孩

電腦桌面右下角有一小電腦的標誌,點開即可選擇連線wifi還是寬頻。

電腦無法聯網時該如何自查: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點選工具欄上的工具按鈕,然後點選internet選項。也可以在別的瀏覽器中開啟網路連線選項,只需要切換到ie核心即可。

2、在選項設定頁中,在上方的功能選項標籤欄裡面,有一個連線的標籤,點選連線標籤欄,在這裡設定網路連線。

3、在連線標籤欄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設定一個新的網路連線。

4、點選之後,選擇建立新的連線,由於我的電腦已經有了網路連線,故下面會有兩個連線的選項,如果第一次設定是沒有的。

5、直接點選這個寬頻的按鈕,因為只有這一個選項,沒有別的選項。點選之後自動跳到下一個頁面設定。

6、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點選連線按鈕,就可以開始連線網路了。

7樓:泡影果果

win7系統安裝完畢後,電腦桌面的右下角會出現未連線到網路。開啟寬頻連線也無法使用。

右鍵點選解決疑難雜症,出現未安裝網路介面卡驅動程式的提示。

這時候就要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進入裝置管理器。

進入裝置管理器後,會發現一個黃色的感嘆號。然後滑鼠右鍵點選選擇瀏覽計算機更新驅動程式。

然後在整個剛剛安裝完系統的c盤裡查詢,要去掉後面的路徑,選擇整個c/盤。

選擇包括子資料夾,然後點選「下一步」。

查詢到網路介面卡的驅動程式之後就會自動安裝。

此時網路自動連線完畢。

8樓:艾阿三

你好只要路由器沒有重新設定過

重灌系統後可以直接上網的沒必要再去設定

win7重灌系統後怎麼配置網路連線

9樓:

1、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共享」,點選進入「網路共享中心」,在頁面偏下的位置有個「更改網路配置」,選擇第一個「設定新的連線和網路」

2、進入後,在選項中選擇「連線到網路」,因為是寬頻連線,所以只能選擇第一個,然後點選「下一步」

3、win7系統會直接明瞭告訴你連線方式,所以選擇「寬頻連線」

4、然後就是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此使用者名稱為運營商提供的賬號密碼。

有兩個選項框,第一個不建議勾選,會導致密碼洩露,第二個選項建議勾選,這樣就不用重複輸入密碼。

下面是連線的名稱,可以自由進行修改。

5、點選「連線」,則寬頻連線就設定完畢。以後上網只要選擇網路選項卡里的寬頻連線,然後點選連線即可。

10樓:飄影飛夢

網路上的芳鄰右擊屬性---更改介面卡---本地連線--屬性--協議4--屬性-配置自己的ip(windows 7)

網路上的芳鄰右擊屬性--本地連線--屬性--最後一(忘了)-----》xp

11樓:田書通

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驅動,再按開啟網路設定

win7電腦重灌系統後怎麼用路由器連線網路?

13樓:靜雨軒說娛樂

首先要保證電腦正常執行,網路通暢,路由器功能正常。

首先確定重灌系統後,系統安裝了網絡卡驅動,然後先對路由器進行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a.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b.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c. 無線狀態:開啟;

d.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 路由器設定完成後,如果是連線無線網路,那麼點電腦右下角的網路標誌,選擇ssid無線裝置,點連線。

如果是連線本地連線,那麼再一根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win7系統如何進入路由器設定

14樓:明白婆婆

所需工具:路由器(以tp-link為例)

方法如下: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wan口,另一端接貓的lan口;

再一根網線兩端分別接路由器的lan口和電腦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3、點下一步;

4、在上網方式中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點下一步;

5、在上網帳號中輸入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帳號,上網口令中輸入寬頻密碼;

6、在ssid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選中wpa-psk/wpa2-psk的加密方式,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7、點選重啟,路由器設定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就能看到!

win7 怎麼安裝路由器怎麼設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win7設定路由器上網的步驟如下:

一、先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以tp-link無線路由器為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3、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1或者6或者9;

注:因通道1或者6或者9通道干擾最小。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4、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二、電腦連線上網

1、如果是win7有線上網的話,再用一根網線一端插無線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插電腦的網口即可;

2、如果是win7無線上網的話,點電腦右下角的無線網路標誌,選擇相應的ssid無線裝置,點連線;

如果wifi有密碼的話,系統會提示輸入密碼。

win7系統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連線網路上網

17樓:

這個不是你的計算機的問題,如果ip顯示169.254.尅頭說明你的貓或者路由器宕機了,關閉後稍等一會再開就能連結上網路了,我的機器是碰到這種狀況,網路連線的地方顯示一個歎號。

如果還連結不上那我就不清楚了。

怎樣重灌win7系統?如何重灌Win7系統

有點想說一樓純粹誤導。win8現在是開發者預覽版,怎麼會比win7穩定。你直接用光碟安裝,因為之前的系統沒刪除所以會有兩個。你可以將原來的系統安裝的那個碟符和新安的系統位置的碟符都格式化,然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了。一樓的話我笑了,windows7不穩定?純粹是瞎攪和!懷疑一樓的別有居心!既然重灌,c...

win7重灌系統

先裝系統,全中文的按提示走就行。只是記住在選擇安裝分割槽時記得點一下高階 具體叫什麼我記不清了反正就是進行設定的 會出現刪除分割槽和格式化 把c盤先格了再往c盤裝 裝好系統後裝驅動 點驅動盤裡的word文件一箇中文一個英文 根據需要安裝 基本上都要裝的 晶片組和無線網絡卡提供了好幾個驅動 根據自己配...

電腦怎麼重灌系統win7?

一。首先從360最新版安全衛士中開啟360重灌大師,做一個環境檢測 二。開啟360系統重灌大師之後,點選 重灌環境檢測 單硬碟一般都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多硬碟的話最好還是手動重灌 三。360重灌大師正在評測重灌需要花費的時間 四。選擇 純淨模式重灌 還是 保留模式重灌 如果c盤沒有什麼重要檔案的話,推...